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十二生肖幸運色

發表:2013-01-10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確地運用顏色可以帶來幸運,因為從中國傳統命理學和位理學出發,顏色與每個人的命理五行密切相關、也與流年運勢緊密相聯,同時如果顏色用得不對,可能會帶來不利的影響。如果能夠根據顏色與自己的關係,隨著年份適當變換顏色的搭配,能為自己帶來好運,趨利避害、事半功倍,而在外在形象上也能顯得更時尚。那麼,2013年十二生肖用什麼顏色最幸運?下面一起來看看2013年十二生肖幸運色。

屬蛇2013年幸運色

屬蛇人在蛇年是本命年,很多人以為本命年就要穿紅色的,但是屬蛇今年卻例外,紅色是屬蛇2013年的禁忌色。屬蛇2013年的幸運色是白、灰以及藍色,如果能夠混合使用,可以讓屬蛇人在本命年少些災難、多些幸福。除了衣服、手包以外,你的床上用品、錢包、甚至車的座套等等,都可以用白色、灰色或者藍色。

屬馬2013年幸運色

2013年蛇年,綠色系列及白色都能讓屬馬者變得好運,遇凶化吉,遇吉則更吉,尤其是夏天,綠色鞋子,白色T恤的搭配可以讓人看起來十分清新。另外,紫色和黃色是屬馬2013年的禁忌色,能避免則要避免哦。

屬羊2013年幸運色

2013年蛇年,屬羊人請多用綠色系列來幫助自己,屬羊人也可以用黃色來趨利避害,比如錢包、手袋、絲巾等等。紫色和紅色是屬羊的禁忌色,能避免則避免哦。

屬猴2013年幸運色

屬猴人在蛇年,紅、橙以及黃色都是吉利的顏色,同時要忌諱灰色和白色。多穿戴多搭配幸運色,避開忌諱色,可以幫助屬猴者趨吉避凶,萬事順意,尤其是對化解太歲有一定幫助。

屬雞2013年幸運色

屬雞者2013可以繼續用咖啡色納入自己的幸運色彩之中,黃色、紅色系列也很不錯,這樣對事業和愛情都有幫助。屬雞者2013要避開黑色及灰色。

屬狗2013年幸運色

屬狗人在2013年的幸運色是黑、灰色,黃色也有利,要避開白色和紫色。

屬豬2013年幸運色

屬豬的人2013年的幸運顏色是黃色和綠色,最好上半年用黃色,可佩戴黃虎眼石貔貅手鏈,增添好運的同時還可以旺財;下半年用綠色,青玉貔貅吊墜是不錯的選擇。要忌諱白色和灰色哦。

屬鼠2013年幸運色

屬鼠人2013年幸運顏色是黑、藍、綠,雖然屬鼠人的寬容性很大,似乎什麼顏色都能和諧共存,但蛇年屬鼠人的主色彩還是以冷色為主,才能讓自己收穫多多。屬鼠人2013年要忌諱紅、黃。

屬牛2013年幸運色

屬牛人2013年幸運色是紅色,它是屬牛人2013年的色彩能量,換了主色彩,譬如衣服、鞋子的主色都換成紅色的,你會發覺自己更健康,更有活力,好運也會接踵而來。偶爾換換橙色,效果也很不錯。

屬虎2013年幸運色

屬虎人在2013年蛇年的幸運色彩是紅紫系列。紅色和紫色都能讓屬虎的朋友充滿幹勁,一鼓作氣,馬到成功。如果不喜歡穿得大紅大紫,可以通過擺放紫水晶招財樹等飾品來提升運氣。

屬兔2013年幸運色

屬兔人2013年的能量色是黃色,青春靚麗的黃色不僅可以給屬兔人帶來好運氣,還能讓屬兔人看起來更年輕有活力。綠色、藍色也利於屬兔人,可以用綠色、藍色的錢包、鑰匙扣、配飾等來點綴搭配,能給人時尚的感覺。

屬龍2013年幸運色

屬龍人2013年的幸運色是紅色、橙色,火焰般的顏色能給屬龍人帶來能量與好運。白色和綠色是屬龍人2013年的忌諱色,能避則避。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