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德勒名單 3百萬美元起標

發表:2013-07-20 2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0日訊】洛杉磯拍賣商今天表示,原版「辛德勒名單」即將於電子海灣公司(eBay)網站拍賣,起標價為300萬美元。

德意志商人辛德勒(Oskar Schindler)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納粹德國屠殺猶太人的暴行中,傾力拯救1200名任職於他工廠的猶太人。辛德勒1974年辭世,享壽66歲。

收藏家網站Momentsintime.com的齊梅特(Gary Zimet)告訴記者,這份包含801名男性名字的14頁名單,是由辛德勒的左右手史登(Itzhak Stern)逐一打字鍵入。

齊梅特不願透露賣家詳細資料,僅說:「史登的侄子大概3年前把這份名單賣給現任賣家,這名賣家當初以投資緣故買下。」

他說:「我想競標者也許要到最後一天,甚至也許最後5至10分鐘才會出價。」

由於電子海灣網站觸及全球,齊梅特和合夥人格辛(Eric Gazin)選擇透過這個人氣網站拍賣「辛德勒的名單」。

拍賣頁面寫著:「極為罕見的原版辛德勒名單,市面上僅此一份。」其他部分原稿則在美國或以色列博物館展出。

拍賣預計在洛杉磯時間28日晚間6時結束(北京時間29日上午9時)。齊梅特和格辛要求有意競標的買家提供資料,好讓他們預先篩選。

美國名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1993年將辛德勒的故事翻拍成電影「辛德勒的名單」(Schindler's List),隔年憑藉本片抱回奧斯卡最佳影片等眾多大獎。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