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薄政變圈關鍵人物 已被控制(組圖)

發表:2012-10-09 2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共情婦」湯燦是薄熙來政變中關鍵人物

9月28日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雙開,新華社報導中其「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一石激起千層浪,傳聞中的性醜聞再被熱炒。此前傳出與薄有染的「中國時尚民歌天后」的湯燦再次進入公眾視線。

湯燦同薄熙來並非只是情人關係,而是捲入薄熙來、周永康政變的核心人物,通過賣身監督中共高層,為薄熙來和周永康收集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消息稱,自2012年王立軍闖美領事館以來發生的中南海一系列重大事件中都有湯燦的影子,都與她有各種關連。

此前已有報導稱,湯燦已被秘密判刑15年,因她涉大量中共高層醜聞,很多高層官員都竭力阻公開審湯燦。

湯燦早就傳出與多名高官有染,在近期王、薄事件中,湯燦被懷疑知道很多腐敗內幕。薄熙來倒臺後,民間列出薄熙來犯有7宗罪行,其中一條「淫亂罪」裡,薄熙來和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二人的「共用情婦」,就是湯燦。

薄熙來的大連金主徐明交待,他負責安排女性和薄淫亂,而且數目上百,其中28名是有名氣的女性,包括知名影星、歌星、央視主持人以及模特等,其中一個就是湯燦。

此外,早在2009年原深圳市長許宗衡落馬時,懷疑有染的女星名單中,就有湯燦。而去年5月因涉收開發商巨額賄賂等問題被雙規、更一度傳出自殺的49歲開封市長周以忠,也傳與湯有非一般關係。今年年底,網上出現大量焦利同某「民歌天后」湯某淫亂的新聞,並直接導致焦利去職,胡錦濤大內總管令計畫順勢接管了央視。

湯燦失蹤一年半傳被判15年

憑著獨創的「湯式唱法」被譽為「中國時尚民歌天后」的湯燦,自去年3月露面中國漢陰第六屆菜花節開幕式後,至今杳無音訊,2011年12月北京陳永苗律師通過微博發布「有關國內女歌手湯燦被中紀委調查」的消息後,關於湯燦的傳聞四起。

湯燦在行內早有與數名官員交往密切的傳聞。去年12月,微博「詞作家曾鳴」在微博裡曝料稱:被稱為「中國新民歌手第一人」的女歌唱家湯燦已被中紀委調查。疑似與高官交往甚密,牽涉幾宗中紀委正在追查的貪污腐敗案件,捲入洗錢黑窩,並被位高權重的高官包養。

2011年底,《經濟觀察報》記者仇子明也在微博曝料稱:已掌握湯的床上名單,其中包括前深圳市長許宗衡,而湯被要求協助調查中,證實湯燦與多名官員有染。

今年6月,新浪認證的微博「宗麟」(奢尚集團中國事業部營業及市場總監)曝料稱:「湯燦2011年底被中紀委調查,昨日被判15年,是賄賂多位高官的公關情婦、賣資料叛國間諜。」

生活奢華財產上億

有大陸媒體報導稱,湯燦生活奢華,經常出席時尚派對的她,曾手挽價值45萬人民幣的鱷魚皮愛馬仕柏金包(HermsBirkin);在禮服外披一條大大的路易‧威登(LV)外套;在參加攝製生活類節目的時候,她則身穿美國時尚品牌橘滋(JuicyCouture)家居服。

此外,湯燦出手闊綽,曾隨手丟給其恩師一輛奔馳車,其在博文寫道:「她走的時候,我知道他們現在的車子需要換,我正好有一輛奔馳沒怎麼開,我說給他們送過去,馮老師卻堅決不收,但這個拒絕在我這裡是沒有用的!」


湯燦不經意地問:徐才厚去哪了?

據悉,湯燦通過賣身監督中共高層,為薄熙來和周永康收集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消息稱,自2012年王立軍闖美領事館以來發生的中南海一系列重大事件中都有湯燦的影子,與她都有各種關連。

特招入伍與徐才厚大力推薦有關

湯燦2010年9月13日被特招入伍,加入北京軍區的「戰友文工團」。這一年湯已35歲,早已過了文藝演員的黃金年齡。入伍後,湯燦更被授予了文職級別3級,專業技術5級,大校軍銜,享受副師級待遇,可見提攜她的背景深厚。

湯燦進入「戰友文工團」的原因之一,據稱就是因為徐才厚的大力推薦所致。據江雪所著《新公共情婦湯燦》一書稱,湯燦被控制後,「中紀委只是向湯燦問了兩個方面的問題:一是焦利案件,二是軍中高層的腐敗案件。這兩個方面問題,中紀委對於焦利案件似乎並非真的感興趣,只是公式化的問了一些基本情況。但是對於軍中高層的貪腐問題,就瞭解得十分詳細。」

