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酷的10座行人天桥(组图)

发表:2013-10-20 0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原野编译报道)桥不仅仅是单纯为了方便人们行走。从新加坡到伦敦,这些引人注目的水上建筑物可以说是一种艺术和创新。只是千万别往下看。

Helix Bridge, Singapore (新加坡双螺旋桥)

这种扭曲的桥,与DNA的结构十分相似,是世界上首座曲线桥。连接新加坡滨海湾和滨海中心,这座3年新的双螺旋桥,象征了“生生不息”、“复兴”、“永远繁荣”以及“成长”。这座大桥拥有五座能纵览新加坡天际线的观景平台。

Te Rewa Rewa Bridge, New Zealand (新西兰特雷瓦雷瓦桥)

造型为破浪波和鲸鱼骨骼,屡获殊荣的特雷瓦雷瓦桥横跨Waiwhakaiho河。

Langkawi Sky Bridge,Malaysia(马来西亚兰卡威天空之桥) 

经过兰卡威第二高峰马西冈山, 天空之桥是世界上2000呎以上的桥梁之一,可以利用缆车游览。

Gateshead Millennium Bridge,England (英国盖茨黑德千禧桥)

横跨泰恩河,连接盖茨黑德和纽卡斯尔。

The Rolling Bridge(伦敦滚石桥)

一个现代化的吊桥一样,展开时可让运河两岸的工人和居民通过,收缩时又不妨碍小船顺利通过水道。

Henderson Waves Bridge,Singapore (新加坡亨德森波浪桥)

旋转钢肋轧制的亨德森波浪桥的是世界最高的人行天桥, 连接新加坡两个城市的国家公园。

Peace Of Bridge ,Gergia (格鲁吉亚和平大桥)

跨越第比利斯库拉河的和平大桥, 连接了第比利斯老区和新区.

Slinky Springs to Fame,Germany 德国


这座桥类似玩具弹簧线圈的天桥全長460米,环绕座落于莱茵-黑尔讷运河。

Python Bridge, Amsterdam (阿姆斯特丹巨蟒桥)

这座位于婆罗岛与施波伦柏的人行天桥是连接阿姆斯特丹与婆罗岛的3座桥梁之一,它独特的造型为它获得”巨蠎桥”的封号。


澳大利亚Kurilpa桥

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人行天桥, 建造成本高达六千三百万澳元,将布利斯班商业中心与邻近艺术中心连接在一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