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镜】中共的政治死局(组图)

作者:古镜 发表:2013-07-22 2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2日讯】世事如棋,人类文明在五千多年的历史长河里,始终交织着善与恶的斗争;如果把整个地球比作一个围棋盘,那么人间的正义力量与邪恶势力就象是黑白两方,在地上形成了无数犬牙交错的斗争状态。虽然邪恶势力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但它们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卷土重来,而且频率越来越快,势头越来越大。近一百多年来,共产党的出现恰似邪恶势力的最后一次反扑,其势力曾一度占据半个地球,到处都有它的魔兵魔将,给人类带来无尽的灾难。

当历史跨过上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代表邪恶的共产阵营与代表正义的自由世界的博弈已是棋过中盘。在胜负未明之际,美国总统里根果断的释放出关键的胜负手——星球大战计划,将这场正邪之战带入残局。曾经强大的苏俄在一夜之间崩溃瓦解,紧接着是一阵连锁式的骨牌效应,东欧巨变、柏林墙被推倒,邪恶阵营分崩离析。许多在共产主义铁幕下煎熬的人们,如经历了一场恶梦。从此之后,无数人认为共产主义已是强虏之末,再也无法对人类构成威胁。

然而历史的演进总是曲折的,共产主义势力虽然在苏东惨败,但在中国这片土地上却依然是血旗不倒。在中共魔教与中华民族的百年对弈中,中华民族在民国沦陷之后,已是呈一边倒的溃败局面:他们的文化被摧毁、文字被篡改、山川被搞残、社会被颠倒、民众被奴役,还有无数人被变种成马列子孙。虽然在那场共产阵营巨变的前夕,中国也曾得风气之先,爆发了天安门民主运动,然而中共却很快用坦克机枪消弥了一切痕迹,其政权不但没有跨台,反而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牢牢控制这个庞大的国家。

苏共倒台,中共不但顽强的生存着、坚挺的站立着,且当邪不让的成了共产邪恶势力的核心,它的邪恶能力自是苏共无法比肩的。在它的百般蛊惑与金钱诱惑下,西方社会不再视其为敌人,纷纷与其做起了生意,给其输送能量。中共借着西方的投资与资源输出,迅速积累了强大的政治能量,在国际政治舞台上急速扩张。不知不觉中,世间的邪恶纷纷向中共政权靠拢,中共成了国际邪恶势力的大本营。一度衰落的共产主义在中共身上又重新得到能量补充,准备再次向世界发出挑战,中华民族已被中共绑架在邪恶的战车上。

如果说苏共对自由世界的斗争策略是强力对抗,而中共的策略却是引诱、渗透与收买。它们引诱各国奸商、收买国际政客、出卖国家利益、全面渗透西方并寻找红色代理人。在国际社会,它们就象是一个全能的政治娼妓,会卖春、会耍赖、会恐吓、会下套,用极小的代价取得了极大的成果。自由世界从政界、商界、科技界、传媒、学术界几乎悉数被它们攻破,其统战邪术犹如水银泻地、无孔不入。西方自由世界,几乎已成了中共官二代们的后花园,中共的魔爪可以伸到地球的任何一个角落。苏共倒台后,邪恶势力的劣势很快被中共扭转,它的糖衣炮弹要比苏俄的核弹厉害得多,西方自由世界在某种程度上已经被中共“和谐”了。

人类正邪之间的斗争,本质上是人心善与恶的斗争,而中共正抓住了这一关键点,从腐蚀人心开始,利用自由世界的民主强力渗透。这是它们当年渗透国民党的翻版,而且在一定程度上获得了成功。谁知天意造化,神鬼难测!就在中共的统战邪术在国际上高奏凯歌之际,一种教人修心向善的功法——法轮功(法轮大法)却于1992年在中国长春奇迹般传出,并且很快传遍全国,传到全世界,真、善、忍的理念在短短数年里使上千万人走入修炼。

中共对中国的统治就是建立在对人心的控制基础上,其意识形态的灌输使得中国人大多成了它的思想奴隶。然而法轮功的传出,则是中华民族在经历了中共残酷的精神活动之后,宛如在绝境中的一气回阳,从新找到了自己的民族文化之魂——修炼,也从新找到了失落的价值判断标准,使千万颗心灵摆脱中共的控制成为可能。这对于神州的百年弈局来说,可谓是神来之手,轻松一点而满盘皆活,真是天佑中华、苍生有幸!

