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鐵桶內商議亡黨後事

作者:雲山 發表:2013-11-11 1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1日訊】開個會議,如臨大敵

中共這個血腥政權,不講道德,無法無天,黨內慣用狠毒手段搶奪大老位置,黨外欺壓百姓,大量屠殺到活摘民眾器官謀取暴利。因此,在歷史上對人民,對黨內同志犯下了滔天大罪。每當要換班或者開個會,當權者便膽顫心驚,為了自己的安全,便要動用大量軍隊、武警、特警、特務、公安、民兵等數百萬人來維護安全。

這次三中全會也不例外,除了中南海憲兵,特警、武警、國安、公安、民兵百多萬人外,還增派三個師的海、陸、空的兵力來保護這群頭領。本來開個會,既沒有內戰,又沒有外侵,何須動用這麼多軍警民兵呢!如同要打一場戰爭!數百萬軍警民兵把北京密密麻麻的圍起來了,如同鐵桶,滴水不漏。

這個地球上,除了中共,再找不到一個國家開個會要動用如此龐大的軍警去維穩,而中共即一慣如此。中國人還誤認為其他國家也是如此呢!這正是中共封鎖新聞要達到的目地,把人民變成愚民。

究竟在害怕什麼?怕民眾造反?怕敵對勢力要消滅中共?怕黨內有人要政變?究其原因是壞事幹多,作賊心虛。更大成份是製造恐怖氣氛,以此來恐嚇老百姓。

日怕百姓,夜怕冤魂

中國共產黨是蘇聯共產黨的分支機構,直屬蘇共管轄。蘇共命令中共割出外蒙古自治,中共只有服從執行,這就是中共第一次出賣中國國土的證據。蘇共命令中共讓出東北三省任由蘇軍開發搬走寶礦,中共只有服從照辦,不敢說個不字。斯大林命令毛澤東把中國人口減少一個億,毛澤東只有服從執行。於是,發動各類運動屠殺民眾;整風清黨是大量殺黨內自己人;發動朝鮮戰爭,目地也是為了減少人口;抽走大量糧食支援中東、非洲國家搞共產國際。因此而活活餓死幾千萬中國人,上億條生命死於毛魔頭。

鄧小平。殺二十萬,保二十年暴政,製造出六四屠殺學生事件。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打死算自殺,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謀取暴利。據估計,有幾百萬法輪功學員遭到殺害,至今迫害仍未停止。1999年12月江澤民再出賣300多平方公里送給俄羅斯。

胡錦濤時代的強壓維穩暴政,繼續執行殘酷殺害法輪功外,還在西藏大肆殺戮,藏民、喇嘛、和尚被殺,被失蹤人數也相當龐大。新接班人繼承中共血腥暴政,採用高壓維穩政策,數月前已在新疆大開殺戒,究竟殺害多少人?又失蹤多人?相信北京廣場自殺式事件,是新疆疆民的一次報復行動。

藏人、疆人、漢人對中共暴政的暴力報復行動陸續有來,暴力反抗暴政將是未來中國人的方向。而已被中共殺害的大量冤魂聚集在中南海的上空。俗語說:冤有頭,債有主,誰殺誰償命。人們雖然肉眼看不見冤魂,即能感受到北京的陰森恐怖氣氛和怪異的霧霾天氣,凶手們能不驚嗎?

亡黨在即,脫離魔掌保命!

這個血腥暴政,來自於這個邪惡體制,長期被黨內一群壞人所利用,邪黨把好人改造成壞人,把壞人變成魔鬼。任何人進入這個黑窩,就很難自拔,因為共產黨這個邪惡制度實在太吸引人的慾望,邪黨給你一夜暴富,必定跟隨黨的邪徑兒走。黨讓你貪污腐爛,讓你盡情快樂享受,讓你發大財,讓你道德敗壞。但是,黨暗中把你所幹壞事逐件記錄下來,你即不知情。然後黨命令你去殺人,你若抗命,把你雙規,拿出你的罪狀,判你坐牢,沒收你所有財產,到頭來是一場虛驚惡夢。

若你服從黨去殺人,干下壞事,一樣要受惡報。下場如同薄熙來案。南京市長季建業10月15日被「雙規」,抄出21本外國護照,12個銀行賬號,人民幣2780多萬元,美元28萬多,歐元12萬5千,當然他的龐大財富已被收藏或轉移。

像這樣的貪官,同樣的情況,中國遍地該是。常委帶頭,委員跟隨,就是把子女財富移居海外。中紀委公布60萬裸官,事實遠超此數,中共說的話怎能相信!簡單的說,中共黨內的腐敗已從枝爛到根,而且黨內高、中、低官員幾年前已凖備好逃亡了,瑞士銀行暴出五千多個帳號,全屬中共高官的私人帳戶,據悉,江澤民一就有26億美元存入瑞士銀行的一個帳戶。這是冰山一小角,中國有價值的財富已被黨官們挖空移走了,現在中國剩下一個爛攤子,而中共正在幹著三件更絕的惡招頂住:第一惡招:大量印銀紙;第二惡招:繼續托高房價;第三惡招:大力拆屋搶地。

中國民眾不但被欺騙,被矇蔽,還不知道現在已處在極危險境地呢!「黨」把居住環境毀了,把水源污染了,把子孫後代那份資產也給掏空了。而中共官員們在海外已凖備了高級別墅,名牌車,大量銀子,足夠多少代人享用。而跑不掉的中國人怎麼辦?

總多次提到亡黨亡國,本來。黨亡國是不會亡的,但是中共邪黨與中國歷朝歷代完全不同,不同的地方是中共把中華大地的生存環境徹底毀掉了。不能住人的地方,那不就是亡國嗎?

這不是習總的危言聳聽,中共所幹的壞事比誰都清楚。而中共暴政已無路可走,無藥可治,如同癌症末期擴散一樣,誰也救不了這個黨了。習總上臺至今,什麼中國夢?憲政?又反憲政?又說要走回毛老路等等等。忽左忽右忽中,黨內三派都不討好,把三派都得罪了。習李已步胡溫老路,政令不出中南海,證明中共已到絕路,想救黨,即把自己搞成焦頭爛額,三中全會只好商討亡黨後事,亡黨已無疑。

清醒的黨官早已做好凖備,隨時逃亡,這正好對當權者當頭一棒。其實中國人的一切災難都是中共造成的,都是中共帶來的,只要中共這個災星一消失,只要摘掉中共這粒大毒瘤,只要徹底拋棄中共,遠離災星,遠離邪惡,聲明三退,脫離魔掌,選擇正義。物極必反,絕處逢生,就會有一線曙光的到來,洗淨邪黨的恐怖心裏,走向美好未來,中華復活重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