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歌一曲葬共邪(二)

作者:心升 發表:2013-08-28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4日訊】五、鄧小平執政,進改革夢鄉,變色龍挂「馬頭」,「騾肉」上場。

還記得,孩童時,「大救星」預言:資本主義日落山,氣息奄奄,人命危,朝夕不保,要進博物館。事實上,資本國,蒸蒸日上,國泰民安。再看這,共產運,風燭殘年,90年代東歐劇變,一夜間落花殘,永不復返。中共狂,一會超英,一會兒趕美,跑步進入共產(主義),一會兒又初級階段;一會兒摸石頭過河,一會兒發展才是硬道理,一會兒捉住老鼠就是好貓……神經錯亂無主見!前走走後倒倒,舉步維艱。鄧小平延狗命,又挂出特色,挂馬(列)頭,賣騾(子)肉,又是欺騙!經濟學資本,一切向錢看,昔日斗富人,今日當地主,何必當年?昔日殺富人,今日斗窮人,血腥輪番!鄧小平要向前,忘記過去,60年邪共黨作惡多端,要人們一概忘,不再糾纏,妄想著保住黨獨裁永遠。講特色,其實是馬驢交媾:經濟上講資本,政治上搞獨裁,四個不變!經濟政治兩張皮,難以和轍,又批發有零售兩條軌輯,又計畫又市場有空可鑽,送小姐,送紅包,禮尚來往,企業虧、工廠誇、貪官照當,離地方還可以繼續升遷!更兼那無神論正理不在,無心法,少約束,名利氾濫。中共黨搞革命,就是搶錢!事實上,搞改革就是分贓!搞革命,私變公,實是黨有!搞改革,公化私,鯨吞血汗!說千變,道萬化,獨裁不變!挂馬頭賣騾肉小平演變,挂羊頭,賣狗肉,是邪黨一貫:  

看昔日,共產夢,羊頭高懸,招牌兒幾十年,殺人搶錢;還記那,合作化,招牌揚帆:入自願,出自由,說的真甜!豈不知,入莫出,不入就關!57年反「右派」,好話連篇,翻轉臉不認帳,凶相顯現,說什麼「引蛇出洞」,鬼話詭辯!《憲法》中明寫著:言論、出版、結社、集會、遊行示威、信仰都自由。是畫餅,騙外國,國人不算!人皆知,中國有廟宇、寺院,……,你可知是「羊頭」,為了好看!背地裏賣的是愛黨教會,按時侯去洗腦,宣傳共產!佛教頭趙樸初是個黨員!誰知道,西藏喇嘛他不買賬,邪共黨派兵去、鎮壓良善。加罪名給達賴,說是分裂,可嘆那中國人又被矇騙!說他是分裂有何證見?只憑你一言堂難辨忠姦。那達賴在世間人人皆知,何不去請回來,是非明辨!中共它說假話,沒有真理,對達賴它不敢直接對面!中共建孔院,打出新招,弘揚老祖宗似乎變好,豈知是內部裡「賣」馬列、老調重彈!鄧小平有「羊頭」唱的更好,給中國人民當兒子立即跑調,天安門殺學生屍首被碾!江賊民有羊頭,三個代表,鎮壓的是修煉人,好人不要!胡錦濤要和諧,後有隱情,貪官們來分贓,獨裁死保!習近平一上來,全無心骨,羊頭兒狗頭兒輪番挂出,憲政與毛政樣樣不減。左右裡都奉圓,死保黨命;有誰知,特色社已到終年!

人皆知,馬生兒驢生子都能繁衍,騾子兩性畜不能生育,要讓它再生子難上加難!特色社具騾性,風燭殘年!

