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薄政变圈关键人物 已被控制(组图)

发表:2012-10-09 2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公共情妇”汤灿是薄熙来政变中关键人物

9月28日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双开,新华社报导中其“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一石激起千层浪,传闻中的性丑闻再被热炒。此前传出与薄有染的“中国时尚民歌天后”的汤灿再次进入公众视线。

汤灿同薄熙来并非只是情人关系,而是卷入薄熙来、周永康政变的核心人物,通过卖身监督中共高层,为薄熙来和周永康收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消息称,自2012年王立军闯美领事馆以来发生的中南海一系列重大事件中都有汤灿的影子,都与她有各种关连。

此前已有报导称,汤灿已被秘密判刑15年,因她涉大量中共高层丑闻,很多高层官员都竭力阻公开审汤灿。

汤灿早就传出与多名高官有染,在近期王、薄事件中,汤灿被怀疑知道很多腐败内幕。薄熙来倒台后,民间列出薄熙来犯有7宗罪行,其中一条“淫乱罪”里,薄熙来和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二人的“共用情妇”,就是汤灿。

薄熙来的大连金主徐明交待,他负责安排女性和薄淫乱,而且数目上百,其中28名是有名气的女性,包括知名影星、歌星、央视主持人以及模特等,其中一个就是汤灿。

此外,早在2009年原深圳市长许宗衡落马时,怀疑有染的女星名单中,就有汤灿。而去年5月因涉收开发商巨额贿赂等问题被双规、更一度传出自杀的49岁开封市长周以忠,也传与汤有非一般关系。今年年底,网上出现大量焦利同某“民歌天后”汤某淫乱的新闻,并直接导致焦利去职,胡锦涛大内总管令计划顺势接管了央视。

汤灿失踪一年半传被判15年

凭着独创的“汤式唱法”被誉为“中国时尚民歌天后”的汤灿,自去年3月露面中国汉阴第六届菜花节开幕式后,至今杳无音讯,2011年12月北京陈永苗律师通过微博发布“有关国内女歌手汤灿被中纪委调查”的消息后,关于汤灿的传闻四起。

汤灿在行内早有与数名官员交往密切的传闻。去年12月,微博“词作家曾鸣”在微博里曝料称:被称为“中国新民歌手第一人”的女歌唱家汤灿已被中纪委调查。疑似与高官交往甚密,牵涉几宗中纪委正在追查的贪污腐败案件,卷入洗钱黑窝,并被位高权重的高官包养。

2011年底,《经济观察报》记者仇子明也在微博曝料称:已掌握汤的床上名单,其中包括前深圳市长许宗衡,而汤被要求协助调查中,证实汤灿与多名官员有染。

今年6月,新浪认证的微博“宗麟”(奢尚集团中国事业部营业及市场总监)曝料称:“汤灿2011年底被中纪委调查,昨日被判15年,是贿赂多位高官的公关情妇、卖资料叛国间谍。”

生活奢华财产上亿

有大陆媒体报导称,汤灿生活奢华,经常出席时尚派对的她,曾手挽价值45万人民币的鳄鱼皮爱马仕柏金包(HermsBirkin);在礼服外披一条大大的路易‧威登(LV)外套;在参加摄制生活类节目的时候,她则身穿美国时尚品牌橘滋(JuicyCouture)家居服。

此外,汤灿出手阔绰,曾随手丢给其恩师一辆奔驰车,其在博文写道:“她走的时候,我知道他们现在的车子需要换,我正好有一辆奔驰没怎么开,我说给他们送过去,冯老师却坚决不收,但这个拒绝在我这里是没有用的!”


汤灿不经意地问:徐才厚去哪了?

据悉,汤灿通过卖身监督中共高层,为薄熙来和周永康收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消息称,自2012年王立军闯美领事馆以来发生的中南海一系列重大事件中都有汤灿的影子,与她都有各种关连。

特招入伍与徐才厚大力推荐有关

汤灿2010年9月13日被特招入伍,加入北京军区的“战友文工团”。这一年汤已35岁,早已过了文艺演员的黄金年龄。入伍后,汤灿更被授予了文职级别3级,专业技术5级,大校军衔,享受副师级待遇,可见提携她的背景深厚。

汤灿进入“战友文工团”的原因之一,据称就是因为徐才厚的大力推荐所致。据江雪所著《新公共情妇汤灿》一书称,汤灿被控制后,“中纪委只是向汤灿问了两个方面的问题:一是焦利案件,二是军中高层的腐败案件。这两个方面问题,中纪委对于焦利案件似乎并非真的感兴趣,只是公式化的问了一些基本情况。但是对于军中高层的贪腐问题,就了解得十分详细。”

