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镜】中共的反腐败骗局

作者:古镜 发表:2013-07-27 0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7日讯】在中共的统治邪术中,有一种手段叫做放火救火法:中共一方面制造种种灾难,一方面又高调的去救灾减灾,但从来不会真正把灾难消弥。它们通过制造灾难来获得利益,通过高调救灾来大做政治广告、骗取民心,通过保留灾难来继续获利,如此周而复始,愚弄民众、维持政权。中共的这种邪恶统治术体现在许多方面,而声势最大的,最能蛊惑人心的莫过于中共的所谓“反腐败”。只要党媒一念动反腐败的歪经、魔咒,就会有无数愚民们上当。

在当今的中国大陆,腐败无疑是大部分人对中共抱怨或痛恨的原因,提起中共,人们往往最大的愤怒就是腐败,所以反腐败也成了中共的一个重要的作秀项目。但中共的反腐败可不是真正的反腐败,而是利用反腐败来蛊惑民心。特别是其政权危机时,也总是以反腐败来竖立政府高大形象,当前的习李政府目前不也是正在轰轰烈烈的大念反腐败的咒语吗!人有说腐败是中共的“癌症”,有人说中共是越反越腐,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在笔者看来,腐败不是中共的“癌症”,而是中共的“良药”。没有腐败,中共根本就撑不到今天;没有腐败,中共根本就做不成那么多的坏事。中共根本就不是越反越腐,而是一直在鼓励腐败、纵容腐败,以腐败来凝聚官员,用腐败来维持政权,所谓的反腐败只是中共策划的政治骗局而已。反腐败遮掩了其内部的权力斗争,也吸引了人们的眼球,人们对中共腐败关注的越多,中共越高兴,那就是它们需要的。

在大陆,你要是在网上骂骂中共腐败,一般没人管你,如果你要说中共的邪恶,可能很快就会得到国保们的特殊关照。就是因为中共真正的罪恶、最大的罪恶不是什么腐败,而是反人类的邪恶暴行,它们破坏自然、污染环境、变异人心、迫害良善、群体灭绝、毒害民众……,其中哪一项不是罪恶滔天、人神共愤?而纵容腐败与反腐败的政治双簧戏就是中共释放出的烟幕,遮蔽了无数人的眼睛与心灵,掩盖了其惊天的罪恶。

一个政权仅仅统治六十年,就把一个天设地造的锦绣之地,变成了遍地是毒的污染国度,这不是惊天的罪恶吗?一个政权居然把屠杀胎儿当作一项长期的政策,当作敛财的工具,这是一种什么样的邪恶?一个政权把信仰真、善、忍的民众当作敌人,疯狂的镇压,这不是滔天的罪恶吗?一个政权居然放纵毒食毒药大肆泛滥、毒害国民,而它们自己却吃特供,这与群体灭绝有什么两样?一个政权专门教唆民众学坏,用邪说毒害人心,这不是反人类的邪教罪恶吗?一个政权居然屠杀了上亿的国民,还自称伟光正,这不是良知泯灭到极点、邪恶无耻至极吗?……

对于以上这些触目惊心的罪恶,几乎无需太多的论证,只要在中国生活过的人都不难得出结论。然而许多人选择了忽视、选择了遗忘、选择了沉默,也许是由于恐怖,也许是由于被洗脑,也许是内心已完全麻木,人们在反复抨击中共腐败之时,往往把这些惊天的罪恶都付之阙如了,这是一个何等沉重的现实!而所有这些罪恶都是中共用腐败换来的成果,中共是因为邪恶才腐败,若不是放纵官员腐败,谁会为它干这些邪恶之事?

今天的中共,在政治上早已是一个死亡的政党,其内部谁还相信共产主义?为什么这样一个没有灵魂的僵尸党却依然能运转自如,危而不倒呢?为什么这样一个全民唾骂、毫无信用的乱党还能异常坚挺、继续害人呢?为什么众多党棍内斗不休,但在保党上却又高度一致呢?答案就是腐败,腐败让中共上下一心,腐败让中共一身活力,腐败让中共高效犯罪,腐败让中共垂而不死、僵而不亡,腐败与反腐败就是当今中共制造的强力聚合剂、速效救心丸、超级迷魂药。

以中共政权的专制暴力,难道无法根除腐败吗?当然不是。有人说中共是制度性腐败,那这个制度不也是中共制定的吗?它为什么不制定一个不易腐败的制度呢?自其篡权以来,它们能它们让上百万地主蒸发,能让上千万农民饿死,能让几十万文人殒命,难道没有能力让贪官消失?它们能让天安门民主运动一夜之间彻底消声,让数千学子魂无所归;它们能让数千万遍布城乡的法轮功学员从公众视线中迅速消失,无数人身陷黑牢;难道不能让那些贪官污吏、奸商党棍就地正法吗?

