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美國人民拒絕被恐嚇(圖)

發表:2013-04-20 1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巴馬

在對波士頓地區進行長達一天的密集搜索之後,警方活捉了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中的第二名嫌疑人。

警方在波士頓郊區沃特敦一所房子的後院,將藏匿在一艘遊艇裡的焦哈爾.薩納耶夫團團包圍。有報導稱他受了傷,情況嚴重。

在警察和聯邦調查局特工驅車離開沃特敦時,路人發出歡呼。

白宮、州長等讚揚執法人員表現出色

麻薩諸塞州警察局長阿爾本說,他對星期五晚間發生的事情永世感激,稱警方已精疲力盡,但是最終獲勝。

麻薩諸塞州長帕特里克說,他感激所有執法人員,讚揚他們出色的協調與合作。他還感謝公眾的耐心,以及向聯邦調查局和警方提供的數以千計的線索,包括嫌疑人藏匿在遊艇中。

歐巴馬總統星期五晚間在白宮對媒體表示,美國感激波士頓和麻薩諸塞州的民眾以及他所稱的傑出的執法專業人員。他說,這兩名爆炸案嫌疑人失敗了,因為美國人民拒絕被恐嚇。

美國聯邦調查局確定焦哈爾.薩納耶夫和他的哥哥塔梅爾蘭是星期一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嫌疑人。兩次爆炸導致3人死亡,176人受傷。聯邦調查局公布了兩人照片,希望公眾能夠辨識他們,幾個小時後,他們的身份就被認出。

聯邦調查局說,他們掌握焦哈爾在爆炸前把一個雙肩背包放在便道旁的錄影。

在麻州警方星期五取消沃特敦居民必須呆在家中的命令不到半個小時內,在第二位嫌犯躲藏的社區傳來槍聲,警方迅速奔赴現場。

星期四,薩納耶夫兄弟倆搶劫了一個食品店,並打死一名麻省理工學院的保安。此後,塔梅爾蘭在沃特敦與警方的交火中被擊斃。他們還偷盜了一輛車,並在警方追捕過程中,向警察投擲手榴彈和其他爆炸裝置。

警方還說,在對兩位嫌疑人曾居住過的麻州新貝德福德的三名與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有關的人員被拘捕。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