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患成災波及內庭?方舟子咬上吳法天(組圖)

作者:李筱雲 發表:2013-01-11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筱雲報導】和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一同被網友並列中國四大左派「五毛」的中國政法大學副教授吳法天(真名吳丹紅),近日也是微博網友關注焦點。日前網傳一份吳法天郵箱被黑客入侵曝光的「代理價目」郵件截圖。10日,打「假」鬥士方舟子發騰訊微博說:「吳法天是怎麼從五毛變成五千的?請欣賞黑客打入吳法天郵箱後發現的信件,既有專業的案件分析,又有巧妙的議價發帖。」截至11日晚間8點多,方舟子該條微博閱讀人數達26萬。


黑客打入吳法天郵箱後發現的郵件截圖

上月,吳法天發微博表示自己的網易郵箱不斷遭到垃圾郵件轟炸,並且有黑客盜取秘密。近日,一帖吳法天郵箱被黑客入侵曝光的「代理價目」郵件截圖在網上廣為流傳。該截圖顯示的郵件內容寫道:「大致看了下,先要確定當初是以個人名義繳納的錢還是以單位名義,以確定原告主體身份,二是確定被註銷公司債權債務的承擔者。起訴清算小組肯定屬於主體不適,會被駁回,應該起訴公司註銷後的財產接收者,該案還有希望。如果代理的話,此案最低收費應該是5萬,不含差旅費,如果只是網上發帖聲援,通常是五千,兩種方案二選一。」該消息被網友大量轉發。

10日,向來被網友視為和吳法天同一條戰壕的方舟子發微博說:「吳法天是怎麼從五毛變成五千的?請欣賞黑客打入吳法天郵箱後發現的信件,既有專業的案件分析,又有巧妙的議價發帖。」帖子引髮網路討論,截至11日晚間8點多,方舟子該條微博閱讀人數達26萬。


方舟子留言截圖

「狗患成災」

網路時事評論人、留美學者張翔在微博表示:如果你們在接下來的2個小時內在各大論壇媒體看到吳法天的命題作文,千萬不要奇怪。說中國沒有五毛,就好像說沒有女人,男人也能活一樣,我好奇的是這部分養狗錢是維穩經費出還是宣傳經費出,受不受人大監督,審計列支在哪一項?

網友對此事感覺「好玩」。@-注注-: 按說以非法手段收集的證據不得作為指控的根據,方舟子不至於不懂,證據學副教授吳法天應當更懂一點。方舟子居然就這麼高調指控了,吳法天不談非法取證。

獲得過「年度知道分子」等稱號的王峻濤(網名「老榕」)對此事感覺奇怪:吳法天怎麼不去騰訊投訴方舟子誣陷?

葉匡政、五嶽散人、章立凡、何兵轉網友左小祖咒意見說:「奇怪!照說他們不是一個營盤的麼?這是幹嘛?」有網友跟帖表示:這倆人是烏鴉落在豬腚上,誰也別嫌誰黑。

昨天,吳法天發微博表示:「暫停微博。博客依然有更新。」而同被網友視為左派干將的司馬南也表示要暫停微博。北京三仁投資董事長馬勤疑惑道:胡錫進、吳法天、司馬南在同一個晚上不約而同地表示要停微博、很鬱悶,充分說明,他們是同一個組織的人。對不對?

網路作家慕容雪村:轉個重口的:司馬南、吳法天輩,本意舔菊得車,不料一舌頭舔在了痔瘡上。

作家李承鵬為近日似有關連性的連串事件註解道:及至春,狗患成災,波及內庭,竟為外敵所用,亦搜出私通內宦之信物。上大怒,誅其最劣舔屎狗三五條,余狗惶惶。史載:看家護院,反噬其主,此史之明鑒。

《星島日報》報導指,有網友分析認為胡錫進與吳法天應是與南周事件相關,並猜測可能是南周事件,官方讓步,廣東省委宣傳部長庹震要下臺;司馬南因為與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及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關係密切,被認為可能是與薄熙來將在兩會前公開審理一消息有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