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奶反腐快過中紀委 再爆狗血劇(組圖)

作者:雷振宇 發表:2013-06-14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奶反腐快過中紀委。艷照女主人主持人紀英男

【看中國2013年06月14日訊】兲朝的鬧劇可謂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12秒的貪官雷政富還在人們的視線中未消失,搖搖擺擺的中辦肥官範悅的開房視頻又來驚爆大家的眼球了。

6月14日,一個高官開房的視頻在網路上爆紅,視頻中一個只穿著紅色內褲的肥胖男人搖搖擺擺捏著喉嚨吊著京劇嗓子,還有一個女子的聲音說道:「啥玩意兒啊唱的?」一段視頻顯示,範悅稱:「下個月9月20日之前,把房子的事情搞定。」 女子問:「多少平?」範悅:「200平米。」 女子又問:「做不到怎麼辦?」範悅答到:「那就把我休了吧。」

該視頻發布後半小時內被9萬多人瘋狂轉發後隨即被網路管理員刪除。但是很多網友已經截圖並保存,之後在網上繼續發布並轉發。

經網友證實:視頻中的男子是原中辦法規室副巡視員、現國家檔案局政策法規司副司長範悅。另有艷照圖片流出,艷照中範悅和一女子赤身裸體親熱,疑似照片中女子自拍。有眼尖的網友指出該女子是中國經濟與旅遊電視臺節目主持人紀英男。

紀英男向人民監督網記者朱瑞峰爆料稱:2009年擔任電視臺節目主持人時曾到中國傳媒大學進修,時任中央辦公廳法規室副主任範悅自稱單身,並與她「同居」近四年,並向她當眾求婚,但是當時範悅實際上已婚。紀英男後來才得知自己是範悅「包養」的二奶。四年間範悅給她的零花錢平均每天一萬元,四年共耗資約一千多萬元,衣食住行均被其包辦,僅一把廚房用的菜刀就花了3000多元。

去年年末,範悅陞官為中央檔案館(由中央辦公廳主管)政策法規司副司長,並用欺騙、威脅、恐嚇、毆打、經濟買斷等手段與紀英男斷絕關係。紀英男認為範悅的欺騙行為顛覆了她對人性的理解和認知,感覺生而無味、活而無望。遂向記者朱瑞峰爆料揭發範悅。

中共體制催生的大批貪官促使網民和情婦二奶們再次成為兲朝反腐的主力軍,速度快過中紀委,不知道中紀委的臉面往哪兒擱?沒有法制約束的權力就像老虎一樣凶猛,習近平曾說要把權力關到籠子裡,這回活老虎可真來了,往哪個籠子裝?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