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逐月生人福祿解(上)(圖)

作者:海神 發表:2013-01-29 1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屬鼠人

屬鼠人生於正月,新春之時:老鼠嗅葷必喜。但食葷太多,往往心生糊塗,身生慵懶,所以一生好吃懶做,暈頭暈腦。

屬鼠人生於二月,驚蟄之時:處世大方,可得貴人相助。一生膽小怕驚,文雅溫和。雖不能挂帥挂將,文印可保。

屬鼠人生於三月,清明之時:常見喪門枯骨。雖有酒肉之食祿,但有百事成空之感。

屬鼠人生於四月,立夏之時:一生衣祿較淡,勞碌奔波,驚險重重。不得貴人幫助,只有小人搗亂。不得機會,很難出頭。

屬鼠人生於五月,芒種之時:不失良機,不畏艱難,隨機應變,終能獨立成家致富。老來有福,始終無大困難。

屬鼠人生於六月,小暑之時:烈日炎炎,光明照耀,為人熱情奔放。宜多尋水源,卜居於江河湖海之畔,則一生出人頭地。

屬鼠人生於七月,立秋之時:五穀豐登,不需乞求他人。待人接物,宜寬容大方,謹防小人陷害。雖有失敗,有天賜之祿,可成大事。

屬鼠人生於八月,白露之時:衣食有盈餘,可得賢夫美妻。相貌清秀,聰敏出眾,下筆成章。常為上賓應邀赴宴,一生得貴人扶持。凡事成就,必成大器。

屬鼠人生於九月,寒露之時:為人羞澀,凡事不肯出頭。口才不佳,不善交友,不宜外交。只能衣食保暖,難成大事。

屬鼠人生於十月,立冬之時:五穀歸倉,覓食困難。雖有衝天之志,而缺少機會。依人為生,鬱鬱不得志。

屬鼠人生於十一月,大雪之時:外出不利,宜居家等待時機。晚年獨立創業,能夠成功。不遇小人,不遭險惡,一生逍遙。

屬鼠人生於十二月,小寒之時:五穀糙糧,都作熟食,儲酒醃肉,準備除夕。一生都有好食物,飽暖康泰。

屬牛人

屬牛人生於正月,新春之時:待機出力之時。雖然目前運勢阻滯,儘管安心吃飯,休養身心。日後自有大作為,可保食祿豐盈。

屬牛人生於二月,驚蟄之時:自強自立,膽大無畏,有射虎之威。無人引薦,英雄無用武之地。晦氣重重,苦悶不樂。

屬牛人生於三月,清明之時:氣像一新,自由自在,到處可以立足。獨立性強,不受他人管束。事業雖有風波,理想能實現,經濟上自有盈餘。

屬牛人生於四月,立夏之時:雖有創業興家之心,苦於不得時運。西奔東走,忙忙碌碌,勞苦不堪,財利難求。受人管束,不得自由。

屬牛人生於五月,芒種之時:自身衰弱,不威不重。生活艱苦,做事困難重重,枉費精神。注意修養德行,不可苟且行事。

屬牛人生於六月,小暑之時:天賦美德,才能出眾,為人所崇仰。半世幸福,半世困苦。時運必定來到,得貴人幫助,事業如意。

屬牛人生於七月,立秋之時:基業豐隆,龍子清高。衣新食鮮,凡事吉祥。四路亨通,利達三江。早年有福星照命,晚年有孝子賢孫。

屬牛人生於八月,白露之時:工作艱難,依靠祖業。相信謀事在人,自有成功之日。技藝精湛,進退自如,事業成功,德高望重。

屬牛人生於九月,寒露之時:出身微賤,有志竟成。智謀權力集於一身,衣食住行無不考究。時運平和,長發其祥,一生幸福。

屬牛人生於十月,立冬之時:思想獨立,行事自如。雖經風霜,但事業發展,錢財充裕,學問進步。有紅日東升之勢,如望月一般圓滿。

屬牛人生於十一月,大雪之時:雖有祖業,災禍頻仍,身寒意冷,食宿不新。求謀不順利,琴瑟少和鳴,朝上無人少官名。一生平安。

