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沒有放過任何人:戰士之死

作者:老樵 發表:2012-11-20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石仁祥,1942年生,安徽和縣人,1965年入伍,做文書。

石仁祥熱愛政治,在部隊經常和戰友談論國家大事。「文革」開始,石仁祥從報刊、廣播中得知許多「老革命」、專家學者被批判、打倒、投入「牛棚」,他想不通,就閱讀馬列著作,聯繫眼下的實際,逐字逐句剖析林彪1966年5月18日的講話。他在日記裡寫道:「這個講話舉了一些中外歷史上政變的例子,用反馬克思主義的唯心主義隨意解釋,存在著‘英雄造時勢’的反動觀點。」

1967年7、8、9三個月全國爆發武鬥,很多人被打死。接著又抓緊了全國「軍管」,大搞「加強無產階級專政」,大搞「斗、批、改」,大揪牛、鬼、蛇、神、黑幫、走資派,僅3000萬人口的安徽被宣布「實行專政」的人竟達200萬,到處隨便抓人、關人,到處都有斗死人、打死人、逼人自殺的慘烈現象。

共和國這是怎麼了?「一顆紅星頭上戴,革命的紅旗挂兩邊」、一腔熱血的石仁祥看不透其中的蹊蹺、弄不明白裡面的道道,他不知道、也絕對不會想到這其實就是「全國各族人民的紅太陽」毛本人一手操縱、一手製造的,他只是片面地認為這一切可能與掌握槍桿子的林彪有關,認為「毛主席身邊有虎狼」、「有人想趁機搗鬼,搞亂全國,發動反革命政變」。

石仁祥向部隊領導反映自己的看法和憂慮,得到的回答是嚴厲的呵斥:「不准胡說八道!」他行程數千公里找到北京中央文革接待室,卻被趕出大門。他賣掉手錶做旅資回到故鄉,把自己關在屋子裡,費了兩天三夜的功夫,弄出了一份《致中共中央的一封信——關於林彪問題的匯報》,著意選擇毛澤東誕辰的這一天,將這封信分別寄給黨中央、毛澤東、周恩來、濟南軍區、武漢軍區、南京軍區和他所在的部隊。

石仁祥在信中列舉了林彪28條罪狀,指出:「林彪不是馬克思主義者,而是反革命修正主義者,對人民危害太大。」「林彪打著‘紅旗’反紅旗,耍弄反革命兩面手法,口是心非,妄圖顛覆無產階級專政。」他揭露林彪指使爪牙「非法綁架、威逼、拷打一些革命首長,打擊一大片,借人之手暗打,伸出魔爪明抓。」在信的末尾,他無畏地寫上自己的真實姓名:「革命戰士石仁祥」。

石仁祥還還寫了一些評論、雜文、日記,其中有《打狗篇》、《國賊——走狗又一存照》、《對林彪要全國全黨全軍共討之》、《很需要注意的一件事》等等。他寫道:「林彪是萬惡禍根!」「言不由衷的讚揚,皮笑肉不笑的捧場,和當年赫魯曉夫是一丘之貉!」「林彪做的壞事愈多,失敗愈慘!」「他決不是無產階級革命事業的接班人!讓他陰謀得逞,那麼國家就要變顏色,黨就要變成法西斯黨,那時的中國不知何等悲慘!」

1968年,石仁祥被退伍,不久被捕,戴上沈重的腳鐐,投入牢獄。18個月以後,被以「革命」的名義處以死刑。像東北的張志新一樣,先割斷喉管而後執行槍決,早早結束了只有28個春秋的生命。

10年後,石仁祥在安徽省會合肥被追認為「革命烈士」。

在這裡必須聲明的是:處死石仁祥的時候,主管國家司法的公安部長是「四人幫」的死黨謝富治,此時生殺予奪的權利絕對控制在江青等人的手裡。所以說,石仁祥被殺與林彪不可能存在任何直接關係。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