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重申製造核武會殺誰?(圖)

作者:文正 發表:2013-05-28 1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特使崔龍海會見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網路圖片)

朝鮮特使崔龍海在向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轉交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書信後於5月24日晚間返回平壤。朝鮮國有媒體報導了朝鮮方面對這封書信以及崔龍海與習近平之間對話的重視,但僅提到兩國之間要建立友誼,

相比之下,中共官方媒體報導則指出,習近平渴望朝鮮實現半島無核化,中共官方媒體還稱,崔龍海同意展開對話並且可能重啟六方會談。朝鮮官方媒體5月26日進行了大量報導,強調朝鮮發展核武器的決心。朝鮮勞動黨黨報《勞動新聞》(Rodong Shinmun)稱,朝鮮旨在增強核威懾力的措施是在行使捍衛國家主權和保衛國家領土安全的合法權利。

這個慣以流氓本性害人於世的金家三代,這次又在耍流氓了,由於這個流氓是拿著核武在耍,所以,如果真讓它引爆了核武,受害人的數量是巨大的,我們先來看看哪些人是最有可能的受害人。

五月以來,朝鮮幾乎每天都在叫囂它與韓美日核戰爭的到來。似乎它的核武是殺向韓國、美國及日本。可憐朝鮮人飯都吃不飽,國庫空虛,核武技術有限,金三胖使出吃奶的勁頭,才掏出幾粒短程導彈嚇唬人。它的核武要殺向韓國、美國及日本只能說是一種瘋話。

韓國人早就看穿它核武技術有限,以平常心看待朝鮮 「例行」的常規武器演示。5月18日,韓國國防部發言人金珉奭說,朝鮮發射導彈,或為KN-02地對地導彈,射程約120公里;韓軍不認為這對韓國安全構成嚴重威脅,但密切監測朝軍未來動向。

朝鮮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說:「美國試圖通過洲際彈道導彈恐嚇我們是愚蠢的。它毫無效果,如其領土受到僅僅「0.001毫米」的侵犯,朝將採取行動,「用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大力量殲滅敵人的核心力量」。

《勞動新聞》寫這段話的人有點腦殘,有關軍事專家認為:美國根本用不著通過洲際彈道導彈恐嚇北韓,部署在韓國的短程導彈、先進戰機和艦艇「戰斧」導彈就足夠擺平金家王朝。而事實是:5月23日,韓聯社報導,韓國政府高級官員說,朝鮮已經全部撤走了此前部署在日本海沿岸的「飛毛腿」短程導彈和「勞動」中程導彈。叫囂的是一回事,做的又是一回事,這也是流氓慣用的伎倆之一。

韓國政府人士警惕地認為:如果朝鮮認為必要的話,隨時都可能再次製造緊張局勢。很多人認為,不出幾年,朝鮮將擁有一個非常恐怖的核武器庫。在擁有一個非常恐怖的核武器庫的過程中,朝鮮將不斷地進行核爆試驗。而核爆試驗也是一個污染環境,直接和間接殺人的事件。

也就是說,朝鮮進行核爆試驗或發動核戰爭,都是為了殺人,那它會殺哪些人呢?

一、朝鮮核爆試驗會殺哪些人?

先看這組數據:2013年2月12日,朝鮮在距離中朝邊界僅約100公里處舉行第三次核爆試驗。2月14日,,據《朝日新聞今日核輻射範圍通報》中顯示:

通過定點對核輻射範圍的測試,2月13日凌晨5:56分,核試驗造成的污染讓中國東北地區大部、華北局部、華東、華中部分地區,韓國、日本,包括朝鮮在內,籠罩在核物質的擴散範圍內。

另據據核科學家判研:如果此次朝鮮大當量核試驗(礦洞不夠深及不夠嚴實而致放射性蘑菇雲大量升出地面),則距爆心50公里內將成為百年以上難以復原的「絕對死亡帶」,距爆心300公里內也將成為無法居住和生產(特別是產糧)的「無人區」!

(附)距朝鮮此次核試驗爆心100公里內(核污染高危區)的中國縣級以上行政單位列表:圖們市:30公里 琿春市:37公里 延吉市:40公里 龍井市:45公里 汪清縣:68公里 和龍市:79公里 安圖縣:97公里處在距爆心300公里圈(仍屬核污染危險區)的還有: 敦化市:157公里 東寧縣:178公里。

再看這組數據:中國第一顆原子彈1966年在羅布泊爆炸後的32年裡,共有至少19萬人因核輻射致癌或死亡,至少35萬嬰兒畸形,148萬人受影響...
這組數據都說明:被朝鮮核爆試驗所殺的首先是巨量的中國和朝鮮兩國的人民。

二、朝鮮發動核戰爭會殺哪些人?

如果朝鮮真的要發瘋發動核戰爭,結果會怎樣呢?按照常識,現代戰爭的勝負決定性因素之一是裝備技術,狹小的朝鮮半島根本沒有戰略縱深可言。在美韓強大的空中打擊下,朝鮮軍隊的生存空間甚微。伊拉克戰爭已經證明了在美國的偵察預警協同先行的空中打擊模式下,沒有預警機而且戰機落後的伊拉克空軍很快就被擊潰。

現在這一現象或許會出現在朝鮮半島了。據悉,韓美兩國制定發生戰爭時美軍可以提供支援的戰鬥力有:E-3預警機、能確切掌握朝鮮的地面武器動向的E-8「聯合監視目標攻擊雷達系統」(Joint STARS)、美國駐韓空軍及炮兵部隊、駐日美軍的FA-18等戰鬥機、駐日美國海軍陸戰隊的兵力和裝備等已包括其中。這還未算上美國的航空母艦隊和美國本土的戰略打擊武力。就足已擺平朝鮮的軍力了。

在美韓聯軍的先進偵察定位手段之下,朝鮮的機場和警戒雷達陣地、防空導彈陣地一目瞭然。鑒於朝鮮可能採取得對韓國目標實行火箭炮和短程地對地導彈不計後果的攻擊戰術,所以朝鮮的這些部署會與預警雷達體系一起成為首輪打擊目標。與此同時美軍的巡航導彈攻擊將負責摧毀前期發現或懷疑的朝鮮核目標和遠程導彈、生化戰武器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基地。為了徹底摧毀朝鮮可能隱藏在地下或者山體內等堅固設施裡的這些朝鮮賴以撐腰的戰略裝備,美國還會動用專門對地下縱深目標實行精確打擊的貫通型鑽地炸彈,這樣,可能引發核爆炸,而這種核爆炸範圍內所殺害的人,會比上述的範圍大很多,人數也會大量增加。很明顯,這組數據也說明:被朝鮮發動核戰爭所殺的首先是中國和朝鮮兩國的人民。

按照朝鮮現有的國力和軍備(包括核武器)根本不是美日韓三國的對手。僅美國就可以擺平它。但是,歷史證明金家三代都非正常人類的思維方式,一旦發起瘋來,要發動核戰爭。結果肯定是金家王朝的毀滅,它們是死有餘辜,但是,從上述兩組數據來看:被朝鮮核爆試驗和發動的核戰爭所殺的首先是中國和朝鮮兩國的人民, 而且是巨量的。

那些有可能在朝鮮核爆試驗和發動的核戰爭中被殺的中朝兩國的人民,現在就應該警醒起來,為了自己和子孫後代的安全和未來,認真思考,尋找出自救和救人的方法,這也是本人要寫此文的初衷。在此,先行感謝那些尋找出自救和救人的方法的智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