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畫為何只能「把悲傷留給自己」?(圖)

作者:夏小強 發表:2013-01-04 0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歌手陳升創作的歌曲「把悲傷留給自己」曾經在20年前廣為流行,如今,「把悲傷留給自己」正是中共統戰部部長、胡錦濤昔日的大管家令計畫真實情況的寫照。

世界就像一個舞臺,每一個人都要在其中扮演角色,去完成自己要做的事情,所謂名人和公眾人物更不例外。比如,在近日大陸網民做的《2012年中國人渣排行榜》上,薄熙來不負眾望,登上了人渣排行的榜首。而成就薄熙來取得此「殊榮」的主要人物除了溫家寶之外,就是令計畫

令計畫作為胡錦濤的親信曾經直接掌管中央警衛局,而中央警衛局的控制直接涉及到中共最高領導人的安全。令計畫是胡錦濤多年心腹,身為胡錦濤的「大內總管」,令計畫總是被胡「臨危授命」,為胡打掉江澤民的接班人陳良宇,抓捕薄熙來等,立下了汗馬功勞。令計畫屢屢扮演清道夫角色,讓周永康為首的江派恨之入骨。周永康失勢後,帶有江派色彩的網站、雜誌在海外頻繁以各類消息打擊令計畫。

海外媒體:令計畫的兒子死於周永康的政治謀殺

江派對於令計畫的抹黑在2012年6月初就開始系統進行,6月2日,帶有江派色彩的媒體發表「獨家報導」稱,「3月18日半夜,北京的車禍中,令計畫的兒子駕駛的560萬的法拉利撞毀,令公子即刻死亡。」此後該媒體還不斷拋出令計畫失勢的文章。其中,包括栗戰書接替令計畫成為「中辦主任」。直到十八大後,親江媒體還繼續放出令計畫妻子和大哥被雙規以及令計畫被雙規的消息。

對此,大陸官媒連續報導令計畫參與公眾活動,這些都被外界視為中共高層對令計畫的力挺,為其闢謠。除新華網報導24、25日習近平帶令計畫走訪民主黨派的報導之外,日前還有消息稱,令計畫將攜同李源潮擔任港澳工作協調小組副組長,也被認為是現任中共高層力挺令計畫的表現。

直到近日,海外媒體才爆出令計畫的兒子車禍的真相:令計畫之子死於周永康的政治謀殺。資深記者姜維平發表文章分析:毫無疑問,仇視和貶低令計畫的人,一定是薄熙來的死黨。令計畫直接參與了薄熙來案件的處理,因此,薄及其死黨對胡有所顧忌,對令就肆意妄為,藉機報復,而北京法拉利事件就是一個陰謀,換言之,令計畫的兒子成了政治鬥爭的犧牲品,薄及其死黨為了權鬥,手段極其卑鄙殘忍。

老來喪子,痛莫大焉。但是,在現階段,令計畫面對喪子之痛之恨,只能「把悲傷留給自己」,甚至承受污名和恥辱也沒有公開辯解和以示清白的機會。因為在中共的黑幫體制和運作規則下,為了維持所謂的「大局穩定」,正常的法律制度無法實施,發生在黑暗中的血腥也不可能公開見人。在現代社會,像令計畫之子這樣恐怖的政治謀殺案,也只會發生在中共黑幫體制內。做為這個體制中的一員,令計畫在現階段也只能「忍辱負重」,所謂顧全大局,為組織而犧牲自己。

或許,在未來薄熙來周永康江澤民的罪行被民眾清算的時候,或者中共體制終結之後,令計畫之子被謀殺的真相才會被公開,令計畫才有可能公開表達自己的悲傷,不再「把悲傷留給自己」。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