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質疑捅傷華山遊客自首嫌犯(組圖)

發表:2012-10-05 2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據中國媒體報導,2日下午4時許,約2000名華山遊客滯留在索道下站,超過纜車運送能力,大部分遊客無奈徒步下山。有人發布微博稱,一對滯留夫妻因要求退票,被景區保安痛毆並捅了十數刀。華山景區管委會回應:行凶者與保安無關,疑為兩撥遊客鬥毆引發。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另據陝西華陰公安局消息,華山遊客被捅傷案嫌疑人已投案自首,兩人均為當地農民,當天在華山東山門低價收購下山遊客門票,然後到售票窗口排隊原價退票時,與被害人發生爭吵追逐鬥毆,之後用刀將其捅傷。目前兩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黃牛穿起保安服

由於說法不一,引發網民質疑公安找人頂罪的嫌疑。認為這又是一起「替罪羊」、「頂包」、「忽悠」破案的帖子大量在網路上出現。有網友特別指出「著裝」作為身份依據;此外,也對「持刀」排隊質疑。

撐傘觀雨:黃牛黨穿著保安服,一邊倒票一邊維持秩序,真是辛苦…還要背個黑鍋。

伊娃娃娃娃娃娃:嘖嘖 這就是黃牛黨了~黃牛可以穿制服麼?!睜著眼說瞎話。

你永遠不會獨行1892:有首歌:」編 編 編花籃」,黃牛穿制服幹嘛呢?

哆拉A童木:還是華山牛,畢竟是論劍的地方,農民黃牛都能穿黑色制服,還有什麼其它的?快接著編。

小蘅爸爸:黃牛低價從遊客手中買門票,到售票處排隊退票,會和遊客發生爭執並動刀子?能給個合理的原因嗎?童話也不敢這麼編啊!

SuperDaddy-安偉:保安變黃牛,草泥馬沒底線了。

放肆你的心:這個解釋,呵呵,農民怎麼可能當時有刀在手上?

臨時工用爛了 改個說法

此外,網民也認為,此次黃牛的說法不過是過去「臨時工」的翻版,都是政府用來解套的,更有人套上近日央視幸福訪談式說法,進行一翻調侃。

絲瓜Rowerly:噢,連臨時工都不是…

翻滾吧o牛寶寶v:我一直以為臨時工是萬能的…原來農民也是……

荒村聽風雨:這個社會有太多的臨時工了,現在又有黃牛黨,敢把監控公之於眾嗎?

蔡海明同學:又有了新版本了……中國人威武……

吃肉的師太:終於找到合適的人出面自首了。

西祠小瘋子:終於商量好了!公布真相了。

布瓜樹:工作人員是臨時工,現在門票有黃牛黨,這下好了,可以解釋為啥景區沒有意識到那麼多的人會導致景區淪陷,因為有黃牛啊~~~

靚麗十爺:你幸福嗎?我在華山之巔絕望中發博求救,下不來!你幸福嗎?我在泰山腳下被擠扁扁的等攬車,等一天了沒等到!你幸福嗎?我在鼓浪嶼小街隨人潮推著逛街,啥也買不起!你幸福嗎?我在八達嶺之上看長城內外,除了天啥也看不見!你幸福嗎?我躺在醫院回想,是保安捅的還是遊客毆的,慶幸沒人說我自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