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鏡】中共的反腐敗騙局

作者:古鏡 發表:2013-07-27 0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7日訊】在中共的統治邪術中,有一種手段叫做放火救火法:中共一方面製造種種災難,一方面又高調的去救災減災,但從來不會真正把災難消彌。它們通過製造災難來獲得利益,通過高調救災來大做政治廣告、騙取民心,通過保留災難來繼續獲利,如此週而復始,愚弄民眾、維持政權。中共的這種邪惡統治術體現在許多方面,而聲勢最大的,最能蠱惑人心的莫過於中共的所謂「反腐敗」。只要黨媒一念動反腐敗的歪經、魔咒,就會有無數愚民們上當。

在當今的中國大陸,腐敗無疑是大部分人對中共抱怨或痛恨的原因,提起中共,人們往往最大的憤怒就是腐敗,所以反腐敗也成了中共的一個重要的作秀項目。但中共的反腐敗可不是真正的反腐敗,而是利用反腐敗來蠱惑民心。特別是其政權危機時,也總是以反腐敗來豎立政府高大形象,當前的習李政府目前不也是正在轟轟烈烈的大念反腐敗的咒語嗎!人有說腐敗是中共的「癌症」,有人說中共是越反越腐,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在筆者看來,腐敗不是中共的「癌症」,而是中共的「良藥」。沒有腐敗,中共根本就撐不到今天;沒有腐敗,中共根本就做不成那麼多的壞事。中共根本就不是越反越腐,而是一直在鼓勵腐敗、縱容腐敗,以腐敗來凝聚官員,用腐敗來維持政權,所謂的反腐敗只是中共策劃的政治騙局而已。反腐敗遮掩了其內部的權力鬥爭,也吸引了人們的眼球,人們對中共腐敗關注的越多,中共越高興,那就是它們需要的。

在大陸,你要是在網上罵罵中共腐敗,一般沒人管你,如果你要說中共的邪惡,可能很快就會得到國保們的特殊關照。就是因為中共真正的罪惡、最大的罪惡不是什麼腐敗,而是反人類的邪惡暴行,它們破壞自然、污染環境、變異人心、迫害良善、群體滅絕、毒害民眾……,其中哪一項不是罪惡滔天、人神共憤?而縱容腐敗與反腐敗的政治雙簧戲就是中共釋放出的煙幕,遮蔽了無數人的眼睛與心靈,掩蓋了其驚天的罪惡。

一個政權僅僅統治六十年,就把一個天設地造的錦繡之地,變成了遍地是毒的污染國度,這不是驚天的罪惡嗎?一個政權居然把屠殺胎兒當作一項長期的政策,當作斂財的工具,這是一種什麼樣的邪惡?一個政權把信仰真、善、忍的民眾當作敵人,瘋狂的鎮壓,這不是滔天的罪惡嗎?一個政權居然放縱毒食毒藥大肆氾濫、毒害國民,而它們自己卻吃特供,這與群體滅絕有什麼兩樣?一個政權專門教唆民眾學壞,用邪說毒害人心,這不是反人類的邪教罪惡嗎?一個政權居然屠殺了上億的國民,還自稱偉光正,這不是良知泯滅到極點、邪惡無恥至極嗎?……

對於以上這些觸目驚心的罪惡,幾乎無需太多的論證,只要在中國生活過的人都不難得出結論。然而許多人選擇了忽視、選擇了遺忘、選擇了沉默,也許是由於恐怖,也許是由於被洗腦,也許是內心已完全麻木,人們在反覆抨擊中共腐敗之時,往往把這些驚天的罪惡都付之闕如了,這是一個何等沈重的現實!而所有這些罪惡都是中共用腐敗換來的成果,中共是因為邪惡才腐敗,若不是放縱官員腐敗,誰會為它幹這些邪惡之事?

今天的中共,在政治上早已是一個死亡的政黨,其內部誰還相信共產主義?為什麼這樣一個沒有靈魂的殭屍黨卻依然能運轉自如,危而不倒呢?為什麼這樣一個全民唾罵、毫無信用的亂黨還能異常堅挺、繼續害人呢?為什麼眾多黨棍內鬥不休,但在保黨上卻又高度一致呢?答案就是腐敗,腐敗讓中共上下一心,腐敗讓中共一身活力,腐敗讓中共高效犯罪,腐敗讓中共垂而不死、僵而不亡,腐敗與反腐敗就是當今中共製造的強力聚合劑、速效救心丸、超級迷魂藥。

以中共政權的專制暴力,難道無法根除腐敗嗎?當然不是。有人說中共是制度性腐敗,那這個制度不也是中共製定的嗎?它為什麼不制定一個不易腐敗的制度呢?自其篡權以來,它們能它們讓上百萬地主蒸發,能讓上千萬農民餓死,能讓幾十萬文人殞命,難道沒有能力讓貪官消失?它們能讓天安門民主運動一夜之間徹底消聲,讓數千學子魂無所歸;它們能讓數千萬遍佈城鄉的法輪功學員從公眾視線中迅速消失,無數人身陷黑牢;難道不能讓那些貪官污吏、奸商黨棍就地正法嗎?