中共太有这个能力了,为什么不这样做呢?答案很简单,因为中共不是正常的人间政党,而是人间魔教,它不是来为人谋福利的,而是专门来祸乱人间的,害人就是它的邪恶使命。那些贪官污吏都是中共培养的,目的是用腐败来换取它们为党卖命,帮助中共从事颠覆人类的魔鬼事业,它们是中共的魔教工具。若真的反腐败,谁会为中共卖命?谁会为中共害人?

中共一边用腐败拢住贪官,用贪官祸害社会,用腐败遮掩邪恶;一边又用反腐败来拉拢民心,用反腐败来证明自己的“伟光正”,用反腐败来敛聚财富,同时党棍们还用反腐败来清除异己。真可谓是一箭数雕,腐败凝聚了党心,反腐败糊弄了民心、竖立了党的“光辉”形象,利用媒体炒作腐败与反腐败更是转移了视线,把中共的无数罪恶隐藏起来。如此循环利用、上下其手、精心控制,中共是正反皆得利,把人榨干了油水,还会有人感谢它。

每当一个贪官落马时,在无数民众拍手称庆时,中共心里可是在滴血啊,那是它们花了多少精力培养出来的啊,它们可是党的心头肉啊。要把一个官员培养成毫无人性的政治工具,得需要下多少邪恶的功夫啊!但是为了中共的整体利益,党还是狠心的偶尔弄死一两个贪官,让无数愚民们心花怒放,主动认同党的伟光正。这样只要政权不倒,中共就可以永远玩下去,它们有的是贪官。而倒霉的只是个别贪官,被愚弄与压榨的是全体民众。

中共的腐败与其邪恶是成正比的,其做的坏事越多越邪,就越需要放纵官员腐败,以换取他们的配合。在近十几年来,中共的腐败呈加速化发展,腐败的经额是越来越惊人,动辄是上亿的天文数字。原因就是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为了把这一魔鬼事业坚持到底,几乎全面的放纵官员腐败。其结果就是在腐败上,中共现在已经失去了控制,贪官们都已经疯狂了。虽然腐败是中共的良药,但再好的药喝多了也会中毒的。

中共玩放火、救火的游戏,一直很成功,只不过这一次为了迫害法轮功,火放的太大了。十四年间由于腐败的速度太快、程度太重,其统治资源已经被贪官们快掏空了。即使如此,反腐败依然是让中共屡试不爽。中共新班子上台之后,整天嚷嚷要打什么大老虎,很多人又对其抱以希望,而忽视了中共从来也没有停止其反人类的罪恶。在它们高调反腐败的同时,依然在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依然在到处残害民众,依然在向民众灌输邪说,依然在制造毒食、毒水、毒空气。

很多中国人之所以被中共的反腐败反复愚弄,以至于在今天生态环境、社会环境濒临崩溃边缘时还不醒悟。也是因为中共对他们的长期洗脑,使他们只用利益的眼光看问题,而忽视了道义的原则。甚至有的人只是恨自己当不上官,或者认为谁当政都一样腐败。以利益的眼光看中共,中共只是一个腐败的政党;以道义的原则判断中共,中共则是一个十恶不赦的人间魔教,一个反人类的流氓犯罪集团,这样的魔鬼组织还能对其寄以希望吗?

其实真正危害中华民族的大老虎就是中共自己,它可不仅仅是一只腐败的老虎,而是吞噬一切人类资源与价值的政治魔兽。那些贪官们只不过把中共榨来的钱装到自己的口袋里,那些钱贪官不贪,中共也不会用其来造福民众的。何况贪官们在中共眼里也不过是小老虎而已,即使打死几只,需要的时候,它还会再造几个出来。中共以腐败保党,以反腐败愚民,中国民众只有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脱离它、解体它,才能获得真正的公平正义。

正是:

放火救火都是党,纵腐反腐唱双簧。
中共邪术真不少,贼喊捉贼太荒唐。
杀人夺财天天干,投毒放毒日日忙。
迫害良善从未止,洗脑挖心围高墙。
摧毁环境毒华夏,淫乱全球似老娼。
滔天罪恶说不尽,死到临头还在装。
高调打虎来掩罪,做成反腐迷魂汤。
有人糊涂有人醒,希望绝望各一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