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開始海上聯合軍事演習(組圖)

發表:2013-05-07 1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架E-2C「鷹眼」空中預警機2012年6月24日美韓兩國在首爾西南黃海水域舉行聯合軍事演習時候降落在美國航空母艦「喬治.華盛頓」號的甲板上

首爾 —據報導,韓國和美國海軍已經開始在朝鮮半島周圍水域進行聯合軍事演習。

韓國國防部官員表示,這次與美國的聯合軍演是例行演習,純屬防禦性質。朝鮮則不這樣認為。

*朝鮮威脅要永久性關閉開城工業園區*

在提到韓國這次海上軍演的時候,朝鮮呼籲首爾停止「敵對行為和軍事挑釁」,以避免永久關閉目前處於閑置狀態的開城工業園區。開城工業園區是韓國和朝鮮唯一的合資項目。

韓國官員星期一譴責平壤把軍演和位於朝鮮的開城工業園區內民企的命運聯繫在一起。

半官方的韓國聯合通訊社報導,星期一聯合軍演以在黃海進行的反潛演習開始。一個星期前剛剛結束了雛鷹演習,雛鷹軍演是美韓在朝鮮半島進行的多兵種戰術野戰訓練聯合演習。


朝鮮導彈類型及射程示意圖朝鮮導彈類型及射程示意圖

朝鮮對雛鷹演習提出強烈抗議,認為它是入侵朝鮮的前奏。平壤威脅要發動核打擊。

*美國尼米茲號超級航母參加演習*

在首爾,有記者向韓國統一部發言人金炯錫提出有關美國海軍尼米茲號超級航母參加演習以及其打擊能力的問題。

金炯錫回答說,尼米茲號核動力航母每年都到韓國來,去年6月在韓國參加了戰略訓練。

這位發言人拒絕透露目前正在進行的海上軍演的時間表。


朝鮮半島非軍事區地理位置圖朝鮮半島非軍事區地理位置圖

美國海軍表示,尼米茲號航母戰鬥群上星期五抵達第七艦隊的責任區,這個戰鬥群包括若干導彈驅逐艦和一艘導彈巡洋艦。

據美國海軍公布的消息,尼米茲號航母戰鬥群「將參加演習和訪問港口,加強與印度洋和太平洋亞洲地區盟國的海上夥伴關係,並促進該地區的和平與穩定」。

韓國國內媒體報導,參加本次演習的有美韓兩國的神盾驅逐艦、巡邏飛機和潛艇。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