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警察打「妓女」 錯打自己人

發表:2013-06-07 2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陳柏霖編譯報導】據英國《電訊報》(The Telegraph)6月7日(週五)報導,中國中部的警方在涉嫌毆打一名資深警官後被迫道歉,他們把她「誤認為」是一名妓女。

(圖片 : 這個強調經常給予中國的性工作者苛刻待遇的事件 / GETTY)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在一次掃黃行動中,一位53歲的女警官被「拳打臉部」並從酒店房間被「拖」走。在中國的掃黃行動中,性工作者們經常被粗暴對待。

這位姓王的女警官告訴當地一家報紙,她正在河南省鄭州市探望她的女兒,而警方卻出人意料地出現在她的酒店房間的門口。

她告訴河南的大河日報:「我通過門鏡看到身穿警察制服的人,然後我打開門,七八名男子走了進來。」

王警官補充道,這些人進門後猛擊她的頭部,「不說一句話」。

王女士說,她告訴這些男子她也是警察。「你們弄錯了,我也是警察。」但她的請求沒人理睬。她被拘留,直到凌晨2點左右才從派出所被釋放。

河南商報聲稱女警官一直被「暴力虐待。」

週四,當地警方在網上發出道歉。

一名官員在警方的微博帳號寫道,「我們願意再次對這位母親和女兒表示誠摯的歉意。」

上個月由人權觀察公布的一份報告聲稱,中國估計有600萬個的性工作者經常受到警方「酷刑,毆打,人身攻擊和任意拘留。」 在報告中引述一名北京的性工作者的說法:「有一次當我在街上拉客,警方就過來並開始打我...其中有五六人,他們狠狠揍了我一頓。」

點擊看原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