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歌一曲葬共邪(二)

作者:心升 发表:2013-08-28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4日讯】五、邓小平执政,进改革梦乡,变色龙挂“马头”,“骡肉”上场。

还记得,孩童时,“大救星”预言:资本主义日落山,气息奄奄,人命危,朝夕不保,要进博物馆。事实上,资本国,蒸蒸日上,国泰民安。再看这,共产运,风烛残年,90年代东欧剧变,一夜间落花残,永不复返。中共狂,一会超英,一会儿赶美,跑步进入共产(主义),一会儿又初级阶段;一会儿摸石头过河,一会儿发展才是硬道理,一会儿捉住老鼠就是好猫……神经错乱无主见!前走走后倒倒,举步维艰。邓小平延狗命,又挂出特色,挂马(列)头,卖骡(子)肉,又是欺骗!经济学资本,一切向钱看,昔日斗富人,今日当地主,何必当年?昔日杀富人,今日斗穷人,血腥轮番!邓小平要向前,忘记过去,60年邪共党作恶多端,要人们一概忘,不再纠缠,妄想着保住党独裁永远。讲特色,其实是马驴交媾:经济上讲资本,政治上搞独裁,四个不变!经济政治两张皮,难以和辙,又批发有零售两条轨辑,又计划又市场有空可钻,送小姐,送红包,礼尚来往,企业亏、工厂夸、贪官照当,离地方还可以继续升迁!更兼那无神论正理不在,无心法,少约束,名利泛滥。中共党搞革命,就是抢钱!事实上,搞改革就是分赃!搞革命,私变公,实是党有!搞改革,公化私,鲸吞血汗!说千变,道万化,独裁不变!挂马头卖骡肉小平演变,挂羊头,卖狗肉,是邪党一贯:  

看昔日,共产梦,羊头高悬,招牌儿几十年,杀人抢钱;还记那,合作化,招牌扬帆:入自愿,出自由,说的真甜!岂不知,入莫出,不入就关!57年反“右派”,好话连篇,翻转脸不认帐,凶相显现,说什么“引蛇出洞”,鬼话诡辩!《宪法》中明写着:言论、出版、结社、集会、游行示威、信仰都自由。是画饼,骗外国,国人不算!人皆知,中国有庙宇、寺院,……,你可知是“羊头”,为了好看!背地里卖的是爱党教会,按时侯去洗脑,宣传共产!佛教头赵朴初是个党员!谁知道,西藏喇嘛他不买账,邪共党派兵去、镇压良善。加罪名给达赖,说是分裂,可叹那中国人又被蒙骗!说他是分裂有何证见?只凭你一言堂难辨忠奸。那达赖在世间人人皆知,何不去请回来,是非明辨!中共它说假话,没有真理,对达赖它不敢直接对面!中共建孔院,打出新招,弘扬老祖宗似乎变好,岂知是内部里“卖”马列、老调重弹!邓小平有“羊头”唱的更好,给中国人民当儿子立即跑调,天安门杀学生尸首被碾!江賊民有羊头,三个代表,镇压的是修炼人,好人不要!胡锦涛要和谐,后有隐情,贪官们来分赃,独裁死保!习近平一上来,全无心骨,羊头儿狗头儿轮番挂出,宪政与毛政样样不减。左右里都奉圆,死保党命;有谁知,特色社已到终年!

人皆知,马生儿驴生子都能繁衍,骡子两性畜不能生育,要让它再生子难上加难!特色社具骡性,风烛残年!

