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鏡】中共的政治死局(組圖)

作者:古鏡 發表:2013-07-22 2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2日訊】世事如棋,人類文明在五千多年的歷史長河裡,始終交織著善與惡的鬥爭;如果把整個地球比作一個圍棋盤,那麼人間的正義力量與邪惡勢力就像是黑白兩方,在地上形成了無數犬牙交錯的鬥爭狀態。雖然邪惡勢力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但它們還是一次又一次的捲土重來,而且頻率越來越快,勢頭越來越大。近一百多年來,共產黨的出現恰似邪惡勢力的最後一次反撲,其勢力曾一度佔據半個地球,到處都有它的魔兵魔將,給人類帶來無盡的災難。

當歷史跨過上二十世紀八十年代,代表邪惡的共產陣營與代表正義的自由世界的博弈已是棋過中盤。在勝負未明之際,美國總統里根果斷的釋放出關鍵的勝負手——星球大戰計畫,將這場正邪之戰帶入殘局。曾經強大的蘇俄在一夜之間崩潰瓦解,緊接著是一陣連鎖式的骨牌效應,東歐巨變、柏林牆被推倒,邪惡陣營分崩離析。許多在共產主義鐵幕下煎熬的人們,如經歷了一場惡夢。從此之後,無數人認為共產主義已是強虜之末,再也無法對人類構成威脅。

然而歷史的演進總是曲折的,共產主義勢力雖然在蘇東慘敗,但在中國這片土地上卻依然是血旗不倒。在中共魔教與中華民族的百年對弈中,中華民族在民國淪陷之後,已是呈一邊倒的潰敗局面:他們的文化被摧毀、文字被篡改、山川被搞殘、社會被顛倒、民眾被奴役,還有無數人被變種成馬列子孫。雖然在那場共產陣營巨變的前夕,中國也曾得風氣之先,爆發了天安門民主運動,然而中共卻很快用坦克機槍消彌了一切痕跡,其政權不但沒有跨臺,反而得到了進一步的加強,牢牢控制這個龐大的國家。

蘇共倒臺,中共不但頑強的生存著、堅挺的站立著,且當邪不讓的成了共產邪惡勢力的核心,它的邪惡能力自是蘇共無法比肩的。在它的百般蠱惑與金錢誘惑下,西方社會不再視其為敵人,紛紛與其做起了生意,給其輸送能量。中共藉著西方的投資與資源輸出,迅速積累了強大的政治能量,在國際政治舞台上急速擴張。不知不覺中,世間的邪惡紛紛向中共政權靠攏,中共成了國際邪惡勢力的大本營。一度衰落的共產主義在中共身上又重新得到能量補充,準備再次向世界發出挑戰,中華民族已被中共綁架在邪惡的戰車上。

如果說蘇共對自由世界的鬥爭策略是強力對抗,而中共的策略卻是引誘、滲透與收買。它們引誘各國奸商、收買國際政客、出賣國家利益、全面滲透西方並尋找紅色代理人。在國際社會,它們就像是一個全能的政治娼妓,會賣春、會耍賴、會恐嚇、會下套,用極小的代價取得了極大的成果。自由世界從政界、商界、科技界、傳媒、學術界幾乎悉數被它們攻破,其統戰邪術猶如水銀瀉地、無孔不入。西方自由世界,幾乎已成了中共官二代們的後花園,中共的魔爪可以伸到地球的任何一個角落。蘇共倒臺後,邪惡勢力的劣勢很快被中共扭轉,它的糖衣炮彈要比蘇俄的核彈厲害得多,西方自由世界在某種程度上已經被中共「和諧」了。

人類正邪之間的鬥爭,本質上是人心善與惡的鬥爭,而中共正抓住了這一關鍵點,從腐蝕人心開始,利用自由世界的民主強力滲透。這是它們當年滲透國民黨的翻版,而且在一定程度上獲得了成功。誰知天意造化,神鬼難測!就在中共的統戰邪術在國際上高奏凱歌之際,一種教人修心向善的功法——法輪功(法輪大法)卻於1992年在中國長春奇蹟般傳出,並且很快傳遍全國,傳到全世界,真、善、忍的理念在短短數年裡使上千萬人走入修煉。

中共對中國的統治就是建立在對人心的控制基礎上,其意識形態的灌輸使得中國人大多成了它的思想奴隸。然而法輪功的傳出,則是中華民族在經歷了中共殘酷的精神活動之後,宛如在絕境中的一氣回陽,從新找到了自己的民族文化之魂——修煉,也從新找到了失落的價值判斷標準,使千萬顆心靈擺脫中共的控製成為可能。這對於神州的百年弈局來說,可謂是神來之手,輕鬆一點而滿盤皆活,真是天祐中華、蒼生有幸!

