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大劫难 关于世界末日的再思考》简介(图)

作者:《自由圣火》编辑组 发表:2012-09-22 2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红冰新书《人类大劫难——关于世界末日的再思考》即将由财团法人台湾基督长老教会台湾教会公报社出版。现发表《人类大劫难——关于世界末日的再思考》内容简介及书目,以飨读者。——《自由圣火》编辑组】

袁红冰新书《人类大劫难——关于世界末日的再思考》,财团法人台湾基督长老教会台湾教会公报社出版发行

《人类大劫难——关于世界末日的再思考》是诗人哲学家袁红冰基于多年的深刻思考,创作的关于人类命运的力作。这是一本先知的预言之书,也是一本警世之作和大智慧之著。

诸多大劫难的预言都指向二零一二年。种种预言中,大劫难或者源于神秘的魔鬼诅咒,或者来自自然灾变,或者被描述为外星人入侵。上述所有这些预言虽然表现出整个人类普遍焦躁不安的心态,以及对于大劫难的直觉与恐惧,但是却缺少理性的根据,甚至只是出自于幻想。

《人类大劫难——关于世界末日的再思考》也是大劫难和世界末日的预言之书。不过,作者没有把大劫难归因于非理性的神秘主义想像,或者其它幻想,而是通过对当代人类的社会、思想、政治、经济、文化各领域的全面审视,得出理性的结论:正是人类自己把自己的命运推向世界末日——人类正在谋杀自己,同时也在谋杀地球。

书中具体指出当代人类大劫难之源主要有两个,一是共产主义运动在东方建立的巴士底狱,即中共铁血强权,正把它聚积起来的巨大经济能量,转化为极权主义扩张的政治军事能量;一是世界各国疯狂追求物性贪欲的生活方式。

当前世界各国诸多政客、学者把中共视为世界经济的希望之星,袁红冰却以锐利的思想全面深刻揭示出中共极权专制的全球扩张的本质,以及这个掌握了属于魔鬼的毁灭人类能量的极权政治正在运用“超限战”的方式,拉开征服世界的末日之战的帷幕。袁红冰的相关论述,读起来如炸雷贯耳,令人悚然而惊,魂魄震撼。

自然生态的崩溃也在预言人类的劫难。袁红冰通过雄辩的论证指出,物性贪欲为价值之王的生活方式才是毁灭地球的元凶。如果不能创建追求精神价值的生活方式,只对生态灾难采取“头疼医头,脚疼医脚”式的技术对策,“地球将在物性贪欲的烈焰中变成一只烤焦的乳猪”——袁红冰的这个结论,如暮鼓晨钟,发人深省。

袁红冰的一系列主要著作,把他定位为一位诗人哲学家。《人类大劫难——关于世界末日的再思考》虽然是一本关于人类现实命运的著作,但也显示出作者强烈的文学和哲学素质。这本著作语言生动、文风个性鲜明,具有丰饶的诗意之美和极强的可读性;同时,生命哲学的表述又使这本著作处处闪烁著智慧之学的神韵,作者提出的一系列哲学命题,诸如“当代人类的全部问题在于,东方需要自由的拯救,西方需要拯救自由”等等,令人有醍醐灌顶之感。

通过这本著作,袁红冰引导人们一起来倾听世界末日逼近的脚步声。这本著作的内容关系到每个人的现实生活和未来命运。所以,无论政客、学者,还是商人,无论身家万金还是贩夫走卒,都应当阅读此书。因为,这本著作不仅预言人类大劫难,而且指出了人类的拯救之路。

附:

《人类大劫难——关于世界末日的再思考》

袁红冰著

目录

序曲:在魔鬼之眼的逼视下

第一卷 魔鬼对当代中国的诅咒

卷首语

一 西方文化主宰的时代
——天使与魔鬼万年搏斗的继续

二 来自西方的魔鬼诅咒
——中国丧失文化祖国和心灵家园

三 西方极权文化在东方崛起的原因
——中共本质上是政教合一的中世纪宗教组织

毛泽东和邓小平两个时代的共同宿命
——不变的是极权主义的魔咒

第二卷 中国即将进入万年历史中最黑暗的时期

卷首语

一 全面社会危机逼近中国
——世界活在世纪梦呓中

二 邓小平权贵集团应对社会全面危机的原则
——极权专制的宿命

三 毛泽东的鬼魂窥测到复活的时机
——“新左派”崛起的效应

四 权力人格决定国家风格
——两个魔鬼的吻痕将重叠在一起

第三卷 中国预言人类大劫难

卷首语

一 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意志
——中共从未熄灭的欲望之火

二 无魂的民族利己主义
——政治奴隶的精神自慰和极权扩张的“民意”基础

三 极权扩张的“超限战”模式
——末日之战悄悄拉开序幕

四 人类的命运已经被挑在大劫难的刺刀尖上
——中共极权控制了空前强大的毁灭世界的能量

第四卷 在绝望与希望之间

卷首语

一 中共极权主义全球扩张战略的现在进行时
——那是人类绝望命运的表述

二 当代中国民主大革命
——拯救人类的唯一希望

三 当代中国知识分子的堕落
——他们使希望之星黯淡

四 在绝望中让拯救的希望成为唯一的可能
——那是英雄与圣徒的史诗

第五卷 谁来拯救人类

卷首语

一 “东方需要自由的拯救,西方需要拯救自由”
——生命哲学的危机

二 欧洲和美国的历史性衰落
——功利主义哲学成为精神之王的宿命

三 魔鬼给命运打了一个死结
——人类本身成为问题

四 科学理性再次挑战宗教信仰
——一个精神混沌的时代

第六卷 谁让太阳神异化为魔鬼之眼

卷首语

一 中国“新左派”对共济会统治世界的质疑
——是诬告,还是真实的指控

二 投机经济的社会后果
——赌徒和无赖人格成为人类的基本价值观

三 魔鬼将重申对人类的拯救权
——中共极权向衰落的自由哲学露出傲慢的笑

四 拯救命运必须首先拯救灵魂
——东方文化复兴与新教精神回归

余韵:倾听世界末日逼近的脚步

【欲购袁红冰新书《人类大劫难——关于世界末日的再思考》,敬请垂询:
发行代理:财团法人台湾基督长老教会台湾教会公报社
地址:台南市701青年路334号 Email: [email protected]
电话:06 - 235 6277 # 122 传真:06-235 6287 】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