屬牛人生於十二月,小寒之時:青錢難中,金榜無名,功名事業恍惚難成。有李廣之威,終是無封。安寢樂室,有子傳孫。

屬虎人

屬虎人生於正月,新春之時:萬象更新,龍騰虎躍,聲威震天。家運昌隆,富貴吉祥,子孝孫賢。

屬虎人生於二月,驚蟄之時:正當出力之時、用武之期。謀略過人,做事勢如破竹。有掀天揭地之才,能統帥眾人建大業、奏奇功。

屬虎人生於三月,清明之時:風雲際會之時,必承雨露之恩。有衝天之勢,立大功勞,青雲有路,受人敬仰。門庭新氣象,堂宇舊規模。

屬虎人生於四月,立夏之時:門庭熱鬧,家道興隆,骨肉相親。丹花五枝芳,紫荊三木茂。子孫賢明富貴,一生無煩惱。

屬虎人生於五月,芒種之時:為人敦厚有雅量,有風度尊嚴。文武兼能,膽略過人。進退自如,凡所謀求,皆能成就。白手成家,富貴成功,受人尊崇。

屬虎人生於六月,小暑之時:飲水無源,處處艱難。氣沖鬥牛之間,而無處訴說。氣力有餘,財力不足,所謀難以遂意。

屬虎人生於七月,立秋之時:稟性剛強,堅韌不拔,赴湯蹈火,在所不辭。能克服萬難,凡事必定成就。

屬虎人生於八月,白露之時:正是榮耀時節。先知先覺,文章蓋世。一手撐住天下,為眾人所欽敬。萬事如意,名揚四海。

屬虎人生於九月,寒露之時:滿腹經綸,生不逢時,謀求難以遂意。只想平安守份,不想大展宏圖。或做絕欲離塵之人。

屬虎人生於十月,立冬之時:才能不凡,生不逢時。祿馬他鄉,勞碌奔波,求謀多違己願。獨力難支,依人立業。

屬虎人生於十一月,大雪之時:一生命運乖張,多招意外災禍,致有殺傷、疾病、刑罰之苦。諸事艱難,憂愁不絕。凡事小心。

屬虎人生於十二月,小寒之時:衣食不周,凶多吉少,滿腹憂悶。暗箭難避,須防意外之禍。宜於安分守己,謹慎方可致祥。或許走上苦修之路。

屬兔人

屬兔人生於正月,新春之時:奔波用功,忙忙碌碌,而衣食難周。凡事只可小成,不能大有作為。

屬兔人生於二月,驚蟄之時:生逢其時,頗有前途。功名事業,如月之恆,如日之升,可以光前裕後。

屬兔人生於三月,清明之時:氣像一新,欣欣向榮。聰明活潑,富於韜略。行事勢如破竹,謀求一定如願。一生幸福,長久吉祥。

屬兔人生於四月,立夏之時:有大將之才,舉重若輕。一生不費心神,諸事一帆風順。夫妻榮華,子孫顯貴。快樂逍遙,德高望重。

屬兔人生於五月,芒種之時:為人寬厚,樂於助人,待人接物,溫文有禮。事業穩步發展,經營順風順水,為眾人所倚重。

屬兔人生於六月,小暑之時:地位尊貴,名望崇高。有主專之才,事業發達,利運亨通。妻賢夫能,後代榮華,福壽康寧。

屬兔人生於七月,立秋之時:七巧佳節,琴瑟和鳴。文章擲地有聲,青錢中選,金榜題名。雖是白屋之人,不難求青雲之貴。財豐祿足,諸事遂心。

屬兔人生於八月,白露之時:秉性聰明,富於德行。忠心仗義,處世有方,順進逆退,隨機應變。家道昌隆,富貴榮華。

屬兔人生於九月,寒露之時:雖善於順應時勢,難免灰心喪氣。縱然發達,難免暴敗。聽天由命,不勉強行事,反可幸運。

屬兔人生於十月,立冬之時:青青地中禾,不力食自足。靜居在家,頤養性情,即可萬事和諧。不願處世交友,無位不謀,賜位不就,清高一生。

屬兔人生於十一月,大雪之時:遍地茫茫,三餐不飽,四路無門。雖有志氣,經營無力,謀事不成。貴人不得,親友不來。一生窮困,很少順利。

屬兔人生於十二月,小寒之時:親緣淺薄,缺少幫扶。交友不慎,恐遭暗箭。衣祿輕淡,富貴難求,苦惱一世。

