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富婆命的面相

發表:2012-12-20 1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耳朵

耳朵,也可觀看女性財富的部分,高度適中(與眼齊,或高一點),光明潤澤,柔嫩恰當,耳垂有肉,代表聰明伶俐,夫妻合和,主財源不斷,以及擁有偏財運!耳朵端正,肉要豐厚,貼向後腦,代表你行動謹慎,能憑自己的實力去開拓人生,懂得靈活運用財富,越來越富足,財路享通!

牙齒

相學上說唇紅齒白,是富貴之苗!牙齒也是觀察女性成為富太太指標之一。若要家庭美滿、夫妻之間甜言蜜語,牙齒的密合要平整,不凹陷蠟黃,前凸後歪,才是吉相,女性得人疼!古諺云:「齒如白玉,自然歡樂,財食自到,不用苦做!」另外,利用後天的美白亦可增進家庭美滿!

眉毛彎細

細細彎彎的表示個性很溫柔體貼,男人看到會願意付錢給你,願意把不動產過戶給你。

人中清晰

清晰有兩個好處,一是感情生活不錯,二是性生活也不錯,所以這兩項都不錯,男人當然願意整個都交給她。

大鼻的女性金錢運好

女性鼻子過分高、大和挺直,是個富婆,金錢運非常之好;我們可隨便說出兩個在歌唱界裡的超級大姐大來研究一下,非常有趣的。上篇說過楊采妮,說到在歌壇地位最高,成就最顯的女性,首推徐小鳳和亞梅梅艷芳,她們的鼻子又高大又挺直,不少男子漢的鼻子與其相比之下,也要黯然失色,這說明瞭什麼?對!便是她們除了富貴非凡,還堅強、自信,比男性還強,對異性的要求極之高,是極少見之富貴相。

掌心紅潤、細軟

手掌軟軟的很多肉,摸起來暖暖的,這類型表示她本身的個性很得男人疼愛,然後她本身的財運也不錯。

面相上只旺自己的女性

女性旺夫相,已跟大家粗略說過,列出了好幾點給大家參考,其中是說女子的鼻不要太高,別要高過丈夫的鼻為佳,大家還說得嗎?現在就拿這一種鼻高的女性來談談。男性對女性的要求,現代跟古代有點不同,古人處處都是苛刻的要求,要對方是一個極度完美而忠於自己的人,而現代人的要求便沒有那麼高了,好像比較講理一些,可能是社會的整體制度已經改變了,現在有些女性鼻子都很高,很挺拔,這是一種男兒氣摡、豪爽和有高傲個性的表徵,也是富貴相,但這跟「旺夫」卻沒有多大關係,因為鼻子太高太挺的女性,很會把握機會,人又聰明機智,運勢也很旺(但只有旺自己而不旺丈夫),試問有哪一個男性能駕馭得了這種女性呢?

甲級:天生注定富貴命

額頭寬廣飽滿,髮際整齊,耳後貼不反耳,眉毛柔順,鼻高且正,下巴豐腴,膚色白潤,牙齒整齊,眼有神等便為大富面相。但好面還要有好身,腰身要有肉不能太細扁,肚臍深,屁股圓翹結實等便是完美有錢又有福的人了,具備這些特徵,不入豪門也必為大富婆命。

例子:徐子期膚色白潤,額頭高廣,眼晴黑白分明,身形圓潤,天生大富格局。

乙級:努力打拼致富命

與大富命比教,要努力及更加進取方能得財。面形特徵為:臉型略方,額頭寬,柳葉眉、眼睛有神、鼻頭有肉,法令線深。臉型略方,這種人精力旺盛,意志力強,為了實現目標而不斷去努力打拼,加上好勝心強要面子,為了成功而不惜一切去追求。

例子:四姨太梁安琪四姨太下巴略寬,意志力強,為實現目標而不斷搏殺。

丙級:桃花超強帶財命

瓜子臉,眉毛細細彎彎呈新月狀,眼晴水汪汪有神,有著溫柔似笑的眼神,鼻子秀氣,聲音溫柔,唇形有棱角,此類電力超強的桃花女,雖不具備大富的格局,但生得花容月貌,楚楚動人,常吸引異性的注意,找到有錢人不難,最終亦因桃花運而致富。有些女性雖桃花旺,但格局低,例聲線粗,眼神不定,舉止輕浮等,雖有桃花,只是爛桃花,不主貴。

例子:章子怡瓜子臉,眼晴含情,桃花不斷,她的男友都是非富則貴的超級富豪。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