中共太有這個能力了,為什麼不這樣做呢?答案很簡單,因為中共不是正常的人間政黨,而是人間魔教,它不是來為人謀福利的,而是專門來禍亂人間的,害人就是它的邪惡使命。那些貪官污吏都是中共培養的,目的是用腐敗來換取它們為黨賣命,幫助中共從事顛覆人類的魔鬼事業,它們是中共的魔教工具。若真的反腐敗,誰會為中共賣命?誰會為中共害人?

中共一邊用腐敗攏住貪官,用貪官禍害社會,用腐敗遮掩邪惡;一邊又用反腐敗來拉攏民心,用反腐敗來證明自己的「偉光正」,用反腐敗來斂聚財富,同時黨棍們還用反腐敗來清除異己。真可謂是一箭數雕,腐敗凝聚了黨心,反腐敗糊弄了民心、豎立了黨的「光輝」形象,利用媒體炒作腐敗與反腐敗更是轉移了視線,把中共的無數罪惡隱藏起來。如此循環利用、上下其手、精心控制,中共是正反皆得利,把人榨干了油水,還會有人感謝它。

每當一個貪官落馬時,在無數民眾拍手稱慶時,中共心裏可是在滴血啊,那是它們花了多少精力培養出來的啊,它們可是黨的心頭肉啊。要把一個官員培養成毫無人性的政治工具,得需要下多少邪惡的功夫啊!但是為了中共的整體利益,黨還是狠心的偶爾弄死一兩個貪官,讓無數愚民們心花怒放,主動認同黨的偉光正。這樣只要政權不倒,中共就可以永遠玩下去,它們有的是貪官。而倒霉的只是個別貪官,被愚弄與壓榨的是全體民眾。

中共的腐敗與其邪惡是成正比的,其做的壞事越多越邪,就越需要放縱官員腐敗,以換取他們的配合。在近十幾年來,中共的腐敗呈加速化發展,腐敗的經額是越來越驚人,動輒是上億的天文數字。原因就是中共為了迫害法輪功,為了把這一魔鬼事業堅持到底,幾乎全面的放縱官員腐敗。其結果就是在腐敗上,中共現在已經失去了控制,貪官們都已經瘋狂了。雖然腐敗是中共的良藥,但再好的藥喝多了也會中毒的。

中共玩放火、救火的遊戲,一直很成功,只不過這一次為了迫害法輪功,火放的太大了。十四年間由於腐敗的速度太快、程度太重,其統治資源已經被貪官們快掏空了。即使如此,反腐敗依然是讓中共屢試不爽。中共新班子上臺之後,整天嚷嚷要打什麼大老虎,很多人又對其抱以希望,而忽視了中共從來也沒有停止其反人類的罪惡。在它們高調反腐敗的同時,依然在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依然在到處殘害民眾,依然在向民眾灌輸邪說,依然在製造毒食、毒水、毒空氣。

很多中國人之所以被中共的反腐敗反覆愚弄,以至於在今天生態環境、社會環境瀕臨崩潰邊緣時還不醒悟。也是因為中共對他們的長期洗腦,使他們只用利益的眼光看問題,而忽視了道義的原則。甚至有的人只是恨自己當不上官,或者認為誰當政都一樣腐敗。以利益的眼光看中共,中共只是一個腐敗的政黨;以道義的原則判斷中共,中共則是一個十惡不赦的人間魔教,一個反人類的流氓犯罪集團,這樣的魔鬼組織還能對其寄以希望嗎?

其實真正危害中華民族的大老虎就是中共自己,它可不僅僅是一隻腐敗的老虎,而是吞噬一切人類資源與價值的政治魔獸。那些貪官們只不過把中共榨來的錢裝到自己的口袋裡,那些錢貪官不貪,中共也不會用其來造福民眾的。何況貪官們在中共眼裡也不過是小老虎而已,即使打死幾隻,需要的時候,它還會再造幾個出來。中共以腐敗保黨,以反腐敗愚民,中國民眾只有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脫離它、解體它,才能獲得真正的公平正義。

正是:

放火救火都是黨,縱腐反腐唱雙簧。
中共邪術真不少,賊喊捉賊太荒唐。
殺人奪財天天干,投毒放毒日日忙。
迫害良善從未止,洗腦挖心圍高牆。
摧毀環境毒華夏,淫亂全球似老娼。
滔天罪惡說不盡,死到臨頭還在裝。
高調打虎來掩罪,做成反腐迷魂湯。
有人糊塗有人醒,希望絕望各一方。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