屬龍人

屬龍人生於正月,新春之時:生不逢時,潛龍勿用。有大將之才,無用武之地。萬事挫折,勞而無功。六親無緣,幫扶者少,淡薄成家,苦悶不樂。

屬龍人生於二月,驚蟄之時:正是出頭之時,有機可乘,利路亨通,做事大成。位尊望重,受人景仰。

屬龍人生於三月,清明之時:清秀機敏,有可重之才。意志堅強,不屈不撓,事功利益都能如願。青雲有路,鰲頭先佔,虎榜獨居,為眾人所景仰。

屬龍人生於四月,立夏之時:有移山填海之志,掀天揭地之才。東征西討,躍馬揚鞭,威風赫赫。安定天下,名利雙全。

屬龍人生於五月,芒種之時:游龍下海,正當用事之時。性情剛直獨斷,能排除萬難,自成威權。功業名望,如日月在天。

屬龍人生於六月,小暑之時:雖有大才,生不逢辰,事業多敗。衣食不足,處處艱難,如蛟龍困岸。

屬龍人生於七月,立秋之時:聰明智慧,慮事周詳,膽識過人,進退自如。有肇始之才,能勤勉力行,小人不能為害。處處通達,事事成就,德高望重。

屬龍人生於八月,白露之時:人中英傑,風流雅氣。樂於交友,雲遊四海。壯志沖鬥牛之墟,功名為鳳閣之選。一生幸福安和。

屬龍人生於九月,寒露之時:為人穩重,心地貞良,敦厚雅量,不乏俠氣。除暴安良,造福一方。諸事如願,吉慶平安。

屬龍人生於十月,立冬之時:才能不凡,而精神委頓,不肯做事。不慕榮華,不就高位,清高平凡度一生。

屬龍人生於十一月,大雪之時:冰天雪地,四面都無出路。遇事不能決斷,伏龍難以振作。縱有志願,難以行動,諸事徒勞無功。

屬龍人生於十二月,小寒之時:歲寒年末,天寒地凍。辛苦勞碌,總無成功之日。但才具不凡,心中明通寂寥,有一股仙氣。

屬蛇人

屬蛇人生於正月,新春之時:急功近利,好高騖遠,試圖一步登天。經過風霜之苦,可以知天順命,小有成就。

屬蛇人生於二月,驚蟄之時:在冬眠中驚醒,渾渾噩噩,不知所向。精神不振,不能做事,難以獨立成功。祿薄福輕,貧困艱難。

屬蛇人生於三月,清明之時:聰明機巧,青雲有路,雖為白屋之人,可以一舉成名。國之忠良,能成大業。功在一方,利在三江,福祿無窮。

屬蛇人生於四月,立夏之時:為人敦厚雅量,秉性聰敏,俠義心腸。有大志大能,做事一帆風順。伴君之臣,保駕之將,威震八方,眾人景仰。

屬蛇人生於五月,芒種之時:膽識過人,善察時勢人心。能克服萬難,成就功名事業。家運昌隆,幸慶極多。一生平安,福祿長久。

屬蛇人生於六月,小暑之時:為人慈祥忠厚,德才兼備。有天賜之福,萬事如意,名利雙收。夫妻相榮,家庭幸福。

屬蛇人生於七月,立秋之時:性情溫柔,道德高尚,智勇過人。經營有方,白手成家,錢財充裕,凡事都能如願。逍遙自在,受人敬仰。

屬蛇人生於八月,白露之時:忠厚傳家,助人為樂,為鄉鄰稱道。憑美德善行立業,不甚勞碌,而富貴長久。

屬蛇人生於九月,寒露之時:一倍功夫一倍熟,及時耕種及時收。以和為貴,以靜為佳。秋霜意氣和,成功方有望。

屬蛇人生於十月,立冬之時:心靈美好,志氣不俗。樂於助人,善於交往。雖家空財薄,發達有日。

屬蛇人生於十一月,大雪之時:八方咸仰晴光,四處都是白雪。進出無路,凡謀不得,衣食欠周,清閑淡薄。貧居鬧世無人問,一生少有出頭天。

屬蛇人生於十二月,小寒之時:歲寒冰凍,蛇不出洞,少出頭之日。飢寒交迫,災害並至,煩悶苦惱。絕俗離塵,潛心修道,可望有成。

来源:海神風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