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油煙的地中海美食:煙熏鮭魚布夏塔(組圖)

作者:林貞岑 發表:2013-06-30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9日訊】煙熏鮭魚布夏塔(12人份)鮭魚富含omaga-3優質脂肪酸,搭配自製的番茄莎莎醬很開胃、熱量又低,很適合做為野餐及下午茶的輕食。也可再搭配一道湯品,增加飽足感。

材料

材料:法國麵包半條、煙熏鮭魚10片、牛番茄2顆、洋蔥100克、蒜頭切碎30克、酸豆50克

調味料:檸檬汁30㏄、蜂蜜30㏄、蘿勒葉3片、橄欖油1大匙

做法

1 將牛番茄切成1公分左右的丁狀,洋蔥亦同。

2 拌入蒜頭碎、檸檬汁、酸豆、蜂蜜及切碎的蘿勒葉後,加入橄欖油1大匙成為番茄莎莎醬。完成後成品冷藏備用。

3 法國麵包切為2公分的厚片(可烤成金黃或不烤)。

4 將冰涼的蕃茄莎莎盛鋪於法國麵包上,並將煙熏鮭魚輕輕對折捲成花狀,覆於番茄莎莎上即可。可以點綴蒔蘿草或任何綠葉。

主廚叮嚀:

這道菜不需加鹽,因為煙醺鮭魚本身已有咸味。

番茄莎莎醬做好後可密封放冰箱冷藏一星期,取用時用乾燥湯匙,搭配麵包、餅乾、冷肉或火腿都很合適。

来源:康健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