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22個一定要拍攝的地方(組圖)

發表:2013-08-25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5日訊】地球這麼大,絕大部分的地方你也許沒有到過,作為一個攝影人,你一定會對這22個令人難以相信真的存在的地方感興趣。每年去一個景點,你也要22年才能完成,那麼,就從今年開始行動吧!

(1) Tunnel of Love -烏克蘭

無數人感嘆,這大概是這個星球最漂亮的一條火車道了,它綠得讓人窒息……位於烏克蘭的Kleven,當地人稱呼這條道為「愛的隧道」(Tunnel of Love)這條美麗的鐵路是由枝蔓圍成的。拱形隧道春意盎然,滿眼皆綠;春秋季節,樹葉茂盛,生機勃勃;夏日酷暑,濃蔭遮蓋,清涼氣爽;寒冬臘月,陽光透 過空隙,灑下一片溫暖的陽光;四季通過隧道,體驗森林氧吧,生活樂趣倍增,享受綠色悠閑之旅。

Photo by Oleg Gordienko (2) 鬱金香田 – 荷蘭

每年的鬱金香季從三月持續到八月,全國各地都有鬱金香展。荷蘭的鬱金香大片綻放,從空中看上去像是一片片彩色的條紋,美得令人目眩神迷。

Photo by Allard Schager (3) Salar de Uyuni: 世界上最大的鏡子 – 玻利維亞

烏尤尼鹽沼又名「天空之境」在玻利維亞波托西省西部高原內,海拔3,656米(11,995英尺),長150公里,寬130公里,面積9,065平 方公里,為世界最大的鹽層覆蓋的荒原,邊緣有鹽場。主要鹽場間有公路相通。雨量稀少,氣候乾燥,僅在每年12月至次年1月雨季積水時,經由利佩斯河泄水。 是由古老的明欽湖乾涸而成。與北面的科伊帕薩鹽沼(Coipasa Salt Flat)隔著一連串的小山相望。

Photo by dadi360.com

Photo by dadi360.com

Photo by dadi360.com

(4) Hitachi Seaside Park – 日本

位於日本茨城縣的Hitachi Seaside Park分為休息娛樂區以及花園區。由於日本四季分明,花園區域的大片原野也隨著季節更迭,綻放不同種類的花朵,美麗壯觀的景象令人驚嘆!

Photo by nipomen2 (5) Mendenhall Ice Caves – Juneau, Alaska

門登霍爾冰川Mendenhall Glacier,藍色冰蓋,長19公里(12哩),寬2.4公里(1.5哩),最厚處高逾30公尺(100呎)。發源於由美國阿拉斯加東南的邦德裡(Boundary)山脈開始的巨大朱諾(Juneau)冰原的南半部。

Photo by Kent Mearig (6) 紅海灘 – 中國盤錦

紅海灘是大自然孕育的一道奇觀。海的滌蕩與灘的積沉,是紅海灘得以存在的前提;鹼的滲透與鹽的浸潤,是紅海灘紅似朝霞的條件。

Photo by MJiA (7) 竹林の道 – 日本嵯峨野

嵯峨野竹林位於日本京都的國家指定古蹟——嵐山。右圖中的小徑長約500米,從日本國內最著名的竹林中穿過,也難怪日本文化廳會將嵐山譽為「風光秀美」之地。駐足在竹林中,你可以聽到風吹過竹葉發出的天籟之音,這一聲音也被評為日本100種最值得保留的聲音之一

Photo by Yuya Horikawa (8) Bonn街道 – 德國

德國波恩的櫻花隧道 每年春季, 德國波恩的這條街道就會變成讓人陶醉的櫻花隧道。

Photo by Adas Meliauskas (9) Naica Mine – 墨西哥

艾卡礦是墨西哥一個還在運行的礦,它以它瑰麗的水晶而出名。「水晶洞穴」在地下約300米深處的石灰石礦中。這個洞穴內有巨大的亞硝酸鹽水晶,其中的一部分是世界上最大的。這些亞硝酸鹽水晶是由地下的岩漿熱液定形而成的。

