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鴿與前男友合照 與李天一「太像」?(圖)

發表:2013-07-19 0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9日訊】李天一涉嫌輪姦案沸沸揚揚之際,李天一父母李雙江、夢鴿的醜聞不斷曝光。日前,網路熱傳一張「夢鴿與男友照片」,引網路圍觀。

近來,一則圖片帖文「網傳夢鴿前男友照片」在網路上熱傳,照片為李天一母親夢鴿與一男子的親密合影照。

前來圍觀的網民熱議稱照片中男子與李天一「太像了」。

-這個才是李天一的父親吧

-真的太像了!

-是李天一的親爹吧。

-相似度98%

-呵,呵!李天一的根!!!

李雙江之子李冠豐(原名李天一)是來的熱門話題。未成年的李天一,打人毀車、被收容教養、女友艷照、輪姦等醜聞連續上演,而他的父母都一直將其引以為傲,認為兒子「很有個性」。李雙江亂搞男女關係,夢鴿從小三上位,有這對父母的根,必然有長歪了的苗。

隨著李雙江早年「亂搞男女關係」的醜聞被揭開,更多有關李雙江、夢鴿夫婦的糗事曝出。網路上多個不同的信息源曝料,李雙江和夢鴿自稱是「師生戀」,「忘年戀」,其實是「潛規則」和小三上位。李雙江當時是春晚的音樂總監,夢鴿委身李雙江,得以留在北京,認識李雙江的當年除夕就上了央視春晚。

1990年在北京,24歲的夢鴿和51歲的李雙江結婚。

来源:新浪微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