千萬人修煉真、善、忍,帶動了整個社會的道德回升、人心歸正;佛光普照,中華正氣抬頭,勢必引起共產邪氣的強力反彈。作為一個魔教政權,以無神論為立黨之本的中共,自然不會允許一個真正的修煉團體在中國存在,那是它們的最怕。因為失去了對人心的控制,中共將會失去一切。對於中共來說,世上什麼人都能搞定,只要你是一個常人,它都會找到你的心理弱點下手;唯有看淡世間名利的真正修煉者,它們無法控制,所以一個驚天的迫害計畫已經開始醞釀。

1999年,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大法的信仰大迫害,這是共產邪惡勢力與人類正義力量交戰的延續,也是中華民族與中共魔教鬥爭的延續,更是人類正邪之爭的終場大戲。一時間,腥風血雨罩華夏,紅色恐怖漫無涯。毒害世人的妖言如漫天狂潮、遮天蔽日,殘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牢、煉獄神州林立,一心為中共賣命的警察們更是如魚得水,猖狂行惡、壞事做絕。不僅在中國,而是在全世界,邪惡向正義發出了一波又一波的攻擊。中共的內政外交也悉數圍繞著迫害法輪大法來進行,傾全國之力來鎮壓法輪功學員。

然而中共看似張牙舞爪的攻勢,在幾番折騰之後,即已遭到慘敗。因為它們的那一套邪術,只能對一般人有效,而對一個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來說,根本就是無效的。其拿手的收買、洗腦、煽動、離間、關押、酷刑、株連等等,在真正的修煉人面前卻不太好使。數年下來,除了在背地裏用暴力維持迫害外,中共已是黔驢技窮、無招可使了。而法輪功學員在中國以至全球掀起的講真相運動,卻是遍地開花,使大量的民眾明白了真相。

自2004年始,《九評共產黨》、《解體黨文化》的發表,更是剝下了中共的畫皮,把其邪教本相原原本本的呈現在世人面前,也把中共對中華民族系統的毒害完整的剖析出來。隨之而來的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大潮風起雲湧,從組織層面慢慢將中共從中華民族身上剝離。而《神韻》新年晚會在全球範圍的巡演,則喚醒了人們沉睡在心底的天堂記憶,復活了一個古老而優雅的文化中國,也更進一步的肅清中共黨文化在全世界的流毒。

兩本書一臺晚會,像強力的精神衝擊波,不僅震撼了無數人,洗滌了無數顆蒙塵的心靈,也把中共政權打的暈頭轉向,找不到了北,對此三禁其口,生吞下肚。其統治集團內部的人心已呈整體性的潰敗。大紀元的「天滅中共」公告,向人們展示了上天對中共的終審判決:下地獄銷毀!貴州平塘縣的藏字石更是把天意清楚的昭告於天下「中國共產黨亡」。棋行至此,正邪之爭已毫無懸念,人類正邪之間的最後一盤博弈由殘局進行到了終局,局面對於中共邪黨來說,已是一個死局,任何手段也絕無反轉之可能。

從物質層面來講,中共這種邪惡的東西是不會創造任何價值與財富的,它的存在,是以吞噬社會一切財富與無止境的透支環境資源來支撐的,當這些都被其消耗差不多時,其末日也就降臨。中共在半個多世紀的時間裏,在經濟、政治、文化、地理、社會等等領域,對中國進行了肆無忌憚的破壞與摧殘,到如今各方面的承受已至極限:經濟已是大劫將到,環境遍地是毒、社會亂象叢生、政治腐爛透頂。這樣的社會,人力物力財力已無法支撐中共這樣龐大的魔鬼政權。