千万人修炼真、善、忍,带动了整个社会的道德回升、人心归正;佛光普照,中华正气抬头,势必引起共产邪气的强力反弹。作为一个魔教政权,以无神论为立党之本的中共,自然不会允许一个真正的修炼团体在中国存在,那是它们的最怕。因为失去了对人心的控制,中共将会失去一切。对于中共来说,世上什么人都能搞定,只要你是一个常人,它都会找到你的心理弱点下手;唯有看淡世间名利的真正修炼者,它们无法控制,所以一个惊天的迫害计划已经开始酝酿。

1999年,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大迫害,这是共产邪恶势力与人类正义力量交战的延续,也是中华民族与中共魔教斗争的延续,更是人类正邪之争的终场大戏。一时间,腥风血雨罩华夏,红色恐怖漫无涯。毒害世人的妖言如漫天狂潮、遮天蔽日,残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牢、炼狱神州林立,一心为中共卖命的警察们更是如鱼得水,猖狂行恶、坏事做绝。不仅在中国,而是在全世界,邪恶向正义发出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击。中共的内政外交也悉数围绕着迫害法轮大法来进行,倾全国之力来镇压法轮功学员。

然而中共看似张牙舞爪的攻势,在几番折腾之后,即已遭到惨败。因为它们的那一套邪术,只能对一般人有效,而对一个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来说,根本就是无效的。其拿手的收买、洗脑、煽动、离间、关押、酷刑、株连等等,在真正的修炼人面前却不太好使。数年下来,除了在背地里用暴力维持迫害外,中共已是黔驴技穷、无招可使了。而法轮功学员在中国以至全球掀起的讲真相运动,却是遍地开花,使大量的民众明白了真相。

自2004年始,《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的发表,更是剥下了中共的画皮,把其邪教本相原原本本的呈现在世人面前,也把中共对中华民族系统的毒害完整的剖析出来。随之而来的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三退大潮风起云涌,从组织层面慢慢将中共从中华民族身上剥离。而《神韵》新年晚会在全球范围的巡演,则唤醒了人们沉睡在心底的天堂记忆,复活了一个古老而优雅的文化中国,也更进一步的肃清中共党文化在全世界的流毒。

两本书一台晚会,象强力的精神冲击波,不仅震撼了无数人,洗涤了无数颗蒙尘的心灵,也把中共政权打的晕头转向,找不到了北,对此三禁其口,生吞下肚。其统治集团内部的人心已呈整体性的溃败。大纪元的“天灭中共”公告,向人们展示了上天对中共的终审判决:下地狱销毁!贵州平塘县的藏字石更是把天意清楚的昭告于天下“中国共产党亡”。棋行至此,正邪之争已毫无悬念,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一盘博弈由残局进行到了终局,局面对于中共邪党来说,已是一个死局,任何手段也绝无反转之可能。

从物质层面来讲,中共这种邪恶的东西是不会创造任何价值与财富的,它的存在,是以吞噬社会一切财富与无止境的透支环境资源来支撑的,当这些都被其消耗差不多时,其末日也就降临。中共在半个多世纪的时间里,在经济、政治、文化、地理、社会等等领域,对中国进行了肆无忌惮的破坏与摧残,到如今各方面的承受已至极限:经济已是大劫将到,环境遍地是毒、社会乱象丛生、政治腐烂透顶。这样的社会,人力物力财力已无法支撑中共这样庞大的魔鬼政权。

