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歐洲景點裡中國人最火熱事(圖)

作者:白強 發表:2013-11-05 0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保平安成為中國人海外旅遊最火熱的事了。

【看中國2013年11月05日訊】回憶起前陣子在國外旅遊的那段日子,突然間,我的心又像北京霧霾的天氣一樣灰濛濛的。

點根煙,隨著裊裊煙霧思緒回到了在歐洲景點旅遊的一些特殊景象中。在那邊,一群一群的中國遊客正爭先恐後簇擁在攤位前,爭相向旅遊景點的老太太們索取《九評共產黨》,這本書在外地成了中國遊客最受歡迎的書。大家都在談論著是薄煕來案子。退黨成了中國人在歐洲景點最火熱的事,那群自稱為退黨義工的老太太們應接不暇。在景點上所看到的景像一幕幕又浮出腦海中。

坐在旁邊休憩的我,看著一臺中巴車來了,十幾位穿著講究,四十歲出頭,說標準普通話的遊客下車之後聚集在原處。這群老太太便快步過去發資料,也聽著遊客提起當時國內最火紅的薄熙來案。

當時很多遊客在談薄熙來的案子,問發的資料裡有沒有薄案的真相?從言談話語裡,知道不少遊客常翻牆上網,對薄案瞭解得很深入。一遊客說:六罪變三罪,真事不提了,要命的罪免談了。和他老婆案一樣,都包庇起來了。共產黨的這一套,就是蒙人騙人。

還有人說:從公布的罪狀看,無期是重判了。有人說:薄翻供,撕毀協議,讓上邊惱怒了。有人說:估計二審不公審了,再出笑話怎麼辦?

還記得,當時接資料的人問著老太太們在國外都怎麼看薄案的?只看見老太太不疾不徐的說:「現在公布的都是輕罪,薄熙來的重罪都隱瞞了。比如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什麼罪?害人償命,他得死多少回才能償還!」這讓當時在旁邊我肅然一驚,心想原來背後還隱藏著這樣的事情,但只見著那群中國遊客們紛紛點頭,似乎有點明白。

只見她們接著又說:「海內外反應強烈,認為這次雖然沒判薄熙來死刑,但是判了共產黨死刑。因為活摘器官在國際上被揭露出,是江澤民下令薄熙來領頭,並且是全國公、檢、法單位及醫院共同參與的罪行,共產黨掩蓋薄熙來的死罪,是因為薄熙來和共產黨的罪惡切割不開。這也是薄熙來不服判決,要上訴的原因。」

「對於共產黨的本質,從薄熙來案上進一步看清楚了,共產黨犯有不可饒恕的死罪,它說完就完。」一群人神情變得凝重起來,不吭氣但也不挪動腳步。

老太太說:「看樣子,你們都有個一官半職,估計都是黨員?」一群人露出尷尬神色。老太太:「還不抓緊退?黨做這麼多壞事垮臺在即,善惡有報是不變的天理,老天爺要報應時,若你是黨員,仍未做一良心選擇退出,會被牽連的,你再想退黨自救,怕是機會沒有了。」

「現在中國人集體退黨,高官退黨,警察法官退黨,‘三退’人數近一億五千萬了。你們還等待什麼?按照善惡標準給自己做一良心的選擇。」只見這群人個個點頭,都要老太太起個吉祥的化名登記退黨。還沒登記退的人,都往老太太的跟前湊,往前擠,退完後,接份資料上車了。沒想到一瞬間一車人都紛紛選擇了退黨。這讓當時坐在旁邊觀看他們的我,感到十分驚訝。原本以為這些來國外遊玩的高官遊客們或許還會多少有點抵抗,沒想到才一轉眼,一車的人都退黨了,真是令人驚奇。

直至現今回憶起那樣的場景,我仍然感覺到不可思議。頓時,心中突然有著無限感慨,唉!真沒想到中國人現在在海外旅遊不再只是搶購名牌包,退黨保平安不知何時也成為中國人海外旅遊最火熱的事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