從精神層面來說,中共這種魔教政權之所以能在中國生存,就是因為它迷惑了大多數的人心,當人們都認清其邪惡本質時,它就無法存活。下圍棋的都知道一個常識,一盤棋如果大龍做不活,那只能投子認輸;一塊棋要想做活必需要有兩口氣才行。對於人間的政權來說,物質力量與精神支撐就是它的兩口氣。其具體表現為:一是需要一定的武力保障,二是需要有民意的支持,這兩者缺一不可。沒有武力保障政權則很容易被人推翻,沒有民意支持,政權則如無水之舟,難以運轉。

中共政權也不例外,只不過它的武力是一種完全沒有道義原則的恐怖暴力,它的民意支持不是靠保民、富民、利民得來的,而是用洗腦、欺騙、謊言來維持的,這也是中共所強調的兩桿子,槍桿子控制民眾,筆桿子控制思想。六十多年來,中共就是靠這兩桿子混到了今天,這兩桿子也就相當於圍棋中的兩口氣;但是在這場正邪之戰中,中共的筆桿子已經被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給廢掉了,其對國人精神的控制已呈崩潰的趨勢。

法輪功學員發明的破網軟體早已把中共的信息圍牆捅了無數個窟窿,法輪功學員創辦的媒體在把中共的歷史罪惡翻了個底朝天。中國無論發生什麼大事,很多民眾第一想到的是上大紀元網站看看,這對於中共來說無疑是致命的,民眾的覺醒意味著它們已完全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而中共作為一個人間的魔教政黨,是無法在陽光下生存的,知道真相的民眾口水就能把它們淹死。

面對筆桿子被廢,中共的應對其實就是裝蒜硬撐。對《九評共產黨》它們不敢回應,對《解體黨文化》它們不敢回應,對《神韻》它們不敢回應,它們唯一會做的就是背地裏暴力封堵。但這種封堵基本上是無力的,那些辦事的警察也是人,除了一些愚蠢至極的腦殘外,只要看一看書裡說的,就不難作出正確的選擇。一個政黨沒有了民意的支持,還能撐幾天?中共再怎麼作秀也是無濟於事了,因為其魔教本質已經被《九評》定在那裡,再想玩金蟬脫殼,已是今非昔比了。

中共的現狀就像一盤圍棋上的一塊大龍,拚死只能找到一口氣,那就是其掌握的軍隊,但是這一口氣也朝不夕保,因為人心的覺醒使中共對軍人的控制也日漸困難。一塊棋只有一口氣,其結果就是隨時會被對方提掉。中共殘存的這一口氣,除了能保障它們能暫時的苟延殘喘外,已沒有多大的力量。只不過這條大紅龍綁架了數億的民眾,立即提掉它就會造成無數的生命損失,所以才會有大紀元的鄭重聲明,呼籲人們退出它以免陪葬。

在圍棋博弈中,一般人下到這個局面早就投子認輸了,再下下去,只會遭受被生屠大龍的羞辱。但對於中共來說,它是無論如何也不投子認輸的,即使是裸奔,它也要死纏爛打的玩下去,直到其滅亡。它們唯一想做的就是要儘可能的多帶一些人為其墊背,邪惡就是邪惡,就是死到臨頭也不會發善心的。這恰如圍棋中的官子階段,雙方都在劃定自己的最終邊界。正義與邪惡都在尋找自己的人,而認清中共,退出中共正是國人必需要走的一步選擇,不願面對的人那也是其自己的選擇。

對於中共內部還有一些良知的人來說,依然有選擇的機會,如果還想保住這個邪黨,那無異於做白日夢。死局就是死局,任你怎麼折騰也是枉然,如果讓中共快點上路,還能為自己贏得一個不錯的前程,拒不認輸的結果就是為中共殉葬。一個人若是連自己的命與邪黨的命都分不清的話,這樣的智商與腦殘何異?人生於天地之間,卻非要與這個反天反地的惡魔為伍,到頭來非天地不仁而是自取滅亡。

正是:

世事如棋風雲卷,兩百年來顛倒顛。
共產匪幫一朝散,正邪博弈局已殘。
中共養晦乘勢起,行淫萬國亂人間。
九九掀起滔天浪,迫害大法散妖言。
百般邪術全無用,畫皮被揭現本原。
三退大潮滾滾至,黨船沉向無底淵。
棋入死局末日到,絕殺無解等油煎。
黨命己命要哪條?善者愚者兩重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