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關閉 美觀光勝地被迫打烊

發表:2013-10-02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2日訊】由於民主、共和兩黨對立,使得聯邦預算無法通過,美國政府1日起停止部分業務,諸如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自由女神像等觀光名勝均被迫關閉,引發攜家帶眷的觀光客不滿,怒斥「荒唐」。根據日本共同通信社2日報導,政府關閉狀態如果再繼續拖延下去,將可能嚴重影響一般市民的生活。

根據《紐約時報》1日報導,Google在首頁以「塗鴉」(Doodle)新圖樣,慶祝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123歲生日,但因為政府關閉,所以國家公園也只能謝絕訪客。Google表示,慶祝生日卻遭逢變局被迫關閉,這個時機點真是「不幸的巧合」。

雖然官方網站上宣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365天全年無休、24小時開放,但是美國內政部提醒遊客,從週二零時起,所有美國國家公園服務處所營運的401處國家公園均全數關閉。

公園警察雖然還是會將繼續巡管,但是遊客中心將關閉,露營者會被護送出園,教育課程全數取消。

甚至國家公園的官方網站也停止營運,畫面顯現:「因為聯邦政府關閉(Shutdown),所有國家公園關閉,國家公園服務處(National Park Service)網頁暫停營運。更多的資訊,請至美國內政部。」之後則會跳接到主管機關美國內政部的官方網頁。

美國廣播公司ABC於1日訪問自由女神像前的遊客,該名女性遊客認為,「自由女神像不應該關閉,我的意思是,那是自由和我們國家的象徵。」

来源:newtal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