六、江蛤蟆上台,恶梦更血腥,道德无底线,迫害好人,妄图消灭法轮功。

江泽民蛤蟆胎,治国无术心底黑,天生小人是祸胎!眼见的修炼人,人数倍增普天盖,个个诚信真善忍,反衬恶党假恶斗,江贼恶从胆边生!罗干、科皮何祚庥,揣透江贼心,写文章挑事端,导致425上访诉冤情。

朱总善处世界颂。江泽民一看朱氏得头筹,醋性大发如雷霆,利用中共邪恶本性,启动了一切整人经,导演自焚杀人案,造谣言诬陷法轮功,绑架着党政军又搞运动。顿时中华大地黑雾滚滚阴霾浓,恐怖大王落九州,镇镇都有洗脑班,县县都设黑监狱,劳教判刑假审判,监狱释放了刑事犯,倒出监室关押法轮功。政治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严酷迫害上酷刑。说什么,反华势力,那是邪党贼喊捉贼的本能,中共高官,金钱子女转外国,戴顶反华势力帽子太相应!说什么恐怖组织,谁恐怖?历史已证明,中共屠杀同胞8000万,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高价出售,再将尸体做成标本赚钱,恐怖惟中共:野兽相形见拙,魔鬼闻之动容!

路漫漫,14年光景,大法徒,面对邪恶政权,面对着被打死算自杀、迫害死3000多人的恐怖苦难,面对着这个星球上从来没有过的邪恶局面,如寒冬的梅花,逾开逾艳!江泽民为迫害好人让邪魔烂鬼一齐出动,公检法沦落成黑社会,培养出一群贪官、淫官、地痞流氓,道德一落千万丈!迫害中也从内部打倒了中共,葬送了自己永久生命。善恶面前,胡氏保党,姑息养奸,十年不作为,堵死自生路!最可怕,世人被毒害,道德下滑良心变,心里仇视佛法遭天谴,将是被永久淘汰的生命!面对世人的危难,大法徒舍生忘死讲真相,是想从心底里改变众生的不好观念,重选光明!

七、识正邪,恶梦醒,恶梦醒来是春天。

邪党属性邪,嫁祸法轮功。应知那,正邪非谁定,江泽民无权利定性。

说起来正与邪极为好辩,善与恶是标尺,一看即明。中华国五千年神传文化,又博大又精深世界称颂。邪党来为统治,一概阉割,剩四大(发明),技能类,不足挂名;余下的为迷信,用“炮”轰顶!

古文化首先是研究自身,哪里来哪里去弄个究竟,天地人究竟是什么关系?佛道经真博大汗牛充栋。

历史上正文化首推修神,现代人被毒害根本不懂。说什么,是古人对自然的无知,既牵强又附会寄托神明。你可知,四千年黄帝内经,经络图与穴位完全注明,共党来大批判打入冷宫,直到外国人检测出这才正名。那伏羲与周易都有八卦,现在人研究它陷五里雾中。在唐朝还有一本推背图,一朝一代推的很明,今天人看古人似读天书,古圣人看今天了然于胸。推背图56象描述今日,战斗景描绘的一楚二清,看后保使你口呆目瞪!

谶曰:

飞者非鸟(飞机、宇宙飞船)

潜者非鱼(潜艇、鱼雷)

战不在兵(现代化作战不用大兵团)

造化游戏(冥冥间的对于现代的作战方式的造化,就象玩游戏一样)

又颂曰:

万里海疆尽云烟

上迄云霄下及泉(战争都打到天上与地下)

母金木公工幻弄(试解:天地造化相生相克的理,象在捉弄人似的)

干戈未接祸连天(刀枪不动,战争已经打到非常惨烈的程度)

要问这智慧从哪里来的?修炼人与神明已经沟通。修炼人首先是做个好人,放下那名利情一身轻松,轩辕黄帝坐仙鹤直上仙苑,最熟悉的是八仙,鲜活面容。

信不信神由你自己决定,总归要做个人不枉人形!咱这里再说说做人标准,名利情要放纵魔鬼般同,孔圣人出标准仁义礼智信,还有那忠孝节规范人性,《诗经》、《礼记》、《大学》还有《中庸》,一代一代有标准都是正统,这才是做人的真正准绳。可叹那历史上也有邪线,讲法家(不是法治)、讲斗争,讲阴谋、政变宫廷。虽然是也有它邪理一套,总不如邪共党赤裸完整。邪共党完整的邪理一套,不信神不做人要做野兽。

葡萄甜、辣椒辣,都有属性。大法善,邪党恶,水火不容!弱肉强食进化论,丛林法则属兽性,祖宗是猴子,人按兽心,双脚兽!无神唯物尽物质,不信神,失天理,物欲洪流,不怕天报应,魔鬼附体属魔性!讲阶级、尚斗争,一路杀伐夺财命,养成土匪性!这是其根本,余者是画皮!小学课本有寓言,老狼装扮羊妈妈,去叫羊的门:“小羊儿乖乖,把门儿开开,妈妈回来了,妈妈来喂奶!”——中共的标本,画像太逼真!只可惜,国人真的喝了狼奶不自知,党文化毒害透骨心!

