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最吉利的五大方位(圖)

作者:楊清華 發表:2013-01-13 1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3年最吉利的五大方位

已經進入農曆壬辰年十一月的下旬了,很快蛇年就要到來,很多朋友都在關心癸巳年吉凶方位的變化。從九宮飛星的角度來說,2013癸巳年是九星歸位的一年,分別是坎一白星歸於正北坎位,坤二黑星歸於西南坤位,震三碧歸於正東震位,巽四綠歸於東南巽位,五黃廉貞星歸於中宮,干六白歸於西北乾位,兌七赤歸於西方兌位,艮八白歸於東北艮位,離九紫星歸於離宮正南方位。今天,就先和大家談談2013癸巳年五個吉慶的方位,給大家作為參考。

第一吉星:九紫右弼火星——正南方位

九紫右弼火星,主婚姻喜慶、添丁進財,五行屬火。2013癸巳年,九紫右弼火星歸位於離位,方位正南。此方位亦為流年喜慶之位。

1、九紫星歸位,受益的生肖是生肖馬。故此年生肖馬易有喜慶之事,未婚之人得婚慶之喜,已婚之人可以得到異性朋友的幫助,在事業上加官進爵,或有財祿之增。但是切記不要過分,防止物極必反。

2、正南方位多有喜慶,如能將家人命理與家居風水相結合,適宜布局予以生旺,則有利家運,會有添丁、升職、創業成功、置業等喜事臨門。

第二吉星:八白左輔土星——東北方位

八白左輔土星,主錢財出入,帶來功名富貴,五行屬土。2013癸巳年,八白左輔土星歸位於艮位,方位東北。此方位亦為流年財位。

1、八白星歸位,受益的生肖是生肖虎、生肖牛。故此二生肖在癸巳年財運上好,財路開闊,進財的機會增多,尤其生肖虎得天德、貴神吉星幫扶,更見暢旺,但須小心刑害太歲之不利影響,而生肖牛臨白虎凶星入命,雖財運可佳,但風險亦不小,並有財來財去之虞。

2、東北方位是癸巳年的財位,一些做生意、做業務的朋友可以根據自己的命理,生旺家中的這個方位,供上財神,擺放金蟾貔貅等招財之物,有利於進財、生財,但財富之事,須生旺得當,否則也會因財招惹是非。

第三吉星:一白貪狼水星——正北方位

一白貪狼水星,主事業、人緣及桃花,主名利仕途,五行屬水。2013癸巳年,一白貪狼水星歸位於坎位,方位正北。此方位亦為流年桃花之位。

1、一白星歸位,受益的生肖是生肖鼠。由此而帶來聲望、名聲提升,桃花運勢提升,單身的肖鼠今年異性緣分不錯,多有結識心儀伴侶的機會,可好好把握。對於已婚者而言,易得到異性朋友的幫扶,希望朋友們能正確處理好這種緣分,使之向有益之方向轉化,否則會帶來無盡的麻煩。

2、正北方位作為癸巳年的桃花位,在家居之中要特別注意,處理得當能生旺異性緣增進桃花運,處理不當則很有可能帶來桃花劫或者爛桃花,朋友們最好能夠根據自己和家人的命理來選擇對此方位的對策,或生旺或壓制,要根據具體的情況而定。

第四吉星:六白武曲金星——西北方位

六白武曲金星,主權力的大小,與事業之成敗相關,五行屬金。2013癸巳年,六白武曲金星歸位於乾位,方位西北。此方位亦為流年升職加官之位。

1、六白星歸位,受益的生肖是生肖豬、生肖狗。因此這兩個生肖在事業上機會比較好,但是受到沖太歲影響的生肖豬,則是機遇與危機並存,如能夠有效化解太歲之力並生旺此方位,對從事公職或有職位升遷的工作的朋友,能起到良好的作用。

2、如果你想陞官、轉變工作,你可以升旺六白星的方位,比如增加亮度、生氣和動態氣場,這樣對你比較有利,但須注意,西北方位為2013癸巳年的歲破之位,調整之時務必要根據本人命理在有經驗的老師指導下操作。

第五吉星:四綠文昌木星——東南方位

四綠文昌木星,主智慧、學業,對上學求取功名的人,幫助最大,五行屬木。2013癸巳年,四綠文昌木星歸位於巽位,方位東南。此方位亦為流年文昌位。

1、四綠星歸位,受益的生肖是生肖龍、生肖蛇,此二生肖如有考級、考試及從事學術研究、求取功名的,時年大有裨益。但生肖蛇因臨太歲而受到影響,需多多調整情緒和心態,將注意力轉移到學業上來。

2、這個方位擺放文昌塔、孔子像、文房四寶等物,有利於家人的學業運。需要強調的一點是,2013癸巳年當值太歲也在東南方,因此在生旺此方位時,犯太歲的生肖特別須注意妥善處理與太歲之關係,最好能在有經驗的老師的指導下進行。

以上說的是2013癸巳年的五格吉慶的方位,這些方位宜乾淨整潔,寬大明亮,喜歡生氣,忌髒、暗、壓制,但具體操作時,要嚴格按照家人的命理、家居的結構來統一協調安排,最好能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下,結合自己的需求來進行調整。

楊老師提示朋友們:家居風水,只有適宜於家人的風水才是好風水,因此在解決風水問題的時候,朋友們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首先要結合家人的命理,同樣的方位對有的人適合有的人卻不適合的,同樣的化解或生旺的方法,也並非適合於每個人。

2、對家居風水要有大局觀、全局觀,不要今天客廳明天陽臺後天再去調臥室,避免出現頭疼醫頭腳疼醫腳或者拆東牆補西牆的情況。

3、請風水吉祥物、調整家中的風水最好能夠在有經驗的老師的指導下進行,千萬不要人云亦云、生搬硬套,有時候會適得其反的。

新年在即,希望朋友們多多瞭解風水知識和常識,多多關注家人的運勢變化和身邊的風水環境,祝朋友們都能風生水起交好運!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