Photo by thomas.mader.180 (10) 紫籐花隧道 – 日本

鮮艷繁盛的紫籐花盛開在日本北九州的河內籐園。櫻花季節過後,隨之到來的是紫籐花,其枝蔓如同葡萄藤。每年的紫籐節日,東京、靜岡和岡崎都會隆重慶祝。足利花卉公園是欣賞各種不同品種紫籐花的最佳場所。

Photo by imgur.com

Photo by 大空の風景寫心

(11) 黑森林 – 德國

黑森林是德國的旅遊勝地,因布谷鳥鐘、黑森林蛋糕、黑森林火腿、蜂蜜和豬肘等而出名,許多格林童話中的故事,比如《白雪公主》、《灰姑娘》發生在黑森林。是著名的旅遊勝地,以獨特的地理環境聞名世界

Photo by andy linden (12) 茶花田 – 中國

(13) 天子山 – 中國張家界

Photo by Ryk_J (14) 韓松洞 – 越南

「韓松洞」位於越南風牙者榜國家公園,風牙者榜國家公園位於河內南邊500千米。科斯特溶岩地貌是該國家公園最大的特色。

Photo by National Geographic (15) 芝櫻 – 日本滝上公園

Photo by kimi-tourguide.blogspot.com (16) Antelope Canyon – 美國

羚羊峽谷(Antelope Canyon)是世界上著名的狹縫型峽谷之一,也是知名的攝影景點,位於美國亞利桑納州北方,最靠近的城市為佩吉市(Page, Arizona),屬於納瓦荷原住民保護區。羚羊峽谷在地形上分為兩個獨立的部分,稱為上羚羊峽谷(Upper Antelope Canyon)與下羚羊峽谷(Lower Antelope Canyon)。

Photo by CSMphotography (17) Lake Hillier – 澳洲

在澳洲西南岸群島裡的Lake Hillier。它不同於世界上任何的一個湖,它萌得是粉紅色的!Lake Hillier最早是在1802年被英國航海家發現,翠綠的樹林將湖水和海水明顯的分開,而粉紅湖水的成因現在還是迷,對人沒害就是了∼

Photo by Ockert Le Roux (18) Lake Retba – 非洲塞內加爾

玫瑰湖(Lac Rose),又名瑞特巴湖(Lake Retba)。它位於西非塞內加爾首都達喀爾東北35公里[1]的維德角半島北部,是塞內加爾著名的自然景觀。因為湖內生長的嗜鹽微生物作用,每年的12 月至1月天氣較乾時,湖水呈現粉紅色,因而得名玫瑰湖。其實隨著季節的變化,湖水的顏色會從淡綠到深紅之間變化。

Photo by worldfortravel.com (19) 薰衣草田 – 英國

看薰衣草不用過海去法國普羅旺斯,在英國諾福克[Norfolk]就有著名的薰衣草種植基地Heacham。在花田裡走過,身邊都是讓人醉心的紫色。避免喧囂人群,投入英國東海岸的花海天堂吧。

Photo by Antony Spencer (20) 菜油花田 – 中國雲南

Photo by +Lanzi (21) Mount Roraima – 南美

羅賴馬山 (Pemon roroi ,意為「翠藍」,「富饒」 的 「大」山),位於委內瑞拉, 巴西和蓋亞那接壤的三角地帶。

Photo by NatGeo* (22) 張掖丹霞地貌 – 中國張掖

張掖丹霞地貌位於甘肅省河西走廊中段的張掖市,古為河西四郡之一張掖郡,取「斷匈奴之臂,張中國之掖(腋)」之意。張掖丹霞地貌在方圓一百平方山地丘陵地帶,有造型奇特,色彩斑讕,氣勢磅礡的丹霞地貌。

Photo by unbelievableinfo.blogspot.it

来源:攝影入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