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是日本兵這麼對待中國百姓(圖)

發表:2012-12-23 0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21日上午11時許,在城關區南昌路東湖市場附近,四五名身著城管制服的男子將一商鋪店主拉扯至店外的人行道上,手持扳手和伸縮棍進行毆打,店主妻子在爭執中也被打倒在地,衣服被扯破。目前,城關區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及城關區公安分局已經介入調查。

店主反映遭城管持棍毆打

21日中午12時,記者接到一家名為萬民鋁合金門窗的店主王恩的反映,稱四五名身著城管制服的男子持械對其和妻子進行毆打。記者趕到現場時,城管執法人員已經離開。記者看到,王恩渾身是土,走起路來一瘸一拐,左腿褲子上滿是腳印,面部右側至額頭有幾處血印,王恩妻子的衣服被撕爛。據王恩介紹,11時左右,他正在店舖內幹活,突然衝進來幾名身穿城管制服的男子,手裡拿著伸縮棍等器械,聲稱要搬店裡的東西,後雙方發生肢體衝突,幾人將王恩拉扯至店外的人行道上,對其拳打腳踢,在打鬥中還有城管隊員拿出了扳手及鐵棍,王恩妻子羅鳳在拉架中也被打倒在地。



網友「@W__還是啥」供圖

王恩說,這些人打他的理由是他以前在門口擺放過東西,佔道經營,同時又涉嫌無證經營。「營業執照我有,況且這個歸工商部門管,我夏天的時候確實在門口放過東西,但入冬後,門口就沒擺放過東西。」王恩表示,看到這些人毆打他,妻子阻攔並用手機拍照時,其中兩個人將他妻子抱住,連衣服都被扯破了。

「確實是城管打人了,兩個人從背後架住王老闆的胳膊,其餘的人對他拳打腳踢,還用棍子打。」附近店舖的經營者向記者證實,當時確實有四五名城管人員與王恩發生爭執。記者瞭解到,王恩夫婦是外地人,在蘭州做鋁合金門窗生意,夫妻二人都是四級殘疾人員。

網友譴責城管暴力執法

網友「@W__還是啥」將事發過程拍了照片並上傳至微博:「今天看到城管打人!四個城管打一個!就連司機也下來打人。兩個人手裡拿著凶器,一個是扳手,一個是鐵棍!現在的城管怎麼是這個樣子的!這些執法人員在大庭廣眾的情況下這麼猖狂。是不是該有人來制止呢?」通過「@W__還是啥」上傳的照片可以看到,四五名身著城管制服的男子將王恩打倒在地,王恩的妻子倒在地上用身體護住丈夫,幾名城管圍在旁邊正在對二人拳打腳踢,不遠處停放著一輛車牌號為甘A·B4698的城管執法車。微博很快引起了眾多網友的轉發和評論,僅僅兩個小時,就有上千網友轉發和評論,眾多網友紛紛譴責城管打人的行徑。

原標題:蘭州城管手持鐵棍當街圍毆殘疾店主夫妻

(本文有刪節)

来源:微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