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警察打“妓女” 错打自己人

发表:2013-06-07 2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陈柏霖编译报导】据英国《电讯报》(The Telegraph)6月7日(周五)报道,中国中部的警方在涉嫌殴打一名资深警官后被迫道歉,他们把她“误认为”是一名妓女。

(图片 : 这个强调经常给予中国的性工作者苛刻待遇的事件 / GETTY)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在一次扫黄行动中,一位53岁的女警官被“拳打脸部”并从酒店房间被“拖”走。在中国的扫黄行动中,性工作者们经常被粗暴对待。

这位姓王的女警官告诉当地一家报纸,她正在河南省郑州市探望她的女儿,而警方却出人意料地出现在她的酒店房间的门口。

她告诉河南的大河日报:“我通过门镜看到身穿警察制服的人,然后我打开门,七八名男子走了进来。”

王警官补充道,这些人进门后猛击她的头部,“不说一句话”。

王女士说,她告诉这些男子她也是警察。“你们弄错了,我也是警察。”但她的请求没人理睬。她被拘留,直到凌晨2点左右才从派出所被释放。

河南商报声称女警官一直被“暴力虐待。”

周四,当地警方在网上发出道歉。

一名官员在警方的微博帐号写道,“我们愿意再次对这位母亲和女儿表示诚挚的歉意。”

上个月由人权观察公布的一份报告声称,中国估计有600万个的性工作者经常受到警方“酷刑,殴打,人身攻击和任意拘留。” 在报告中引述一名北京的性工作者的说法:“有一次当我在街上拉客,警方就过来并开始打我...其中有五六人,他们狠狠揍了我一顿。”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