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子男生帥氣髮型推薦 迅速增高5公分(組圖)

發表:2013-12-28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28日訊】矮個子男生總在苦惱,到底如何搭配髮型服裝顯高才好看呢?8款矮個子男生帥氣髮型推薦,迅速增高五公分,彰顯瀟灑自信感,變身讓奼女為你痴迷的魅力高富帥!

其實想要通過髮型達到一種顯高的效果,可以嘗試把劉海打上髮蠟弄起來拉伸臉部線條的效果,穿上修身的西裝,這樣整個人看起來高挑又帥氣。

獨特感設計潮男髮型,兩側採用莫西乾式的半鏟青處理,中間的頭髮染成好看的棕色,魅力的燙髮增加了頭髮的飽滿度,看起來青春陽光。

最能彰顯成熟男人紳士穩重感的飛機頭髮型依然是男生們增高的首選,長長的前額發托起來露出額頭,穿搭西裝,別有精英的味道。

 

帶點韓式可愛感的紋理燙髮,蓬蓬的小卷明顯的增加了頭髮的事實飽和度,戴上眼鏡,吃東西模樣盡顯鄰家男孩的呆萌感。

這款朋克頭夠酷夠個性,完全的把四周底部的頭髮剷平了,只留下中間的黑色頭髮然後完美的形成了一個蓬鬆高髮髻,人看起來高挑又有型。

清爽的子彈頭髮型,夏日清爽度極高的一款短髮,四周是寸頭,往中間位置盡量理出高度感,穿上皮衣,酷酷的男人味。

韓式男生卷燙髮增加了整款短髮的時尚度,自然捲翹的髮絲,看起來清新又帥氣,靈動的劉海修飾臉頰,長臉帥哥的魅力首選。

型男範的大背頭髮型,可以應對夏日炎熱的天氣,也能改變不太完美的升高,穿上白襯衫,一派不羈而又簡約的男人魅力。

来源:髮型設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