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奶反腐快过中纪委 再爆狗血剧(组图)

作者:雷振宇 发表:2013-06-14 2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奶反腐快过中纪委。艳照女主人主持人纪英男

【看中国2013年06月14日讯】兲朝的闹剧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12秒的贪官雷政富还在人们的视线中未消失,摇摇摆摆的中办肥官范悦的开房视频又来惊爆大家的眼球了。

6月14日,一个高官开房的视频在网络上爆红,视频中一个只穿着红色内裤的肥胖男人摇摇摆摆捏着喉咙吊着京剧嗓子,还有一个女子的声音说道:“啥玩意儿啊唱的?”一段视频显示,范悦称:“下个月9月20日之前,把房子的事情搞定。” 女子问:“多少平?”范悦:“200平米。” 女子又问:“做不到怎么办?”范悦答到:“那就把我休了吧。”

该视频发布后半小时内被9万多人疯狂转发后随即被网络管理员删除。但是很多网友已经截图并保存,之后在网上继续发布并转发。

经网友证实:视频中的男子是原中办法规室副巡视员、现国家档案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范悦。另有艳照图片流出,艳照中范悦和一女子赤身裸体亲热,疑似照片中女子自拍。有眼尖的网友指出该女子是中国经济与旅游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纪英男。

纪英男向人民监督网记者朱瑞峰爆料称:2009年担任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时曾到中国传媒大学进修,时任中央办公厅法规室副主任范悦自称单身,并与她“同居”近四年,并向她当众求婚,但是当时范悦实际上已婚。纪英男后来才得知自己是范悦“包养”的二奶。四年间范悦给她的零花钱平均每天一万元,四年共耗资约一千多万元,衣食住行均被其包办,仅一把厨房用的菜刀就花了3000多元。

去年年末,范悦升官为中央档案馆(由中央办公厅主管)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并用欺骗、威胁、恐吓、殴打、经济买断等手段与纪英男断绝关系。纪英男认为范悦的欺骗行为颠覆了她对人性的理解和认知,感觉生而无味、活而无望。遂向记者朱瑞峰爆料揭发范悦。

中共体制催生的大批贪官促使网民和情妇二奶们再次成为兲朝反腐的主力军,速度快过中纪委,不知道中纪委的脸面往哪儿搁?没有法制约束的权力就像老虎一样凶猛,习近平曾说要把权力关到笼子里,这回活老虎可真来了,往哪个笼子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