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豪門噩夢苦不堪言的十大女星(組圖)

發表:2013-05-05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星嫁豪門」在娛樂圈早就已經是司空見慣了,其實這原本無可厚非,「嫁得好」本來就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女星也不例外。但是,豪門不是誰想進,想進就能進,就算是進去了也不見得就能過上幸福的童話生活。今天,我們來盤盤哪些明星深陷豪門噩夢無法自拔。

深陷豪門噩夢無法自拔的十大女星:

1.劉濤

2008年,劉濤和京城四少之一王珂的婚禮驚動了整個娛樂圈,婚禮上豪華婚車和名流大腕雲集,羨煞旁人。結婚後,劉濤退出娛樂圈,安心相夫教子,但是,好景不長,僅僅過了兩年,劉濤就復出並瘋狂接戲,讓人很是不解。據知情人透露,劉濤的老公公司遭遇危機,所以妻子現在只好復出賺錢替夫還債,曾經讓女星們羨慕不已的豪門美夢竟然成了沒完沒了的還債噩夢,劉濤的遭遇令人扼腕。

2.大S

大S和汪小菲的結合可謂「強強聯合」,風光一時無二。但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做起少奶奶的大S也有她的苦楚,這麼大的家業總得有繼承人吧,可是肚皮偏偏不爭氣。婆婆不斷施壓,外界議論紛紛,大S恐怕夜裡做夢都會被驚醒吧。

3.小S

姐姐因為不能生而苦惱,小S連生三胎也還是苦惱。為什麼?因為許家缺的是兒子。本來,老是生女的小S就屢屢被爆出婚姻危機的消息,據說老公許雅鈞因為不滿小S生不出兒子已經對她十分冷淡;再加上她年紀也不小了,生子時間很緊迫,小S鴨梨山大呀。看來,嫁進豪門不算贏,能生兒子才是贏!

 

4.徐子淇

成功嫁給香港第二大富豪李兆基次子李家誠的徐子淇這些年日子也不好過。一連兩胎都生的是女兒,頻頻弄瓦的徐子淇在李家始終抬不起頭來,外面也是一片嘲笑之聲,「看你幾時生得出兒子」。不過,徐子淇在去年終於喜得貴子,可算是鬆了一口氣。可是問題又來了:公公李兆基現在有四個孫,一個和大哥的三個拼,顯然處於劣勢,再生似乎是免不了的,所以徐子淇的豪門噩夢可能還在繼續。

5.賈靜雯

當年,賈靜雯是在自己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毅然嫁入豪門,對象是上海天虎國際貨運總經理孫志浩。但是,這麼大的犧牲也沒能換來甜蜜美滿的婚姻,2010年,兩人的離婚大戰正式打響,在罵戰中,賈靜雯被爆出和好幾位圈中男星關係曖昧,令她丟人丟到家。前夫毫不留情的言論攻擊徹底擊碎了賈靜雯對豪門生活的幻想,豪門成了她永遠的噩夢。

6.關之琳

作為一個演員,她是成功的,但是作為一個女人,她卻有些失敗。不知道為什麼,關之琳這一輩子就是和豪門槓上了,歷任老公、男友皆自豪門,但是卻沒有給她一個永恆的婚姻,豪門似乎是她如影隨形的一個噩夢。現在,關之琳又被曝和富商陳泰銘秘密註冊了。但願這次低調的婚姻是她豪門噩夢的一個終結。

7.胡靜

胡靜的老公朱兆祥是馬來西亞富商,楊紫瓊的前男友。連楊紫瓊都收服不了的男人,竟然被胡靜俘獲了,可見她的功力很高強。但是,厲害的胡靜最近也出現HOLD不住的預兆了。因為頻繁在內地拍戲,婆家認為她不顧家,於是起了矛盾。胡靜在微博中寫道「第一次感覺那麼累,人和人的相守真是件複雜的事……」,這是不是預兆著,她的豪門噩夢也開始了呢?

8.王祖賢

王祖賢當年最有名的交往對象一個是齊秦另一個就是富商林建岳,曾經,為了和富商男友林建岳相守,王祖賢頭也不回就拋棄了齊秦,和富豪男友跑到了加拿大定居。最終,林建岳答應和老婆謝玲玲離婚娶她,但是中間卻又生阻隔,最終王祖賢也沒能嫁入豪門。回過頭來,她也無顏再投入齊秦的懷抱,於是乾脆跑到加拿大隱居了。都是豪門惹的禍!

9.黃奕

在和富商老公姜凱閃婚閃離之後,黃奕似乎心有不甘,在微博上和霍思燕展開了一場長達一年多的「小三」罵戰,看得出她心裏的幽怨。如今,前婚陰影消退,黃奕又和富二代黃毅清好上了並且身懷六甲孩子,現在她已經赴美國待產。不出意外,不久之後黃奕將再入豪門,看來,黃奕跟豪門的緣分未盡啊。也許,這就是人家說的「從哪兒跌倒再從哪兒爬起來」吧。

10.李賽鳳

李賽鳳,香港的老牌女打星,當年的模樣清麗可愛,因此很受導演青睞,所以她在《霸王花》等經典影片中都有重要演出。早早嫁入豪門的李賽鳳在前幾年也離婚了,而且和前夫羅啟仁鬧得很僵,還被爆出「母子畸形戀」。丈夫這般無情無意的態度證明:李賽鳳苦心經營多年的豪門夢徹底化為泡影了。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