男性5條必修交女友心理學(圖)

發表:2012-09-09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微笑對女人不管用

加拿大心理學教授阿列克斯·貝爾研究發現:微笑並不能吸引姑娘,相反當你擺出桀驁不馴或沉思的造型,更容易打動她們。研究者找來了1084名異性戀男女,讓他們為100位男女的4種姿勢進行投票。分別是高興、驕傲、羞愧和面無表情。結果發現,男人喜歡微笑的女人,而女人最喜歡男人驕傲的樣子。

2、女性一般在6次約會後才能有決定

英國一個由1500男性、1500女性參與的調查顯示:有20%的男性相信一見鍾情,而女性只有10%。大多數女性需要在6次約會之後才能有真正的決定。男性找對象主要看長相,而女性則考慮得更多。

3、口頭禪大有幫助

德克薩斯大學心理學教授詹姆斯·貝克的研究發現:若你的口頭禪中某個單詞出現的頻率跟某位姑娘相似,你們兩相愛的機率也會大大增加。實驗小組在實驗中找來40對男女進行快速約會。結果顯示某些動詞使用頻率相近的男女,第一感覺會更好,牽手的機率也更大。因為語言使用習慣的契合,會讓彼此更願意傾聽對方。

4、75%的女性拒絕嫁給無業者

姑娘願意嫁給一個沒工作的倒霉蛋嗎?答案是NO!《福布斯》雜誌的一項調顯示,91%的女性表示自己是因為愛情而結婚,跟錢沒有任何關係。但在此問卷的另外一題中,只有25%的女性表示願意和一個失業的人結婚……

5、在週三的晚上你最容易約到姑娘

紐約的三個理科生閑著沒事兒干,便統計了Facebook上所有用戶的數據,建立了一個龐大的「開放性」資料庫,包含人們對自己的描述、案例描述等。當把這些玩意兒組合在一起之後,便得到了一個數據圖表。圖表顯示週三晚上約到姑娘的成功率最高,比成功率最低的週日高出大概30%。

来源:騰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