更可叹,狼妈喜欢入梦乡,毛有共产建天堂,阴谋阳谋全用上,中国成了屠宰场!邓有改革梦,子弹穿透学子胸膛!江有三代表,一代权钱,二美女,三是向修心向善的人开枪!胡氏锦涛和谐梦,镇压从未停,黄海几毙命!习近平,中国梦,恶梦绵绵无终场!

一代邪头一代梦,国人也跟做美梦。为什么,国人总是没记性?打倒地主因剥削,三、五、镇反是革命,出师似有名。轰轰烈烈搞合作,如火如荼的大跃进,欲加之罪反右派,十年闹剧大文革,64屠城杀学生,电视、报纸和广播,舆论一边倒,过后都平反。人皆知,受了骗,私下人人说,再有运动无人干。话音刚刚落,江贼镇压法轮功,照旧全国动。

海边垂钓细思量,一点诱饵鱼儿上当!邪党更爱此等伎俩,君不见,阶级斗争理论,提倡的是抢!当年红军在井冈,有个口号标语上讲:“你想种地主的地吗?你想住地住的房吗?你想睡地主的小老婆吗?你就来当红军!”赤裸裸的强盗思想!看今天,每当运动来时,大棒萝卜一起用上,名权利挂钩,亲友遭殃!道德善良从来不讲,只把政治思想上与邪党一致放在嘴上!许多人只为眼前过得去,“正当邪,佛当妖,金当黄铜(摘自古《龙华经》)”,良心沦丧!岂不知,上天有眼,人干天看屡试不爽,善恶到头终有报,恢恢天网!君不见,穷人为抢地主地,帮助共匪打天下,共匪掌权全没收,没商量!有人反右很卖力,文革又坐牢房!歇斯底里搞文革,过后又找替罪羊,北京公安被秘判死刑,小命坠上!今天镇压法轮功,邪党又找替罪羊!有人还痴迷马列暴力,认可争斗魔鬼思想,共运曾经不可一世,也不过是百年时光;野兽能够吃掉羔羊,可它们的种族不旺;雷劈恶人,时有发生,截道砸杠子的都没好下场!一报还一报,环环紧扣,全在冥冥上苍!

有人又受骗,说什么,共党已在变,改革后,能够吃饱饭。你可知,代价大无边:物欲洪流遍中华,欲豁难填平,群魔乱舞,坑蒙拐骗,吃喝嫖赌,烧杀掳掠,祸国殃民,无恶不做,罄竹难书其邪恶;天不再明,水不再清,资源被掏空。天(空气)有毒,地有毒,水有毒,“毒奶粉”、“瘦肉精”、“地沟油”、“彩色馒头”、“毒大米”、“2,000多种添加剂”。利用污染环境换来的高增长,国家属高官,钱攥高官手,200高官,控制中国经济的70%。三公”消费(公车私用、公费旅游、公款吃喝)每年数万亿(美元)!腐败无底线,嘴对乳头喝人奶,活摘器官图暴利,小秘数不清……薄熙来被审判,内部打斗难定性,活摘器官是根本,中共不敢动,害怕拔出萝卜带出泥,避重就轻,留虎为患,道德物底线,吃亏在眼前。物质变坏要淘汰,人心变坏灾难临?!人治、天治在眼前:人要治,大审判开盘,红极一时的薄三成为阶下囚;天要治,瘟疫专找坏人传!神佛慈悲,重生命,灾难来时下凡尘,讲法理,正人心,人心归正免祸灾!