从精神层面来说,中共这种魔教政权之所以能在中国生存,就是因为它迷惑了大多数的人心,当人们都认清其邪恶本质时,它就无法存活。下围棋的都知道一个常识,一盘棋如果大龙做不活,那只能投子认输;一块棋要想做活必需要有两口气才行。对于人间的政权来说,物质力量与精神支撑就是它的两口气。其具体表现为:一是需要一定的武力保障,二是需要有民意的支持,这两者缺一不可。没有武力保障政权则很容易被人推翻,没有民意支持,政权则如无水之舟,难以运转。

中共政权也不例外,只不过它的武力是一种完全没有道义原则的恐怖暴力,它的民意支持不是靠保民、富民、利民得来的,而是用洗脑、欺骗、谎言来维持的,这也是中共所强调的两杆子,枪杆子控制民众,笔杆子控制思想。六十多年来,中共就是靠这两杆子混到了今天,这两杆子也就相当于围棋中的两口气;但是在这场正邪之战中,中共的笔杆子已经被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给废掉了,其对国人精神的控制已呈崩溃的趋势。

法轮功学员发明的破网软件早已把中共的信息围墙捅了无数个窟窿,法轮功学员创办的媒体在把中共的历史罪恶翻了个底朝天。中国无论发生什么大事,很多民众第一想到的是上大纪元网站看看,这对于中共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民众的觉醒意味着它们已完全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而中共作为一个人间的魔教政党,是无法在阳光下生存的,知道真相的民众口水就能把它们淹死。

面对笔杆子被废,中共的应对其实就是装蒜硬撑。对《九评共产党》它们不敢回应,对《解体党文化》它们不敢回应,对《神韵》它们不敢回应,它们唯一会做的就是背地里暴力封堵。但这种封堵基本上是无力的,那些办事的警察也是人,除了一些愚蠢至极的脑残外,只要看一看书里说的,就不难作出正确的选择。一个政党没有了民意的支持,还能撑几天?中共再怎么作秀也是无济于事了,因为其魔教本质已经被《九评》定在那里,再想玩金蝉脱壳,已是今非昔比了。

中共的现状就象一盘围棋上的一块大龙,拼死只能找到一口气,那就是其掌握的军队,但是这一口气也朝不夕保,因为人心的觉醒使中共对军人的控制也日渐困难。一块棋只有一口气,其结果就是随时会被对方提掉。中共残存的这一口气,除了能保障它们能暂时的苟延残喘外,已没有多大的力量。只不过这条大红龙绑架了数亿的民众,立即提掉它就会造成无数的生命损失,所以才会有大纪元的郑重声明,呼吁人们退出它以免陪葬。

在围棋博弈中,一般人下到这个局面早就投子认输了,再下下去,只会遭受被生屠大龙的羞辱。但对于中共来说,它是无论如何也不投子认输的,即使是裸奔,它也要死缠烂打的玩下去,直到其灭亡。它们唯一想做的就是要尽可能的多带一些人为其垫背,邪恶就是邪恶,就是死到临头也不会发善心的。这恰如围棋中的官子阶段,双方都在划定自己的最终边界。正义与邪恶都在寻找自己的人,而认清中共,退出中共正是国人必需要走的一步选择,不愿面对的人那也是其自己的选择。

对于中共内部还有一些良知的人来说,依然有选择的机会,如果还想保住这个邪党,那无异于做白日梦。死局就是死局,任你怎么折腾也是枉然,如果让中共快点上路,还能为自己赢得一个不错的前程,拒不认输的结果就是为中共殉葬。一个人若是连自己的命与邪党的命都分不清的话,这样的智商与脑残何异?人生于天地之间,却非要与这个反天反地的恶魔为伍,到头来非天地不仁而是自取灭亡。

正是:

世事如棋风云卷,两百年来颠倒颠。
共产匪帮一朝散,正邪博弈局已残。
中共养晦乘势起,行淫万国乱人间。
九九掀起滔天浪,迫害大法散妖言。
百般邪术全无用,画皮被揭现本原。
三退大潮滚滚至,党船沉向无底渊。
棋入死局末日到,绝杀无解等油煎。
党命己命要哪条?善者愚者两重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