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大劫難 關於世界末日的再思考》簡介(圖)

作者:《自由聖火》編輯組 發表:2012-09-22 2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紅冰新書《人類大劫難——關於世界末日的再思考》即將由財團法人臺灣基督長老教會臺灣教會公報社出版。現發表《人類大劫難——關於世界末日的再思考》內容簡介及書目,以饗讀者。——《自由聖火》編輯組】

袁紅冰新書《人類大劫難——關於世界末日的再思考》,財團法人臺灣基督長老教會臺灣教會公報社出版發行

《人類大劫難——關於世界末日的再思考》是詩人哲學家袁紅冰基於多年的深刻思考,創作的關於人類命運的力作。這是一本先知的預言之書,也是一本警世之作和大智慧之著。

諸多大劫難的預言都指向二零一二年。種種預言中,大劫難或者源於神秘的魔鬼詛咒,或者來自自然災變,或者被描述為外星人入侵。上述所有這些預言雖然表現出整個人類普遍焦躁不安的心態,以及對於大劫難的直覺與恐懼,但是卻缺少理性的根據,甚至只是出自於幻想。

《人類大劫難——關於世界末日的再思考》也是大劫難和世界末日的預言之書。不過,作者沒有把大劫難歸因於非理性的神秘主義想像,或者其它幻想,而是通過對當代人類的社會、思想、政治、經濟、文化各領域的全面審視,得出理性的結論:正是人類自己把自己的命運推向世界末日——人類正在謀殺自己,同時也在謀殺地球。

書中具體指出當代人類大劫難之源主要有兩個,一是共產主義運動在東方建立的巴士底獄,即中共鐵血強權,正把它聚積起來的巨大經濟能量,轉化為極權主義擴張的政治軍事能量;一是世界各國瘋狂追求物性貪慾的生活方式。

當前世界各國諸多政客、學者把中共視為世界經濟的希望之星,袁紅冰卻以銳利的思想全面深刻揭示出中共極權專制的全球擴張的本質,以及這個掌握了屬於魔鬼的毀滅人類能量的極權政治正在運用「超限戰」的方式,拉開徵服世界的末日之戰的帷幕。袁紅冰的相關論述,讀起來如炸雷貫耳,令人悚然而驚,魂魄震撼。

自然生態的崩潰也在預言人類的劫難。袁紅冰通過雄辯的論證指出,物性貪慾為價值之王的生活方式才是毀滅地球的元凶。如果不能創建追求精神價值的生活方式,只對生態災難採取「頭疼醫頭,腳疼醫腳」式的技術對策,「地球將在物性貪慾的烈焰中變成一隻烤焦的乳豬」——袁紅冰的這個結論,如暮鼓晨鐘,發人深省。

袁紅冰的一系列主要著作,把他定位為一位詩人哲學家。《人類大劫難——關於世界末日的再思考》雖然是一本關於人類現實命運的著作,但也顯示出作者強烈的文學和哲學素質。這本著作語言生動、文風個性鮮明,具有豐饒的詩意之美和極強的可讀性;同時,生命哲學的表述又使這本著作處處閃爍著智慧之學的神韻,作者提出的一系列哲學命題,諸如「當代人類的全部問題在於,東方需要自由的拯救,西方需要拯救自由」等等,令人有醍醐灌頂之感。

通過這本著作,袁紅冰引導人們一起來傾聽世界末日逼近的腳步聲。這本著作的內容關係到每個人的現實生活和未來命運。所以,無論政客、學者,還是商人,無論身家萬金還是販夫走卒,都應當閱讀此書。因為,這本著作不僅預言人類大劫難,而且指出了人類的拯救之路。

附:

《人類大劫難——關於世界末日的再思考》

袁紅冰著

目錄

序曲:在魔鬼之眼的逼視下

第一卷 魔鬼對當代中國的詛咒

卷首語

一 西方文化主宰的時代
——天使與魔鬼萬年搏鬥的繼續

二 來自西方的魔鬼詛咒
——中國喪失文化祖國和心靈家園

三 西方極權文化在東方崛起的原因
——中共本質上是政教合一的中世紀宗教組織

毛澤東和鄧小平兩個時代的共同宿命
——不變的是極權主義的魔咒

第二卷 中國即將進入萬年歷史中最黑暗的時期

卷首語

一 全面社會危機逼近中國
——世界活在世紀夢囈中

二 鄧小平權貴集團應對社會全面危機的原則
——極權專制的宿命

三 毛澤東的鬼魂窺測到復活的時機
——「新左派」崛起的效應

四 權力人格決定國家風格
——兩個魔鬼的吻痕將重疊在一起

第三卷 中國預言人類大劫難

卷首語

一 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意志
——中共從未熄滅的慾望之火

二 無魂的民族利己主義
——政治奴隸的精神自慰和極權擴張的「民意」基礎

三 極權擴張的「超限戰」模式
——末日之戰悄悄拉開序幕

四 人類的命運已經被挑在大劫難的刺刀尖上
——中共極權控制了空前強大的毀滅世界的能量

第四卷 在絕望與希望之間

卷首語

一 中共極權主義全球擴張戰略的現在進行時
——那是人類絕望命運的表述

二 當代中國民主大革命
——拯救人類的唯一希望

三 當代中國知識份子的墮落
——他們使希望之星黯淡

四 在絕望中讓拯救的希望成為唯一的可能
——那是英雄與聖徒的史詩

第五卷 誰來拯救人類

卷首語

一 「東方需要自由的拯救,西方需要拯救自由」
——生命哲學的危機

二 歐洲和美國的歷史性衰落
——功利主義哲學成為精神之王的宿命

三 魔鬼給命運打了一個死結
——人類本身成為問題

四 科學理性再次挑戰宗教信仰
——一個精神混沌的時代

第六卷 誰讓太陽神異化為魔鬼之眼

卷首語

一 中國「新左派」對共濟會統治世界的質疑
——是誣告,還是真實的指控

二 投機經濟的社會後果
——賭徒和無賴人格成為人類的基本價值觀

三 魔鬼將重申對人類的拯救權
——中共極權向衰落的自由哲學露出傲慢的笑

四 拯救命運必須首先拯救靈魂
——東方文化復興與新教精神回歸

餘韻:傾聽世界末日逼近的腳步

【欲購袁紅冰新書《人類大劫難——關於世界末日的再思考》,敬請垂詢:
發行代理:財團法人臺灣基督長老教會臺灣教會公報社
地址:臺南市701青年路334號 Email: [email protected]
電話:06 - 235 6277 # 122 傳真:06-235 6287 】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