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主的偶像化 清除以往行跡(圖)

發表:2012-09-19 15: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據悉,朝鮮當局已經正式開始進行金正恩夫人李雪主的偶像化工作,並清除了李雪主以前的生活行跡。這是因為李雪主的銀河管弦樂團歌手出身,這一事實不符合領導人夫人這個地位。

朝鮮內部消息人士18日稱,金正恩7月被選為國家元首後,朝鮮當局下達了清除關於李雪主影像的指示,雖然對各機關、企業、人民班下達了指示,但是並沒有得到具體落實,所以要廢除相關「組織」再次進行清除工作。

消息人士稱尤其是針對熟知李雪主的居民們進行了「封鎖消息」,拒絕的居民已經受到了嚴重處罰。

內部消息人士稱:「平壤各地區的‘組織’正在進行清除李雪主歌曲影像的取締工作」,「由於此次取締,市場上掀起了軒然大波。而且組織通過人民班清除含有李雪主歌曲的全部碟片。」

據悉,李雪主所唱歌曲一共有三首。朝鮮下令把包含這幾首歌曲的碟片全部清除。其中一首歌叫做《小白水》(小小白頭山之水)。一般來說,在朝鮮的碟片上會貼有歌手照片與主要代表歌曲。消息人士稱:「含有《小白水》這首歌的碟片裡面貼有李雪主照片,所以朝鮮居民們都說‘原來是在清除李雪主所唱歌曲啊’。」

下達‘自覺貢獻出來’的指示後,對那些拒絕上交的居民威脅稱要對其進行嚴重處罰。

消息人士在說明管制組織的構成時稱:「並不是一直對外國電影、音樂、圖書、廣播等進行管制的‘109組織’」,「由各地區宣傳部工作人員和可以進行搜查、逮捕工作的人民保衛部人員來負責審查光碟。」

消息人士還提到:「組織並不僅僅搜查影像物品,而且還在進行散佈對於李雪主傳聞的人進行管制」,「由於是突然展開的管制工作,所以居民們都人心惶惶。」

平安北道消息人士稱:「金正恩被推舉為元首後便下達清除含有李雪主歌曲的影響碟片」,「沒有說明理由,僅僅是命令道‘這是中央方針你們看著辦’」。

消息人士還提到:「最近李雪主在訪問一般家庭時送親手做的食物來展現了親民形象,這也表現出想要以此來掩蓋出身藝術團這件事。」消息人士稱:「李雪主作為金正恩的妻子,今後的偶像化工作在所難免。說實話,出身藝術團是‘與其身份不符的’。」

金正恩生母高英姬也曾是萬壽臺藝術團的舞蹈人員,朝鮮徹底掩蓋此事實,僅公開了其領導人夫人行跡。

但是朝鮮的這種措施並沒有得到什麼效果。消息人士稱:「李雪主是銀河管弦樂團的獨唱歌手的事實已經家喻戶曉。」李雪主2010年下半年也曾在金正恩觀看銀河管弦樂表演時登臺演出。

消息人稱:「居民對於李雪主沒有什麼特別的稱呼,僅僅稱其為歌手,但最近作為金正恩妻子公開後人們也都改口稱其為‘夫人’」,「也出現了金正日生前便認定李雪主是兒媳婦的傳聞。」

原標題:「朝鮮進行李雪主偶像化之前清除以往行跡」

来源:Daily N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