书中介绍说,汤灿穿上军装之后,很快在军内打开了局面。2010年12月中下旬,总政治部出面抽调军中各文艺团体骨干,组成慰问团,前往湛江南海舰队司令部,慰问南海舰队官兵。

这次慰问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亲自带队。徐才厚自从上次在彭丽媛那里见过汤灿一面后,一直没有再见过她。后来北京军区报告说,奉他的指示,已经把汤灿调入战友文工团。徐才厚本来是一愣,想不起何时下过这一指示,后来想起原委,便也就应承下来,夸奖了北京军区几句。

这次组织慰问团,他特意点了汤灿的名,要她一道随团南下。据说,慰问演出前后十天,汤灿与徐才厚有多次单独谈话的机会,渐渐地两人便很熟悉了。

后来,汤灿被中纪委调查时说,她对徐才厚实际上了解的太少了。除了那次偶然相遇的一次握手,便只有后来一连十天的南下慰问演出,而且在那十天裹,实际上徐才厚也并没有一直跟着慰问团的行程走。他只是在到达南海舰队时露面讲了一次话,又一起看了第一场演出,出席了欢迎晚宴,第二天就不知去向。

当时,汤灿还曾经问起过“战友文工团”团长刘斌,为什么徐副主席带队来慰问,转天就没影了。刘斌当时告诉她,徐才厚不可能十天都跟着慰问团,他肯定会利用这个机会到附近的广州军区看一看,也许还会看看二炮部队的隐蔽营地等。刘斌还告诉她不要向别人随便打听徐副主席的去向,这在军中是犯忌讳的。后来,徐才厚“失踪”几天后又回到了慰问团,最后是和慰问团一道返回北京的。

据说,从南海舰队回到北京后,“战友文工团”接到军区政治部的命令:根据军委领导的指示,汤灿是极其难得的人才,不要干涉她的日常行动,要多多为她提供方便。

这条指示传达下来之后,从北京军区便开始传出多种留言,说汤灿如何搭上了徐才厚。但是,也曾经参加军委南下慰问团的刘斌私下说,那些谣传都是捕风捉影的瞎编。因为慰问团这么多人,这么多双眼睛。那徐才厚最多也就是喜欢汤灿,有机会就同汤灿多聊几句,根本不可能有什么其他关系。


北京军区政委刘福连拉着汤灿的手不肯放

自2012年王立军闯美领馆以来,汤灿与多名高官有染的事情被炒得沸沸扬扬。去年12月,微博“词作家曾鸣”在微博里爆料,被称为“中国新民歌手第一人”的女歌唱家汤灿已被中纪委调查,疑似与高官交往甚密,牵涉几宗中纪委正在追查的贪污腐败案件,卷入洗钱黑窝,并被位高权重的高官包养。

2011年12月北京陈永苗律师通过微博发布“有关国内女歌手汤灿被中纪委调查”的消息后,关于汤灿的传闻四起。

有报导称,汤灿已被秘密判刑15年,因她涉大量中共高层丑闻,很多高层都竭力阻挡公开审判汤灿。

刘福连因汤灿当众失态

据悉,汤灿2010年9月13日被特招入伍,加入“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在军队中,汤灿和多名高官关系密切,其中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因涉嫌贪污违纪已被免职。

2011年元旦,在北京军区司政机关举行新年联欢时,刚刚到任一个多月的新任北京政委、党委书记刘福连更是因汤灿当众失态。

作者江雪在《新公共情妇汤灿》一书中写道,2011年元旦,首次在北京军区高层中亮相的汤灿,引起一片惊叹。

那天,妖艳的汤灿还在台上唱歌时,坐在台下的北京军区政委刘福连就派人到后台找到团长刘斌,说一会儿政委要宴请全体演职人员,几位主演特别是汤灿绝不能提前放走,一定要到场。

刘斌在通知演员的时候,悄悄提醒汤灿说,这位新政委的“花”早已名声在外,你可要留神,别让他得手。结果,宴请开始时,刘福连一定要拉着汤灿坐在身边。席间更是不断向汤灿敬酒。

初次与新同事聚会,汤灿不敢露出豪放真相,表现得比较文静拘谨。但她还是礼数周到地向各位领导敬了一圈酒,请他们以后多多关照演出。当敬酒敬到政委刘福连面前时,他藉着酒劲拉着汤灿的手不放,搞得刘斌醋劲大发,但又不好发作。

结果还是坐在另外一侧的新任北京军区司令员房峰辉出面解围,他叫刘斌陪着汤灿到各个桌子敬一圈酒,也等于是介绍汤灿和军区机关各部门的头头们都认识一下。

那天敬完酒回到自己座位之后,刘斌就藉着酒劲向刘福连发起了进攻,不断找出各种名目向刘福连敬酒,还暗中指使自己的几位手下向刘福连敬酒。但是,酒桌老手刘福连狡猾之极,轻易不上当。别人敬酒自己只是稍微抿上一口,只有几次敬汤灿时,才实打实地喝了两杯。