六、江蛤蟆上臺,惡夢更血腥,道德無底線,迫害好人,妄圖消滅法輪功。

江澤民蛤蟆胎,治國無術心底黑,天生小人是禍胎!眼見的修煉人,人數倍增普天蓋,個個誠信真善忍,反襯惡黨假惡鬥,江賊惡從膽邊生!羅干、科皮何祚庥,揣透江賊心,寫文章挑事端,導致425上訪訴冤情。

朱總善處世界頌。江澤民一看朱氏得頭籌,醋性大發如雷霆,利用中共邪惡本性,啟動了一切整人經,導演自焚殺人案,造謠言誣陷法輪功,綁架著黨政軍又搞運動。頓時中華大地黑霧滾滾陰霾濃,恐怖大王落九州,鎮鎮都有洗腦班,縣縣都設黑監獄,勞教判刑假審判,監獄釋放了刑事犯,倒出監室關押法輪功。政治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嚴酷迫害上酷刑。說什麼,反華勢力,那是邪黨賊喊捉賊的本能,中共高官,金錢子女轉外國,戴頂反華勢力帽子太相應!說什麼恐怖組織,誰恐怖?歷史已證明,中共屠殺同胞8000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高價出售,再將屍體做成標本賺錢,恐怖惟中共:野獸相形見絀,魔鬼聞之動容!

路漫漫,14年光景,大法徒,面對邪惡政權,面對著被打死算自殺、迫害死3000多人的恐怖苦難,面對著這個星球上從來沒有過的邪惡局面,如寒冬的梅花,逾開逾艷!江澤民為迫害好人讓邪魔爛鬼一齊出動,公檢法淪落成黑社會,培養出一群貪官、淫官、地痞流氓,道德一落千萬丈!迫害中也從內部打倒了中共,葬送了自己永久生命。善惡面前,胡氏保黨,姑息養姦,十年不作為,堵死自生路!最可怕,世人被毒害,道德下滑良心變,心裏仇視佛法遭天譴,將是被永久淘汰的生命!面對世人的危難,大法徒舍生忘死講真相,是想從心底裡改變眾生的不好觀念,重選光明!

七、識正邪,惡夢醒,惡夢醒來是春天。

邪黨屬性邪,嫁禍法輪功。應知那,正邪非誰定,江澤民無權利定性。

說起來正與邪極為好辯,善與惡是標尺,一看即明。中華國五千年神傳文化,又博大又精深世界稱頌。邪黨來為統治,一概閹割,剩四大(發明),技能類,不足掛名;餘下的為迷信,用「炮」轟頂!

古文化首先是研究自身,哪裡來哪裡去弄個究竟,天地人究竟是什麼關係?佛道經真博大汗牛充棟。

歷史上正文化首推修神,現代人被毒害根本不懂。說什麼,是古人對自然的無知,既牽強又附會寄託神明。你可知,四千年黃帝內經,經絡圖與穴位完全註明,共黨來大批判打入冷宮,直到外國人檢測出這才正名。那伏羲與周易都有八卦,現在人研究它陷五里霧中。在唐朝還有一本推背圖,一朝一代推的很明,今天人看古人似讀天書,古聖人看今天瞭然於胸。推背圖56像描述今日,戰鬥景描繪的一楚二清,看後保使你口呆目瞪!

讖曰:

飛者非鳥(飛機、宇宙飛船)

潛者非魚(潛艇、魚雷)

戰不在兵(現代化作戰不用大兵團)

造化遊戲(冥冥間的對於現代的作戰方式的造化,就像玩遊戲一樣)

又頌曰:

萬里海疆盡雲煙

上迄雲霄下及泉(戰爭都打到天上與地下)

母金木公工幻弄(試解:天地造化相生相剋的理,像在捉弄人似的)

干戈未接禍連天(刀槍不動,戰爭已經打到非常慘烈的程度)

要問這智慧從哪裡來的?修煉人與神明已經溝通。修煉人首先是做個好人,放下那名利情一身輕鬆,軒轅黃帝坐仙鶴直上仙苑,最熟悉的是八仙,鮮活面容。

信不信神由你自己決定,總歸要做個人不枉人形!咱這裡再說說做人標準,名利情要放縱魔鬼般同,孔聖人出標準仁義禮智信,還有那忠孝節規範人性,《詩經》、《禮記》、《大學》還有《中庸》,一代一代有標準都是正統,這才是做人的真正準繩。可嘆那歷史上也有邪線,講法家(不是法治)、講鬥爭,講陰謀、政變宮廷。雖然是也有它邪理一套,總不如邪共黨赤裸完整。邪共黨完整的邪理一套,不信神不做人要做野獸。

葡萄甜、辣椒辣,都有屬性。大法善,邪黨惡,水火不容!弱肉強食進化論,叢林法則屬獸性,祖宗是猴子,人按獸心,雙腳獸!無神唯物盡物質,不信神,失天理,物慾洪流,不怕天報應,魔鬼附體屬魔性!講階級、尚鬥爭,一路殺伐奪財命,養成土匪性!這是其根本,餘者是畫皮!小學課本有寓言,老狼裝扮羊媽媽,去叫羊的門:「小羊兒乖乖,把門兒開開,媽媽回來了,媽媽來餵奶!」——中共的標本,畫像太逼真!只可惜,國人真的喝了狼奶不自知,黨文化毒害透骨心!

