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夫妻生活的15個幽默笑話!(圖)

發表:2013-10-11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11日訊】1.一天,李先生對朋友抱怨到:「我家只有我和夫人兩人,任何時候都採取表決方式,總是不分上下,不過最近,我投票時總是失敗。」
朋友好奇的問到:「為什麼?」
李先生:「她懷孕了,所以算兩票。」

2.一對夫妻在博物館裡觀賞藝術作品。但太太的眼睛非常的近視,站在一幅作品前對先生說道:「親愛的,你看看,這幅畫像是我有生以來看到的最醜的一幅。」
先生連忙拉過太太,小聲說:「親愛的,你過來吧,這不是畫像,這只是一面鏡子而已。」

3.一個孤獨的老女人臨死前對小利斯神說,「我終於明白一個道理,沒有正義就沒有自由。」
小利斯神問道,「你為什麼這樣想呢?」
老女人嘆息道,「如果我當年沒有貪圖錢財拋棄自己的醜丈夫,也不會年老色衰被別人拋棄!」

4.一天,丈夫讚美著妻子:「你的皮膚摸起來真細,一點都不像40來歲的女人。」
妻子高興的說道:「是啊!最近摸過的人都這麼說。」
PA!丈夫吼著:「老實招來!你最近讓多少人摸過?」
妻子嗚著臉,哭著喊:「每個護膚中心的小姐都是這麼說的啊!」

5.一位農夫在他亡妻的墓碑上刻著:「我的生命之火已經熄滅了。」
不久,他卻娶了一位漂亮的老婆,某一個星期天,他帶了他的第2個老婆到他第1個老婆的墳墓上。這位新夫人看見了墓碑上刻著的字,就用生氣的口吻說:「你的生命之火真的已熄滅了?」
農夫回答:「是的,不過我現在又重新劃了一根火柴將它點燃了。」

6.在一個訂婚宴會上,漂亮的李小姐希望給未婚夫的親友留下一個很好的印象。只見她端莊地出來,微笑地向貴客們打招呼時,結果,不慎絆在桌子腳上跌了個4腳朝天。
他未婚夫急了,想向前扶她,只見她翻身起來急中生智地說到:「先生女士們,我給你們表演的武術怎麼樣啊?」

7.甲:「只要我妻子和我一吵架,她就成了歷史學家。」
乙:「你是說她歇斯底里麼?」
甲:「不,她揭我的老底,一件瑣事都不會丟。」

8.醫院同事打電話到李醫師家:「3缺1,快來啦!」
李醫師挂完電話後,夫人體貼的問:「親愛的,怎麼了,這麼晚了醫院還有什麼重要事情嗎?」
李醫師裝出一副很無奈且捨不得的表情說:「對啊!是非常危急的病例,現在已經有3位醫師在等了……」

9.一天,小李高興的對朋友說到:「我終於從我家那只寵物狗身上,將我老婆的心奪了回來!」
朋友好奇的問到:「是嗎?你怎麼辦到的?你老婆不是戀狗狂嗎?」
小李說:「這個其實非常簡單,我只是將我老婆精心做給狗吃,但狗不願意吃的食物,而我卻津津有味的全吃完了。」

10.小趙的老婆結婚多年沒有孩子,於是她天天祈禱,希望生個兒子。祈禱果然顯靈,小趙的老婆終於生了個兒子,但長得很難看。於是老婆就對小趙說:「親愛的,我一直希望兒子的頭髮是黑色的,皮膚是純潔如玉的,可現……哎!」
小趙笑笑說:「親愛的,真是的,上帝送了這麼好的禮物給我們,你還嫌包裝不好。」

11.小李在電梯裡目不轉睛的注視著一位長發美女,結果,小李的老婆非常不高興。突然,那個美女轉過身來給了小李一個耳光,並說道:「下次別偷捏女孩子!知道嗎?」
當小李夫妻走出電梯的時候,小李委屈的對老婆說:「老婆,我並沒有捏她呀!」
老婆回答到:「親愛的,我知道,是我捏了她。」

12.不久前,阿花嫁了人,夫妻兩甜甜蜜蜜的拉著手在街上閑逛,阿花看見櫥窗裡的一件大衣非常漂亮,於是就站在櫥窗前說什麼也不肯走了,先生這下子沒辦法了,於是就說:「老婆,說100遍這件大衣不是我的。」
阿花絕望的看了先生一眼開始說:「這件大衣不是我的……」
終於,阿花說完了,她欣喜若狂的看了先生一眼,然後說:「親愛的,現在我可不可以進去把那件不是我的的大衣買回來啊。

13.甲:「您男人穿上新西服後,看上去挺瀟灑的!」
乙:「這衣服是舊的,人是新的。」

14.關於婚外戀妻子:現在電視裡老演婚外戀,你說,你會有婚外戀嗎?
先生:不會。
妻子:為什麼?
先生:有你一個我就夠後悔的了,決不能再要第二個。

15.發明家問一對夫婦:「要我為你們做些什麼?」
男:「希望你發明一種香菸,讓女人嗅到煙味便立刻安靜睡覺。」
女:「希望發明一種眼藥,讓男人擦了以後,把妻子以外的所有女人都看成黃臉婆。」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