書中介紹說,湯燦穿上軍裝之後,很快在軍內打開了局面。2010年12月中下旬,總政治部出面抽調軍中各文藝團體骨幹,組成慰問團,前往湛江南海艦隊司令部,慰問南海艦隊官兵。

這次慰問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親自帶隊。徐才厚自從上次在彭麗媛那裡見過湯燦一面後,一直沒有再見過她。後來北京軍區報告說,奉他的指示,已經把湯燦調入戰友文工團。徐才厚本來是一愣,想不起何時下過這一指示,後來想起原委,便也就應承下來,誇獎了北京軍區幾句。

這次組織慰問團,他特意點了湯燦的名,要她一道隨團南下。據說,慰問演出前後十天,湯燦與徐才厚有多次單獨談話的機會,漸漸地兩人便很熟悉了。

後來,湯燦被中紀委調查時說,她對徐才厚實際上瞭解的太少了。除了那次偶然相遇的一次握手,便只有後來一連十天的南下慰問演出,而且在那十天裹,實際上徐才厚也並沒有一直跟著慰問團的行程走。他只是在到達南海艦隊時露面講了一次話,又一起看了第一場演出,出席了歡迎晚宴,第二天就不知去向。

當時,湯燦還曾經問起過「戰友文工團」團長劉斌,為什麼徐副主席帶隊來慰問,轉天就沒影了。劉斌當時告訴她,徐才厚不可能十天都跟著慰問團,他肯定會利用這個機會到附近的廣州軍區看一看,也許還會看看二炮部隊的隱蔽營地等。劉斌還告訴她不要向別人隨便打聽徐副主席的去向,這在軍中是犯忌諱的。後來,徐才厚「失蹤」幾天後又回到了慰問團,最後是和慰問團一道返回北京的。

據說,從南海艦隊回到北京後,「戰友文工團」接到軍區政治部的命令:根據軍委領導的指示,湯燦是極其難得的人才,不要干涉她的日常行動,要多多為她提供方便。

這條指示傳達下來之後,從北京軍區便開始傳出多種留言,說湯燦如何搭上了徐才厚。但是,也曾經參加軍委南下慰問團的劉斌私下說,那些謠傳都是捕風捉影的瞎編。因為慰問團這麼多人,這麼多雙眼睛。那徐才厚最多也就是喜歡湯燦,有機會就同湯燦多聊幾句,根本不可能有什麼其他關係。


北京軍區政委劉福連拉著湯燦的手不肯放

自2012年王立軍闖美領館以來,湯燦與多名高官有染的事情被炒得沸沸揚揚。去年12月,微博「詞作家曾鳴」在微博裡爆料,被稱為「中國新民歌手第一人」的女歌唱家湯燦已被中紀委調查,疑似與高官交往甚密,牽涉幾宗中紀委正在追查的貪污腐敗案件,捲入洗錢黑窩,並被位高權重的高官包養。

2011年12月北京陳永苗律師通過微博發布「有關國內女歌手湯燦被中紀委調查」的消息後,關於湯燦的傳聞四起。

有報導稱,湯燦已被秘密判刑15年,因她涉大量中共高層醜聞,很多高層都竭力阻擋公開審判湯燦。

劉福連因湯燦當眾失態

據悉,湯燦2010年9月13日被特招入伍,加入「北京軍區戰友文工團」。在軍隊中,湯燦和多名高官關係密切,其中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因涉嫌貪污違紀已被免職。

2011年元旦,在北京軍區司政機關舉行新年聯歡時,剛剛到任一個多月的新任北京政委、黨委書記劉福連更是因湯燦當眾失態。

作者江雪在《新公共情婦湯燦》一書中寫道,2011年元旦,首次在北京軍區高層中亮相的湯燦,引起一片驚嘆。

那天,妖艷的湯燦還在台上唱歌時,坐在台下的北京軍區政委劉福連就派人到後臺找到團長劉斌,說一會兒政委要宴請全體演職人員,幾位主演特別是湯燦絕不能提前放走,一定要到場。

劉斌在通知演員的時候,悄悄提醒湯燦說,這位新政委的「花」早已名聲在外,你可要留神,別讓他得手。結果,宴請開始時,劉福連一定要拉著湯燦坐在身邊。席間更是不斷向湯燦敬酒。

初次與新同事聚會,湯燦不敢露出豪放真相,表現得比較文靜拘謹。但她還是禮數週到地向各位領導敬了一圈酒,請他們以後多多關照演出。當敬酒敬到政委劉福連面前時,他藉著酒勁拉著湯燦的手不放,搞得劉斌醋勁大發,但又不好發作。

結果還是坐在另外一側的新任北京軍區司令員房峰輝出面解圍,他叫劉斌陪著湯燦到各個桌子敬一圈酒,也等於是介紹湯燦和軍區機關各部門的頭頭們都認識一下。

那天敬完酒回到自己座位之後,劉斌就藉著酒勁向劉福連發起了進攻,不斷找出各種名目向劉福連敬酒,還暗中指使自己的幾位手下向劉福連敬酒。但是,酒桌老手劉福連狡猾之極,輕易不上當。別人敬酒自己只是稍微抿上一口,只有幾次敬湯燦時,才實打實地喝了兩杯。

