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結婚後星運亨通的十大男星(組圖)

發表:2013-05-19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句俗話說是的:成家立業,意思就是說先結婚後做事業,但是娛樂圈是一個吃青春飯的行業,很多明星不敢結婚,因為擔心自己的演藝事業受到結婚的影響,從而失去一大批粉絲的支持,當然也有的明星就不怕結婚,早早的就把婚給結了,不但人氣沒有受損,而且還因為結婚沖喜,從此星途坦蕩,演藝事業風生水起。

一、葛優

葛優和妻子賀聰是1985年經別人介紹相識的,那時候葛優只是一位在文工團演話劇小演員,沒有什麼名氣,而賀聰是美術教師,他們於1987年結婚,沒想到結婚還給葛優帶來了星運。

1988年他憑藉由王朔小說改編的影片《頑主》獲得當年金雞獎最佳男演員獎提名,從此以後,他星運亨通,而今天的葛優早已成為華語影壇最耀眼的明星,他和他主演的電影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二、李安

著名導演李安的太太林惠嘉是美國伊利諾大學的生物學博士,他們倆在是在1978年在一次留學生的聚會上相識、相愛,並於1983年結婚,婚後的李安開始了長達了7年等待,完全靠身為藥物研究員的妻子在外工作,養家餬口。

李安每天在家除了大量閱讀、大量看片、埋頭寫劇本以外,還攬了所有的家務,負責買菜做飯帶孩子,經過七年之熬,李安於1990年完成了劇本《推手》獲臺灣政府優秀劇作獎,同時贏得了40萬元獎金,1992年,他更是親自將《推手》搬上了銀幕,這部影片在臺灣獲得了金馬獎最佳導演等8個獎項的提名,並獲得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導演評審團特別獎。

三、梁家輝

梁家輝在無線培訓班時與劉德華是同學,畢業後劉德華成功主演了《神雕俠侶》,而梁家輝卻被無線解約,走投無路時他不得不去擺地攤,這時他遇到了現在的妻子江嘉年,梁家輝說那就是一見鍾情,兩個交往半年後兩人就結婚了。

婚後他的事業終於有了轉機,他遇到了伯樂李翰祥大導演,接拍了李翰祥的《垂簾聽政》和《火燒圓明園》,並且憑藉《垂簾聽政》捧回了1984年「第三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成為金像獎歷史上最年輕的影帝,從此星運通達。

從影30年,梁家輝參演了幾百部電影,他四次問鼎金像影帝,兩次榮獲臺灣金馬影帝,成為香港影壇演技派的代表人物之一。

四、郭德綱

郭德綱結過兩次婚,他的第一任妻子是一名業餘演員,二人一見鍾情,相識僅半年就結了婚,當時郭德綱才21歲,婚後他們育有一個兒子郭去麒麟,婚婚僅維持了幾年便因經濟窘迫而離婚。

1997年,郭德綱在河北保定演出時遇到了現任妻子王惠,當時的王惠在天津某劇場唱評劇大鼓,是天津城的名角,而郭德綱還只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小演員,但為了郭德綱和德雲社,她毅然放棄了自己的演藝生涯,專心協助丈夫,在妻子的全力協助下,在網在網路與媒體的相互作用之下,2005年,郭德綱憑藉著自己多年的磨打錘煉,風雲突起,一躍成為現今相聲界演員之中的佼佼者之一。

五、華少

81年出生的華少早早的就結了婚,那時他還是杭州交通經濟廣播電臺的一位主持人,他是太太秦利鴿是浙江衛視的一名編導,婚後他們育一個兒子,2007年,華少搭檔朱丹憑藉《我愛記歌詞》迅速走紅,成為浙江衛視當仁不讓的一哥。

2012年《中國好聲音》總決賽,因為時間有限,他以45稱的語速念完了平常要三分鐘才念得完的廣告贊助商,而且字字清晰,沒有錯誤,因為此被譽為「中國好舌頭」。

六、李詠

李詠和妻子哈文是北京廣播學院的大學同學,兩人的愛情源於一次大學舞會,在舞會上兩人一見鍾情,畢業後不久兩人就走進了婚姻的殿堂。

婚後李詠在央視先後擔任過記者、編導,直到1998年主持《幸運52》爆紅,隨後又主持了《非常6+1》《夢想中國》《詠樂匯》《歡樂英雄》等當紅節目,作為主持人,李詠自2002年起曾先後主持10屆央視春晚,曾經3次搭檔蔡明等大咖在央視春晚演出小品。

七、潘長江

潘長江1979年隨團慰問演出時認識了現在的妻子,評劇演員楊雲,1981年兩人在家鄉舉行了一場簡樸而又熱烈的婚禮,婚後夫妻倆互幫互學下,兩人的「功力」日漸增長,潘長江還被招進了鐵嶺市曲藝團。

1986年潘長江的《大觀燈》在東三省引發轟動,被觀眾譽為「東北醜王」,正因為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給潘長江的藝術事業帶來更大的創作動力。

從1986年開始,潘長江的藝術之路漸漸從地方走向了全國,他數次參加了電視臺春節聯歡、元旦和綜藝大觀等文藝晚會,從此紅遍全國成為家喻戶曉的笑星,如今的他不但事業穩定,而且在今年年初還當上了姥爺。

八、陳寶國

陳寶國與妻子趙奎娥為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74屆同學,1982年兩人結束了長達8年的愛情長跑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結婚後,趙奎娥逐漸淡出了演藝圈,做起了成功男人背後的那個女人,正是因為有妻子的全力支持才使得陳寶國的演藝事業能取得如今的驕人成就,他曾多次榮獲金鷹、飛天等電視劇大獎,成為內地娛樂圈影視劇三棲當紅演員。

九、陳道明

陳道明與杜憲1982年結婚,那時的杜憲已是名震全國《新聞聯播》的播音員,而陳道明還是一名剛剛中戲畢業的不知名的小演員,1985年,憑藉電視劇《末代皇帝》走紅;1990年《圍城》一劇更是奠定他在中國影視界表演的實力派地位,同時也是內地演藝圈「標價最高的男演員」,而他的兒子陳月末如今也在他的提攜下進入了演藝圈。

十、田源

沒有加盟湖南衛視時,田源僅僅是河北石這莊農民頻道的一名主持人,他的妻子也在河北石家莊電視臺工作,他們倆於2008年結婚,婚後的第三田源便到《天天向上》試鏡,從此就留在了這個大家庭。

隨著《天天向上》在全國的走紅,作為「天天兄弟」的田源也迅速走紅,主持邀約不斷,身價倍增,除主持《天天向上》外,還先後主持過湖南衛視的七夕晚會《我們結婚吧》以及《那是我媽媽》,天津衛視《快樂轉轉轉》,廣東衛視《大家來相會》等綜藝娛樂節目,同時作為嘉賓也經常錄製各大衛視的綜藝節目,去年年底,他的第二個孩子又出生了。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