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酷的10座行人天橋(組圖)

發表:2013-10-20 0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原野編譯報導)橋不僅僅是單純為了方便人們行走。從新加坡到倫敦,這些引人注目的水上建築物可以說是一種藝術和創新。只是千萬別往下看。

Helix Bridge, Singapore (新加坡雙螺旋橋)

這種扭曲的橋,與DNA的結構十分相似,是世界上首座曲線橋。連接新加坡濱海灣和濱海中心,這座3年新的雙螺旋橋,象徵了「生生不息」、「復興」、「永遠繁榮」以及「成長」。這座大橋擁有五座能縱覽新加坡天際線的觀景平臺。

Te Rewa Rewa Bridge, New Zealand (紐西蘭特雷瓦雷瓦橋)

造型為破浪波和鯨魚骨骼,屢獲殊榮的特雷瓦雷瓦橋橫跨Waiwhakaiho河。

Langkawi Sky Bridge,Malaysia(馬來西亞蘭卡威天空之橋) 

經過蘭卡威第二高峰馬西岡山, 天空之橋是世界上2000呎以上的橋樑之一,可以利用纜車遊覽。

Gateshead Millennium Bridge,England (英國蓋茨黑德千禧橋)

橫跨泰恩河,連接蓋茨黑德和紐卡斯爾。

The Rolling Bridge(倫敦滾石橋)

一個現代化的吊橋一樣,展開時可讓運河兩岸的工人和居民通過,收縮時又不妨礙小船順利通過水道。

Henderson Waves Bridge,Singapore (新加坡亨德森波浪橋)

旋轉鋼肋軋製的亨德森波浪橋的是世界最高的人行天橋, 連接新加坡兩個城市的國家公園。

Peace Of Bridge ,Gergia (喬治亞和平大橋)

跨越第比利斯庫拉河的和平大橋, 連接了第比利斯老區和新區.

Slinky Springs to Fame,Germany 德國


這座橋類似玩具彈簧線圈的天橋全長460米,環繞座落於萊茵-黑爾訥運河。

Python Bridge, Amsterdam (阿姆斯特丹巨蟒橋)

這座位於婆羅島與施波倫柏的人行天橋是連接阿姆斯特丹與婆羅島的3座橋樑之一,它獨特的造型為它獲得」巨蠎橋」的封號。


澳大利亞Kurilpa橋

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太陽能人行天橋, 建造成本高達六千三百萬澳元,將布利斯班商業中心與鄰近藝術中心連接在一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