更可嘆,狼媽喜歡入夢鄉,毛有共產建天堂,陰謀陽謀全用上,中國成了屠宰場!鄧有改革夢,子彈穿透學子胸膛!江有三代表,一代權錢,二美女,三是向修心向善的人開槍!胡氏錦濤和諧夢,鎮壓從未停,黃海幾斃命!習近平,中國夢,惡夢綿綿無終場!

一代邪頭一代夢,國人也跟做美夢。為什麼,國人總是沒記性?打倒地主因剝削,三、五、鎮反是革命,出師似有名。轟轟烈烈搞合作,如火如荼的大躍進,欲加之罪反右派,十年鬧劇大文革,64屠城殺學生,電視、報紙和廣播,輿論一邊倒,過後都平反。人皆知,受了騙,私下人人說,再有運動無人干。話音剛剛落,江賊鎮壓法輪功,照舊全國動。

海邊垂釣細思量,一點誘餌魚兒上當!邪黨更愛此等伎倆,君不見,階級鬥爭理論,提倡的是搶!當年紅軍在井岡,有個口號標語上講:「你想種地主的地嗎?你想住地住的房嗎?你想睡地主的小老婆嗎?你就來當紅軍!」赤裸裸的強盜思想!看今天,每當運動來時,大棒蘿蔔一起用上,名權利掛鉤,親友遭殃!道德善良從來不講,只把政治思想上與邪黨一致放在嘴上!許多人只為眼前過得去,「正當邪,佛當妖,金當黃銅(摘自古《龍華經》)」,良心淪喪!豈不知,上天有眼,人干天看屢試不爽,善惡到頭終有報,恢恢天網!君不見,窮人為搶地主地,幫助共匪打天下,共匪掌權全沒收,沒商量!有人反右很賣力,文革又坐牢房!歇斯底里搞文革,過後又找替罪羊,北京公安被秘判死刑,小命墜上!今天鎮壓法輪功,邪黨又找替罪羊!有人還痴迷馬列暴力,認可爭鬥魔鬼思想,共運曾經不可一世,也不過是百年時光;野獸能夠吃掉羔羊,可它們的種族不旺;雷劈惡人,時有發生,截道砸槓子的都沒好下場!一報還一報,環環緊扣,全在冥冥上蒼!

有人又受騙,說什麼,共黨已在變,改革後,能夠吃飽飯。你可知,代價大無邊:物慾洪流遍中華,欲豁難填平,群魔亂舞,坑矇拐騙,吃喝嫖賭,燒殺擄掠,禍國殃民,無惡不做,罄竹難書其邪惡;天不再明,水不再清,資源被掏空。天(空氣)有毒,地有毒,水有毒,「毒奶粉」、「瘦肉精」、「地溝油」、「彩色饅頭」、「毒大米」、「2,000多種添加劑」。利用污染環境換來的高增長,國家屬高官,錢攥高官手,200高官,控制中國經濟的70%。三公」消費(公車私用、公費旅遊、公款吃喝)每年數萬億(美元)!腐敗無底線,嘴對乳頭喝人奶,活摘器官圖暴利,小秘數不清……薄熙來被審判,內部打鬥難定性,活摘器官是根本,中共不敢動,害怕拔出蘿蔔帶出泥,避重就輕,留虎為患,道德物底線,吃虧在眼前。物質變壞要淘汰,人心變壞災難臨?!人治、天治在眼前:人要治,大審判開盤,紅極一時的薄三成為階下囚;天要治,瘟疫專找壞人傳!神佛慈悲,重生命,災難來時下凡塵,講法理,正人心,人心歸正免禍災!

