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天後關穎珊完婚 丈夫為白宮高官(組圖)

發表:2013-01-21 1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穎珊與夫婿在美國教堂舉行婚禮(網路截圖)

北京時間2013年1月20日,美國當地時間19日,華裔花樣滑冰名將關穎珊與白宮國家安全事務戰略規劃負責人克雷-佩爾在羅得島州的首府普羅維登斯的教堂低調舉辦了婚禮。

1980年的關穎珊祖籍中國廣東,出生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縣的托倫斯(Torrance),是父親關惠棠與母親關劉淑儀的第3個兒女,他們是從香港移民到美國的。關穎珊在孩提時期會在家中夾雜著粵語與英語。


新郎與新娘親吻(網路截圖)

關穎珊和克雷-佩爾去年四月相識,九月份就宣布訂婚。在美國當地時間1月19日,他們正式步入了婚姻殿堂。關穎珊身著世界著名華裔女設計師王薇薇設計的奢華婚紗,在240名親友的見證下與男友喜結連理。


(網路截圖)

婚禮誓詞也由他們親自撰寫。有趣的是,在牧師宣布他們正式結為夫妻之前,兩人就已經情不自禁地親吻起來,對此牧師幽默地說:「接下來,請佩爾先生和佩爾太太第二次'初吻'吧!」這句話也引來了全場的一片笑聲。一位到場的嘉賓表示:「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他們之間的愛情,真的是一對璧人!」


一對璧人(網路截圖)

有「花樣滑冰女皇」之稱的關穎珊職業生涯拿到過前無古人的43個冠軍,其中包括5個世錦賽女子單人冠軍和9個全美冠軍。冬奧會上關穎珊收穫了1銀1銅,去年她入選了美國花滑名人堂和世界花滑名人堂。


花樣滑冰女皇(網路截圖)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