他在喝干一杯酒之后,对汤灿说:“咱北京军区司令部就是你的娘家,以后你们团长刘斌要是敢欺负你,你就到这裹来告状。看我和房司令怎么收拾他!”这刘福连不愧是在场面上混了多年,为了不给人留下话柄,还特意把司令员房峰辉也捎了进来。

汤灿是薄熙来政变中关键人物

近日,随着中共喉舌新华社报导薄熙来事件,提到薄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时,汤灿再次进入公众视线。

在王薄事件中,汤灿被怀疑知道很多腐败内幕。据大纪元获悉,汤灿同薄熙来并非只是情人关系,而是卷入薄熙来、周永康政变的核心人物,通过卖身监督中共高层,为薄熙来和周永康收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

薄熙来倒台后,民间列出薄熙来犯有7宗罪行,其中一条“淫乱罪”里,薄熙来和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二人的“共用情妇”,就是汤灿。


周薄政变圈关键人物赵本山已被控制
“薄熙来谋反集团参与者名单”中赵本山被许诺将在政变后任文化部长

薄熙来被移送司法机关后,大陆知名小品演员赵本山立即被中共内部控制,或在十八大前后宣布逮捕。赵本山是涉及周永康和薄熙来密谋政变的核心人物之一,且与王立军等薄熙来圈内人士的关系都很密切。

近日,从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联手拿下薄熙来后,江派周永康势力再被重创。当前,胡、温、习逐步开始清理涉周、薄政变计划的核心人物,通过媒体不断放风海外敏感信息,中国大陆小品演员赵本山就是当前被抛出的文艺界名人之一。

9月28日,政治局委员、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开除党籍和公职,中共官媒新华社通稿点明“薄熙来涉嫌其它犯罪问题线索”。并对薄熙来涉嫌犯罪问题及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判决结果显示,胡、温、习、李不给薄熙来留下任何东山再起的机会,以帮助习近平巩固权力。消息人士称,中南海在此留下悬念暗示政治对手,随局势变化随时会有薄案的升级版,即薄案中最敏感的罪宗:政变及涉大量法轮功命案(活摘器官)和尸体贩卖。

此前,9月24日,携机密资料夜闯美领馆、震惊中外的“重庆事件”主角、前副市长兼公安局长王立军在四川成都中级法院一审判决中被判有期徒刑15年。

庭审期间,检察官以王立军有自首行为且主动交代他人罪行有立功表现为由要求法庭对其从轻量刑。

王立军的立功表现公开讲涉及交代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杀害英国商人海伍德一事,实际上他最大的立功表现是揭发薄熙来的政治阴谋,在中共的派系斗争中立功了。

谷开来被捕之后为避免死刑,曾曝光周永康、薄熙来主谋推翻习近平的政变计划;并且供认,她是薄熙来与周永康之间的联络人。周永康知晓她做的一切。

此后,薄熙来被揭露出越来越多的犯罪行为,除了活摘器官外,还包括封官许愿,拉拢军方、政界和学界参与谋反政变。薄熙来在政界、军方、媒体、知识界和演艺界都供养不少“自己人”,作为圈内“幕僚”,这些人都由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负责提供资金“资助”,徐明手中有一批涉及参与政变的相关人员名单。

薄熙来彻底落马后,网络上也大幅曝出薄熙来与多位名人之间的利益交换关系。

其中包括近日网络疯传的一份“薄熙来谋反集团参与者名单”。据泛华网从消息人士处得知,薄熙来计划当权后,还会将“中国共产党”的名字改为“中国毛泽东主义共产党”。在众多司法、学术、媒体、文艺界等名人中,赵本山榜上有名,他现为演员,并被许诺将在政变后出任文化部部长。

赵本山亿万财产从哪里来?

赵本山出生地是辽宁省铁岭市开原县一个乡村。现为铁岭市民间艺术团演员,还有辽宁省政协委员等头衔。

《环球视野》作者孟静摘自2009年第1期《读报参考》的文章《赵本山亿万财产从哪里来》披露,赵本山最公开、也是外界最能看清楚的财产,是他在沈阳投资8,000万元兴建的影视基地,这块地按目前的市值已达7亿元人民币。

网曝赵本山早有黑道背景,他与铁岭四大黑社会头子中的某几位关系非浅。赵本山老搭档何庆魁被抓案、朋友陈相贵万里大造林案、朋友王奉友蚁力神案等诸多案件,都同赵本山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