古今中外有預言,聚焦今日大法傳:宋朝邵穎《梅花詩》,開篇明,立意深:「蕩蕩天門萬古開,幾人歸去幾人來」!人都知,明朝軍師劉伯溫,神機妙算無人敵:預言「木子」聖人來,「三字」真言救世人。釋迦如來說的明,菠蘿花開示祥情,3000年一現,開放時,萬王之王來度人。於今此花處處開,象徵主佛已來臨。人是人,是凡胎,古今中外不例外,聖人來,認不真,釋迦傳法有阻礙,七種宗教唱對臺,直至涅磐神跡顯,佛教傳至今。耶穌被釘十字架,死而復生警世人,「聖誕」、「復活」,加「紀元」,紀念無窮期。今日大法師父神跡顯,弟子都自知,任憑殺戮不變心。中共黨,太血腥,欺騙鎮壓同時用,60多年無敵手,唯獨手無寸鐵法輪功,越是鎮壓越興旺。這個奇蹟古今無,要有腦袋應自明!宇宙有個理,「成住壞過滅在即」(《洪吟三》101頁),是非正邪在眼前,眾生都要自己選,選對選錯不一般,選對得新生,選錯形神滅!天要滅中共,上天已展現,貴州藏字石,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藏天機!危樓下,快快逃,不逃命不保。大法在救人,不是搞政治,退出邪惡的黨團隊,牢記法輪大法好,就能保你命一條!

惡夢實在長,近百年時光;今日習總又荒唐,一國之君,怎好帶領全國上下入夢鄉!君不見,惡黨已經斷脊樑,莫要權令智昏強把末代獨裁皇帝當!勿實用,勿彷徨,憲政毛政勿混上,毛政是禍殃!惡黨機關已算盡,眼見的昏慘慘,悽倉倉,惡夢斷黃粱,地獄奔上!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者昌,逆者亡,誰保惡黨誰陪葬!國人別再上「夢」當,看《九評》,認清中共本相,清除邪靈,快快醒,解體中共,柳暗花明,光輝燦爛,春光明媚,太平盛世正道滄桑!

 

注一:【新唐人2013年07月19日訊】趙培:微博上這兩天最火的照片是國軍74師51旅老兵在臨死之前公布的一張珍貴的歷史照片。拍照片的時間是在1946年,介紹說是2.29會戰,這或許只是一場小的戰鬥,但是這張照片記錄的卻是中共驅趕著地主的小媳婦裸體衝鋒,太驚人了。雖然這張照片保存的不是很好,但是仍然可以看到,前面幾個白白的身軀就是裸體的地主小媳婦。後面土灰色的應該就是中共的士兵了。

注二:中共絕密賣國指示偷聽後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八屆八中全會是神仙會還是群魔會?作者:任冀璋

(片段)1941年4月正當中國抗日戰爭處於危急存亡之秋,蘇俄和日本簽訂中立協定,聲明「蘇聯保證尊重滿洲國的領土完整和不可侵犯。大日本國保證尊重蒙古人民共和國之獨立和主權。」同時,斯大林命令毛共和日本駐華軍總司令岡村寧次、汪精衛南京偽國民政府聯繫簽約,商談夾擊國民政府及其軍事力量的具體步驟和措施。當時,在延安的情報頭子、中共保衛部長李克農,派專人到蘇北新四軍駐地傳達中共中央指示,命令新四軍政委饒漱石、情報部長楊帆和中共中央宣傳部長兼長江局情報部長潘漢年具體執行。當時,還有中共中央電令直接到達。因為事關重大,饒、楊、潘三人不敢冒然行事,當即決定潘漢年返回延安,當面請示毛澤東,並要求毛共中央給予正式文件指示。這也證實九十年代中期中共為潘漢年平反後所拍攝的電視劇「潘漢年」中,記述1942年返回延安親見毛澤東之歷史事實。我的這位至親在1947年曾親口對我說,當他21歲升任團長後,某假日在齊元總司令家中,曾親眼見過由中共中央毛澤東、張聞天、朱德、劉少奇和周恩來五人簽名給新四軍饒漱石、楊帆和潘漢年的手令拍照,命令他們加速和日軍與汪偽締協談判。其實,釣魚島已經在這時被中共出賣了,今天又拿出來吊中國人的胃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