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製造出來的十大奇蹟(組圖)

發表:2013-12-18 18: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18日訊】

1、土庫曼斯坦達爾瓦扎天然氣坑洞

1971年,地質學家發現該區域蘊藏著大量的地下天然氣,在常年的開採過程中,由於不慎出現鑽探環狀坍塌,從而形成了一個非常大的坑洞。為了防止有毒氣體溢出,土庫曼斯坦政府允許對坑洞中的天然氣進行燃燒,這個坑洞從白天到晚上一直處於熊熊烈火燃燒狀態。因此,這處燃燒的天然氣坑洞也被人們稱為「地獄之門」。

2、南非金伯利鑽石礦坑

金伯利鑽石礦坑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力挖掘礦坑,從1866年至1914年,50000名礦工使用鐵鏟等工具進行挖掘,共挖掘出2722公斤鑽石。目前,南非政府正試圖將金伯利礦坑申請為一處世界文化遺址。

3、美國加州蒙地賽羅水壩

蒙地賽羅水壩位於美國加州綠帕縣,這是美國大型循環泄洪道,每秒可泄洪48400立方英尺。

4、美國猶他州賓漢姆峽谷銅礦坑

賓漢姆峽谷銅礦位於猶他州奧克爾(Oquirrh)山脈,這處礦坑深1200公尺,寬4000公尺。這是當前世界上最大的人為挖掘礦坑。

5、宏都拉斯藍洞

宏都拉斯貝里斯市附近海域有一處叫做「藍洞」的水下坑洞,這個大洞直徑為1000英尺,深400英尺。它是在冰河時代末期形成的一個石灰石坑洞。

6、俄羅斯西伯利亞米爾鑽石礦坑

米爾鑽石礦坑深525公尺,其直徑為1200公尺,它是前蘇聯最早、最大的管狀鑽石礦之一,目前這處礦場已被廢棄。據稱,在該礦場處於開採運行時,一輛卡車從礦坑底部開到頂部需要兩個小時的時間。

7、加拿大戴維克鑽石礦洞

戴維克鑽石礦洞位於加拿大西北領地,這處礦場最初是在2003年開採挖掘,每年可以生產800萬克拉或相當於1600公斤的鑽石。

8、瓜地馬拉污水池洞

2007年,瓜地馬拉突然出現地面塌方,十幾處房屋瞬間落入一個300英尺深的污水池洞,從而導致2人死亡,數千人被迫撤離該區域。這個塌方的污水池是由於雨水和地下污水流動造成的。

9、俄羅斯烏達奇納亞鑽石礦洞

這是俄羅斯一處鑽石礦,礦主計畫於2010年停止採礦,這樣將有利於地下開採。據悉,烏達奇納亞鑽石礦是於1955年被發現,現已被挖掘600公尺深。

10、智利Chuquicamata銅礦坑

Chuquicamata是智利一處銅礦,雖然它並不是世界上銅礦儲藏量最大的礦場,但是它目前是全球生產銅最多的礦場。這個礦洞現有850公尺深。(以上圖片來源於網路)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