他在喝乾一杯酒之後,對湯燦說:「咱北京軍區司令部就是你的娘家,以後你們團長劉斌要是敢欺負你,你就到這裹來告狀。看我和房司令怎麼收拾他!」這劉福連不愧是在場面上混了多年,為了不給人留下話柄,還特意把司令員房峰輝也捎了進來。

湯燦是薄熙來政變中關鍵人物

近日,隨著中共喉舌新華社報導薄熙來事件,提到薄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時,湯燦再次進入公眾視線。

在王薄事件中,湯燦被懷疑知道很多腐敗內幕。據大紀元獲悉,湯燦同薄熙來並非只是情人關係,而是捲入薄熙來、周永康政變的核心人物,通過賣身監督中共高層,為薄熙來和周永康收集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

薄熙來倒臺後,民間列出薄熙來犯有7宗罪行,其中一條「淫亂罪」裡,薄熙來和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二人的「共用情婦」,就是湯燦。


周薄政變圈關鍵人物趙本山已被控制
「薄熙來謀反集團參與者名單」中趙本山被許諾將在政變後任文化部長

薄熙來被移送司法機關後,大陸知名小品演員趙本山立即被中共內部控制,或在十八大前後宣布逮捕。趙本山是涉及周永康和薄熙來密謀政變的核心人物之一,且與王立軍等薄熙來圈內人士的關係都很密切。

近日,從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聯手拿下薄熙來後,江派周永康勢力再被重創。當前,胡、溫、習逐步開始清理涉周、薄政變計畫的核心人物,通過媒體不斷放風海外敏感信息,中國大陸小品演員趙本山就是當前被拋出的文藝界名人之一。

9月28日,政治局委員、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開除黨籍和公職,中共官媒新華社通稿點明「薄熙來涉嫌其它犯罪問題線索」。並對薄熙來涉嫌犯罪問題及犯罪問題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判決結果顯示,胡、溫、習、李不給薄熙來留下任何東山再起的機會,以幫助習近平鞏固權力。消息人士稱,中南海在此留下懸念暗示政治對手,隨局勢變化隨時會有薄案的升級版,即薄案中最敏感的罪宗:政變及涉大量法輪功命案(活摘器官)和屍體販賣。

此前,9月24日,攜機密資料夜闖美領館、震驚中外的「重慶事件」主角、前副市長兼公安局長王立軍在四川成都中級法院一審判決中被判有期徒刑15年。

庭審期間,檢察官以王立軍有自首行為且主動交代他人罪行有立功表現為由要求法庭對其從輕量刑。

王立軍的立功表現公開講涉及交代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殺害英國商人海伍德一事,實際上他最大的立功表現是揭發薄熙來的政治陰謀,在中共的派系鬥爭中立功了。

谷開來被捕之後為避免死刑,曾曝光周永康、薄熙來主謀推翻習近平的政變計畫;並且供認,她是薄熙來與周永康之間的聯絡人。周永康知曉她做的一切。

此後,薄熙來被揭露出越來越多的犯罪行為,除了活摘器官外,還包括封官許願,拉攏軍方、政界和學界參與謀反政變。薄熙來在政界、軍方、媒體、知識界和演藝界都供養不少「自己人」,作為圈內「幕僚」,這些人都由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負責提供資金「資助」,徐明手中有一批涉及參與政變的相關人員名單。

薄熙來徹底落馬後,網路上也大幅曝出薄熙來與多位名人之間的利益交換關係。

其中包括近日網路瘋傳的一份「薄熙來謀反集團參與者名單」。據泛華網從消息人士處得知,薄熙來計畫當權後,還會將「中國共產黨」的名字改為「中國毛澤東主義共產黨」。在眾多司法、學術、媒體、文藝界等名人中,趙本山榜上有名,他現為演員,並被許諾將在政變後出任文化部部長。

趙本山億萬財產從哪裡來?

趙本山出生地是遼寧省鐵嶺市開原縣一個鄉村。現為鐵嶺市民間藝術團演員,還有遼寧省政協委員等頭銜。

《環球視野》作者孟靜摘自2009年第1期《讀報參考》的文章《趙本山億萬財產從哪裡來》披露,趙本山最公開、也是外界最能看清楚的財產,是他在瀋陽投資8,000萬元興建的影視基地,這塊地按目前的市值已達7億元人民幣。

網曝趙本山早有黑道背景,他與鐵嶺四大黑社會頭子中的某幾位關係非淺。趙本山老搭檔何慶魁被抓案、朋友陳相貴萬里大造林案、朋友王奉友蟻力神案等諸多案件,都同趙本山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