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兩種命運(圖)

發表:2013-01-28 1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種是定數

人一出生,來到這個世間,一剎那命運已定,這就是生辰八字,它記載著人這一生之中大概的運程,生辰八字是解譯命運的密碼,把生辰八字轉化成陰陽五行,即金木水火土,運用陰陽五行生剋制化的原理,剖析解譯人一生的運程,大體定論人,以及萬事萬物的吉凶禍福,生辰八字已定,是不可改變的,就像一年四季,是大自然運行的規律,任何人都不能改變和更改的。

生辰八字記載著,每個人一生之中,運行的大體規律,視為大體已定,即稱為定數,人就是這樣被定數控制約束了,很難跳出定數的許可權,我們不能改變,只有隨順遵循它的規律。

如我們每年生活在四季中,就要受四季的約束控制,接受著四季的嚴寒酷暑的洗練,四季也是以陰陽五行解譯,春夏秋冬是不可變更的規律,雖然有年頭差異,但絕不會偏離大體,就是說冬天再熱,熱不過夏天,夏天再冷,冷不過冬天,這就是不失大體的定數,我們在大自然中生活,就是要受大自然規律的約束,受陰陽五行數的生剋。

有句話說:身處三界外,不在五行中。自然界裡的萬物,都是以陰陽五行解析破譯的。道家講宇宙萬物都是由陰陽五行組成的,我們生活在大自然中,也就是生活在五行中,一切要受五行的控制約束,如不信不聽也不遵循,吃虧的一定是自己,就像夏天穿棉襖,冬天穿單衣,勢必會生病,人稱不正常了,就會遭到自然界的懲罰,所以這些是已定的,是不可改變,無形之中我們就被數拘住了,我們只有遵循順其性。

佛家講四大皆空,就是不受四大數的約束了,四大:是指‘地、水、火、風’的四大物質因素,宇宙萬物四大所造,四大的觀念,也不是佛家發明的,這是人類對於宇宙本體的初期探索而得的結果,萬物是四大元素,由於因緣和合而形成的,佛家講的四大與道家講的五行道理相通,是為了更徹底的使所有大眾,明瞭宇宙人生真相。

另一種是變數

生辰八字與自然界為一體。我們在遵循定數法則的基礎上去改變,就會使得我們的命運越變越好,怎樣將生辰八字的定數,順其性轉化成變數?定數雖不可改變,但在順其性的前提下,隨順其規律的運行法則,去改變是可以的,方法得利一切都會盡善盡美,如冬天寒冷,用暖氣驅寒改變寒冷,夏天熱,用空調製冷改變酷署,就會四季如春,現代易學名人邵偉華,他很注重因果教育,他曾在三世因果文詳解一書說:前世造做的善惡,就是今世的命運,這就是每個人的生辰八字,所謂的今生的命運,他的話,很好的幫助我們明瞭三世因果文,說明瞭三世因果文與我們的生辰八字等同的。

不得不使我們信服,因果報應絲毫不差,正如三世因果文講:若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若知未來果,現在做者是,讓我們記住:現在的你,是過去的你所造的,未來的你,是現在的你所造的,信不信由你,這是不變的定律。

如我們生活中的人,你敬他一尺,對方敬你一丈;你若陷害人家,人家就要整死你; 一禮還一禮,一報還一報,即一事通百事通,一理通百理通,統統都等同。萬變不離其中,萬事就是一個不變的道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我們生辰八字裡吉凶禍福,已是定數不可變. 只要我們用善心善念,轉化就會有所轉變,這一切是我們自己選擇決定!善惡你決定!福禍你選擇!

只有與人為善與己為善,才能在人生旅程中,心想事成,萬事如意!這就是人生命運最大最好的變數!好命不是算出來的!是我們自己修得的!命由我造,福自己求,改善命運的秘決:
心好命又好,富貴心可換乎命,最要吁仁道。命實造於心,吉凶惟人自召。
信命不修心,陰陽恐虛矯。修心亦聽命,天地自相保!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