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可兒新四大疑點 警方不能說的秘密(組圖)

發表:2013-02-24 14: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藍可兒(上圖中/翻攝自網路)命案詭譎離奇,她被發現陳屍在塞西爾飯店水塔後爆出更多謎團。包括水塔明明有3公尺高,身高才162公分的藍可兒如何爬上水塔?而且,警方獲報藍可兒失蹤時,早帶警犬搜索過頂樓,若早已陳屍此處,怎麼到塞西爾酒店水壓不足、水有異味,才警覺到有問題,不禁讓人懷疑,水塔可能並非第一凶案現場。

疑點一、水塔高3公尺,並非一般人能觸及。

藍可兒離奇陳屍洛杉磯塞西爾飯店的水塔,比電影還要離奇的命案疑點重重。藍可兒的遺體被發現以頭下腳上的姿勢,陳屍在水塔中,但水塔高度足足有3公尺,一般人不可能構到,何況是身高162公分的藍可兒。究竟是自己爬進水塔溺斃,還是被人丟下水塔,都讓人摸部著頭緒。

疑點二、水塔頂蓋究竟有沒有上鎖,洛城警方含糊帶過。

此外,洛城警方並沒有透露水塔頂端的蓋子在遺體被發現時,究竟是開著還是蓋起來的,而這也關係到藍可兒是意外溺斃或是他殺。警方與飯店針對這項疑點,始終沒有交代清楚,僅透露了,「水塔頂蓋沒有鎖,一般人很容易打開。」

疑點三、頂樓大門深鎖,又有警報連線,藍可兒進入能神不知鬼不覺?

再根據飯店說法,水塔位在的塞西爾酒店(下圖/東森新聞)頂樓,只有兩扇門能到達此處,一道門上了鎖,一般人無法隨意進出,只有員工能拿到鑰匙;另一扇是有警報連線的逃生門,強行闖入便會觸動警鈴。讓人好奇,究竟凶嫌或藍可兒,是如何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進入頂樓;因此有人懷疑,殺害藍可兒的凶手很可能是熟悉飯店的內部員工,想到這一點,曾經投宿的房客就起雞皮疙瘩。

疑點四、警方搜索頂樓找無異狀,水塔並非第一現場?

還有藍可兒失蹤期間,警方帶著嗅覺敏的警犬四處搜索,包括髮現屍體的頂樓,卻沒有任何異狀,直到房客反應水有怪味、水壓不足,才驚覺水塔異狀。不禁讓人懷疑,頂樓水塔是否為第一凶案現場,又或是事後的棄屍處。如果藍可兒在失蹤的20幾天都陳屍於水塔,那飯店用水怎麼會到20日才出問題;而藍可兒是20日才被人推入(棄屍)、或自行掉入水塔,那失蹤的20幾天人又去了哪裡?

22日法醫也相驗藍可兒遺體,希望能發現更多蛛絲馬跡,但洛杉磯助理首席驗屍官溫特(Ed Winter)卻指出,現階段難以說明藍的死因,已進一步針對血液、尿液進行毒理學測試,可能要6至8週後才能知道結果。洛城法醫如此的回應,似乎也替「藍可兒懸案」,漆上一層更神祕的色彩。原標題:藍可兒新四大疑點 水塔為第一現場?警方不能說的秘密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