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女孩被銬遊街示眾 袁書記火了(組圖)

發表:2013-05-27 2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蘇修賢報導】近日,網友反映「貴州省赫章縣可樂鄉書記袁澤宏粗暴執法,派出所所長將13歲未成年戴手銬遊街示眾…」一事,消息立刻被網友快速轉發。27日可樂鄉政府針對事件發文澄清,但不久後,刊登該篇政府澄清文的成都全搜索新聞網已暫時關閉網頁瀏覽。27日晚間赫章縣通報,縣公安局紀委、督察已介入調查。

網曝:可樂鄉書記官威更勝法規


貴州赫章縣可樂鄉書記袁澤宏照片被曝光


陳仔菊當場昏死

據財經網報導,該事件發生於4月6日,貴州省赫章縣可樂鄉書記袁澤宏因未成年女孩饒瑤(13歲)不慎倒水淋到鄉政府的車上,因而引發口角,該鄉副鄉長下車後與饒瑤對罵,並有抓打行為。此時,副鄉長聯絡袁澤宏,袁率領30餘名工作人員毆打陳仔菊(饒瑤的嬸嬸),致使陳仔菊當場昏死。只因陳上前說一句「帶手銬對饒瑤會造成心理傷害」,隨後饒瑤被戴上手銬並遊街示眾長達20多分鐘(警車鳴笛在前開路,共遊街兩遍),又再帶回派出所非法拘禁12小時。

袁澤宏對受害家屬嗆言「黨委政府說你白就白,說你黑就黑,我隨時可以拖幾車人來和你打架,你想怎麼玩都可以陪你」。據悉,袁澤宏平日作惡鄉里,毆打商販與民眾、強制徵收土地,公憤難消。並有網路消息稱,目前已有民眾聯名上書,望請有關單位與媒體關注。


民眾聯名上書

可樂鄉政府發澄清文

正當輿論罵聲一片之際,成都全搜索新聞網27日晚間刊載一則代表可樂鄉政府說明事件始末的文章,文中描述該起事件發生日為3月30日11時至13時(與網友反映日期不同),事件導火線為可樂鄉城管綜合執法隊開展「多彩貴州文明行動」農貿市場綜合整治工作,過程中遇到群眾暴力抗法,最終導致一名副縣長被打傷的經過。

文中稱,工作隊在鄉長金奇帶領下沿街整治,當行至饒富貴家門口時,因其二嫂拒絕配合,並對工作人員破口大罵,金奇安排副鄉長王梅、趙薇兩人錄像存證。後兩人準備乘車回鄉政府時,饒富貴之女饒瑤端了一盆髒水往車上潑,但因車窗未關,王梅全身被淋濕後氣憤難耐,便下車找饒瑤理論,指稱過程中饒瑤一記耳光打在王梅臉上,其姊姊也跟著上來打王梅,同時還有陳仔菊等加入拉扯等,致使王梅身體多處受傷。而為控制混亂場面,金奇致電書記袁澤宏到現場處理。

該文提到,派出所人員趕赴現場後將饒瑤帶上警車,並詢問還有哪些參與打罵行為的人,金奇指認陳仔菊,但陳見勢就跑,派出所、鄉幹部便攔住她,陳就趁機倒地高聲呼喊「鄉政府打死人了、派出所打死人了」,饒家一批人圍住袁、金二人破口大罵。文末稱,袁澤宏通知衛生院將王梅、陳仔菊兩人送醫檢查,併進行場面控制。

政府說你黑就黑

該文還補充饒家暴力對抗執法的三個主因:一、有組織預謀,指政府宣傳之初,因饒家屬於既得利益者,早已謀劃與黨委政府抗爭到底;二、為打擊報復,饒富貴經營一黑網吧,因2012年遭取締後懷恨在心,伺機報復;三、有保護傘,指在取締黑網吧時就謠言「早上拿走下午就取回來,上面有的是人」,2013年黑網吧又悄悄復業。

對於可樂鄉政府發布的新聞說法,一些網友表示持保留態度。不過該文登載不久後,成都全搜索新聞網已暫時關閉網頁瀏覽。而針對派出所執法失當的疑慮,赫章縣27日晚間通報:目前縣公安局紀委、督察已介入調查,調查情況將實時公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