古今中外有预言,聚焦今日大法传:宋朝邵颖《梅花诗》,开篇明,立意深:“荡荡天门万古开,几人归去几人来”!人都知,明朝军师刘伯温,神机妙算无人敌:预言“木子”圣人来,“三字”真言救世人。释迦如来说的明,菠萝花开示祥情,3000年一现,开放时,万王之王来度人。于今此花处处开,象征主佛已来临。人是人,是凡胎,古今中外不例外,圣人来,认不真,释迦传法有阻碍,七种宗教唱对台,直至涅磐神迹显,佛教传至今。耶稣被钉十字架,死而复生警世人,“圣诞”、“复活”,加“纪元”,纪念无穷期。今日大法师父神迹显,弟子都自知,任凭杀戮不变心。中共党,太血腥,欺骗镇压同时用,60多年无敌手,唯独手无寸铁法轮功,越是镇压越兴旺。这个奇迹古今无,要有脑袋应自明!宇宙有个理,“成住坏过灭在即”(《洪吟三》101页),是非正邪在眼前,众生都要自己选,选对选错不一般,选对得新生,选错形神灭!天要灭中共,上天已展现,贵州藏字石,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藏天机!危楼下,快快逃,不逃命不保。大法在救人,不是搞政治,退出邪恶的党团队,牢记法轮大法好,就能保你命一条!

恶梦实在长,近百年时光;今日习总又荒唐,一国之君,怎好带领全国上下入梦乡!君不见,恶党已经断脊梁,莫要权令智昏强把末代独裁皇帝当!勿实用,勿彷徨,宪政毛政勿混上,毛政是祸殃!恶党机关已算尽,眼见的昏惨惨,悽仓仓,恶梦断黄粱,地狱奔上!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者昌,逆者亡,谁保恶党谁陪葬!国人别再上“梦”当,看《九评》,认清中共本相,清除邪灵,快快醒,解体中共,柳暗花明,光辉灿烂,春光明媚,太平盛世正道沧桑!

 

注一:【新唐人2013年07月19日讯】赵培:微博上这两天最火的照片是国军74师51旅老兵在临死之前公布的一张珍贵的历史照片。拍照片的时间是在1946年,介绍说是2.29会战,这或许只是一场小的战斗,但是这张照片记录的却是中共驱赶着地主的小媳妇裸体冲锋,太惊人了。虽然这张照片保存的不是很好,但是仍然可以看到,前面几个白白的身躯就是裸体的地主小媳妇。后面土灰色的应该就是中共的士兵了。

注二:中共绝密卖国指示偷听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八届八中全会是神仙会还是群魔会?作者:任冀璋

(片段)1941年4月正当中国抗日战争处于危急存亡之秋,苏俄和日本签订中立协定,声明“苏联保证尊重满洲国的领土完整和不可侵犯。大日本国保证尊重蒙古人民共和国之独立和主权。”同时,斯大林命令毛共和日本驻华军总司令冈村宁次、汪精卫南京伪国民政府联系签约,商谈夹击国民政府及其军事力量的具体步骤和措施。当时,在延安的情报头子、中共保卫部长李克农,派专人到苏北新四军驻地传达中共中央指示,命令新四军政委饶漱石、情报部长杨帆和中共中央宣传部长兼长江局情报部长潘汉年具体执行。当时,还有中共中央电令直接到达。因为事关重大,饶、杨、潘三人不敢冒然行事,当即决定潘汉年返回延安,当面请示毛泽东,并要求毛共中央给予正式文件指示。这也证实九十年代中期中共为潘汉年平反后所拍摄的电视剧“潘汉年”中,记述1942年返回延安亲见毛泽东之历史事实。我的这位至亲在1947年曾亲口对我说,当他21岁升任团长后,某假日在齐元总司令家中,曾亲眼见过由中共中央毛泽东、张闻天、朱德、刘少奇和周恩来五人签名给新四军饶漱石、杨帆和潘汉年的手令拍照,命令他们加速和日军与汪伪缔协谈判。其实,钓鱼岛已经在这时被中共出卖了,今天又拿出来吊中国人的胃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