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22个一定要拍摄的地方(组图)

发表:2013-08-25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5日讯】地球这么大,绝大部分的地方你也许没有到过,作为一个摄影人,你一定会对这22个令人难以相信真的存在的地方感兴趣。每年去一个景点,你也要22年才能完成,那么,就从今年开始行动吧!

(1) Tunnel of Love -乌克兰

无数人感叹,这大概是这个星球最漂亮的一条火车道了,它绿得让人窒息……位于乌克兰的Kleven,当地人称呼这条道为“爱的隧道”(Tunnel of Love)这条美丽的铁路是由枝蔓围成的。拱形隧道春意盎然,满眼皆绿;春秋季节,树叶茂盛,生机勃勃;夏日酷暑,浓荫遮盖,清凉气爽;寒冬腊月,阳光透 过空隙,洒下一片温暖的阳光;四季通过隧道,体验森林氧吧,生活乐趣倍增,享受绿色悠闲之旅。

Photo by Oleg Gordienko (2) 郁金香田 – 荷兰

每年的郁金香季从三月持续到八月,全国各地都有郁金香展。荷兰的郁金香大片绽放,从空中看上去像是一片片彩色的条纹,美得令人目眩神迷。

Photo by Allard Schager (3) Salar de Uyuni: 世界上最大的镜子 – 玻利维亚

乌尤尼盐沼又名“天空之境”在玻利维亚波托西省西部高原内,海拔3,656米(11,995英尺),长150公里,宽130公里,面积9,065平 方公里,为世界最大的盐层覆盖的荒原,边缘有盐场。主要盐场间有公路相通。雨量稀少,气候干燥,仅在每年12月至次年1月雨季积水时,经由利佩斯河泄水。 是由古老的明钦湖干涸而成。与北面的科伊帕萨盐沼(Coipasa Salt Flat)隔着一连串的小山相望。

Photo by dadi360.com

Photo by dadi360.com

Photo by dadi360.com

(4) Hitachi Seaside Park – 日本

位于日本茨城县的Hitachi Seaside Park分为休息娱乐区以及花园区。由于日本四季分明,花园区域的大片原野也随着季节更迭,绽放不同种类的花朵,美丽壮观的景象令人惊叹!

Photo by nipomen2 (5) Mendenhall Ice Caves – Juneau, Alaska

门登霍尔冰川Mendenhall Glacier,蓝色冰盖,长19公里(12哩),宽2.4公里(1.5哩),最厚处高逾30公尺(100呎)。发源于由美国阿拉斯加东南的邦德里(Boundary)山脉开始的巨大朱诺(Juneau)冰原的南半部。

Photo by Kent Mearig (6) 红海滩 – 中国盘锦

红海滩是大自然孕育的一道奇观。海的涤荡与滩的积沉,是红海滩得以存在的前提;碱的渗透与盐的浸润,是红海滩红似朝霞的条件。

Photo by MJiA (7) 竹林の道 – 日本嵯峨野

嵯峨野竹林位于日本京都的国家指定古迹——岚山。右图中的小径长约500米,从日本国内最著名的竹林中穿过,也难怪日本文化厅会将岚山誉为“风光秀美”之地。驻足在竹林中,你可以听到风吹过竹叶发出的天籁之音,这一声音也被评为日本100种最值得保留的声音之一

Photo by Yuya Horikawa (8) Bonn街道 – 德国

德国波恩的樱花隧道 每年春季, 德国波恩的这条街道就会变成让人陶醉的樱花隧道。

Photo by Adas Meliauskas (9) Naica Mine – 墨西哥

艾卡矿是墨西哥一个还在运行的矿,它以它瑰丽的水晶而出名。“水晶洞穴”在地下约300米深处的石灰石矿中。这个洞穴内有巨大的亚硝酸盐水晶,其中的一部分是世界上最大的。这些亚硝酸盐水晶是由地下的岩浆热液定形而成的。

Photo by thomas.mader.180 (10) 紫藤花隧道 – 日本

鲜艳繁盛的紫藤花盛开在日本北九州的河内藤园。樱花季节过后,随之到来的是紫藤花,其枝蔓如同葡萄藤。每年的紫藤节日,东京、静冈和冈崎都会隆重庆祝。足利花卉公园是欣赏各种不同品种紫藤花的最佳场所。

Photo by imgur.com

Photo by 大空の风景写心

(11) 黑森林 – 德国

黑森林是德国的旅游胜地,因布谷鸟钟、黑森林蛋糕、黑森林火腿、蜂蜜和猪肘等而出名,许多格林童话中的故事,比如《白雪公主》、《灰姑娘》发生在黑森林。是著名的旅游胜地,以独特的地理环境闻名世界

Photo by andy linden (12) 茶花田 – 中国

(13) 天子山 – 中国张家界

Photo by Ryk_J (14) 韩松洞 – 越南

“韩松洞”位于越南风牙者榜国家公园,风牙者榜国家公园位于河内南边500千米。科斯特溶岩地貌是该国家公园最大的特色。

Photo by National Geographic (15) 芝樱 – 日本滝上公园

Photo by kimi-tourguide.blogspot.com (16) Antelope Canyon – 美国

羚羊峡谷(Antelope Canyon)是世界上著名的狭缝型峡谷之一,也是知名的摄影景点,位于美国亚利桑纳州北方,最靠近的城市为佩吉市(Page, Arizona),属于纳瓦荷原住民保护区。羚羊峡谷在地形上分为两个独立的部分,称为上羚羊峡谷(Upper Antelope Canyon)与下羚羊峡谷(Lower Antelope Canyon)。

Photo by CSMphotography (17) Lake Hillier – 澳洲

在澳洲西南岸群岛里的Lake Hillier。它不同于世界上任何的一个湖,它萌得是粉红色的!Lake Hillier最早是在1802年被英国航海家发现,翠绿的树林将湖水和海水明显的分开,而粉红湖水的成因现在还是迷,对人没害就是了~

Photo by Ockert Le Roux (18) Lake Retba – 非洲塞内加尔

玫瑰湖(Lac Rose),又名瑞特巴湖(Lake Retba)。它位于西非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东北35公里[1]的佛得角半岛北部,是塞内加尔著名的自然景观。因为湖内生长的嗜盐微生物作用,每年的12 月至1月天气较干时,湖水呈现粉红色,因而得名玫瑰湖。其实随着季节的变化,湖水的颜色会从淡绿到深红之间变化。

Photo by worldfortravel.com (19) 薰衣草田 – 英国

看薰衣草不用过海去法国普罗旺斯,在英国诺福克[Norfolk]就有著名的薰衣草种植基地Heacham。在花田里走过,身边都是让人醉心的紫色。避免喧嚣人群,投入英国东海岸的花海天堂吧。

Photo by Antony Spencer (20) 菜油花田 – 中国云南

Photo by +Lanzi (21) Mount Roraima – 南美

罗赖马山 (Pemon roroi ,意为“翠蓝”,“富饶” 的 “大”山),位于委内瑞拉, 巴西和圭亚那接壤的三角地带。

Photo by NatGeo* (22) 张掖丹霞地貌 – 中国张掖

张掖丹霞地貌位于甘肃省河西走廊中段的张掖市,古为河西四郡之一张掖郡,取“断匈奴之臂,张中国之掖(腋)”之意。张掖丹霞地貌在方圆一百平方山地丘陵地带,有造型奇特,色彩斑谰,气势磅礴的丹霞地貌。

Photo by unbelievableinfo.blogspot.it

来源:摄影入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