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配野獸的9對明星夫妻(組圖)

發表:2014-01-0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03日訊】

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盤點一下娛樂圈堪比現實版美女配野獸的9對明星夫妻:

1、徐帆

自從馮小剛娶了了徐帆之後,就曾直言不諱的自貶「鮮花插在了牛糞上」。馮大導演的長相實在是不敢恭維,但若論才情,無論是從票房收入還是文字力道,馮小剛在導演圈乃無人匹敵。外人看來,這馮徐之間俗世的愛情還真算得上是珠聯璧合。一個是三生有幸,一個是命定前緣。私底下一直認為徐帆當屬於那種大智若愚型、能把精明發揮的到極致的女人。你看人家人前人後的完全是一副夫唱婦隨、幸福小女人的模樣,讓人感到徐帆將自己的這朵嬌艷欲滴的鮮花插在了牛糞上,還真是值了!

2、蔣雯麗

蔣雯麗自從嫁給了攝影師出身的導演顧長衛後,十多年來細水長流的婚姻一直被圈內傳為佳話。拍攝《孔雀》時,曾有傳言稱蔣雯麗與顧長衛婚姻遭遇紅燈。可夫婦倆在《立春》中的默契配合已證明了兩人的感情不可攻破。憑藉《立春》,蔣雯麗摘取了了羅馬電影節影后的桂冠。同時也成就了顧長衛、蔣雯麗夫妻十四年的合作夢想。看夫妻二人做客「魯豫有約」訪談節目,一副談笑風生細數人生沉浮,讓人羨煞了這對明星夫妻的的幸福人生。

3、蔣勤勤

蔣勤勤和丈夫陳建斌也堪稱明星夫妻。陳建斌雖然長得不帥,但還是頗有一點男人味。想當年陳建斌還沒出名時,在北京住地下室、跑龍頭,什麼髒活累活沒幹過?可他居然憑藉自己的吃苦耐勞和不懈堅持在北京站穩腳跟,在陳建斌與蔣勤勤拍攝《喬家大院》之前,而蔣勤勤已經是圈裡有名的「瑤女郎」。在《喬家大院》的拍攝過程中,陳建斌搞定蔣勤勤閃電結婚,並因《喬家大院》兩人雙雙獲得金鷹大獎,陳建斌從此開始在娛樂圈名聲大噪。想蔣勤勤也絕對是有旺夫運,結婚若干年,老公陳建斌在演藝圈已經是風生水起。

4、黎姿

外號「愛美神」,是無線當家花旦。2007年3月與「夜總會之父」鄧崇光傳緋聞;2009年,38歲的黎姿忽然宣布退出娛樂圈,隨即於2009年1月嫁給了52歲香港「殘障富豪」馬廷強。黎姿深深體悟女人必須要找個好歸宿。

5、吳君如

吳君如常扮演被消遣挖苦的角色,不惜自毀形象搞笑,由此贏得「女版周星馳」稱號,又稱「大嘴姑婆」。是兩岸三地華人影壇和娛樂界的首席女笑星。丈夫為著名導演陳可辛,個子不高也不帥。雖然作品不多,但部部堪稱精品。《金枝玉葉》《甜蜜蜜》曾經獲得過去數的獎項。陳可辛的出名源於他對電影的天分,更源於他的勤奮努力,這也是對吳君如最具吸引力的地方。

6、林青霞

林青霞的美是清新脫俗、冰清玉潔的。作為第一代瓊女郎,她的青春玉女形象已經深入人心,曾有過東南亞第一美女的美譽。憑藉《滾滾紅塵》獲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當年人們一直期待林青霞和秦漢這對臺灣金童玉女能締結良緣。可惜林青霞在40歲時斷然結束了和秦漢20年的感情,甘心嫁給老公邢李原。我們姑且不說那個老男人長相如何,但能讓林大美人甘心從風光無限的演藝圈隱退,安心在家相夫教子,就說明瞭邢李原乃非同尋常的人物。從當初贈送勞斯萊斯,又到現在贈3億豪宅,我們不難看出林大美人過的是錦衣玉食的生活,看來當初選擇下嫁邢李原,還真是沒走眼。

7、趙雅芝

19973年首屆香港小姐選美出道。是全球華人社會有廣泛知名度,大中華區的頂級巨星.曾被譽為古典第一美女,因飾演「白娘子」這一經典銀幕形象,而蜚聲海內外。趙雅芝也曾有過一段不幸的婚姻,當時離婚大戰在香港娛樂圈鬧的沸沸揚揚。1984年趙雅芝在美國躲避媒體改嫁黃錦燊,在他們結為連理後的次年,趙雅芝又生一子。黃錦燊為了支持妻子趙雅芝的事業,決定退居影壇二線。黃錦燊是比較粗獷,因中年發福,身材已經走樣,和美若天仙的趙雅芝站在一起,總讓人覺得不舒服、不般配。儘管當年他也是無線的型男,被稱為西洋味道的小生。如今趙雅芝已經是三個兒子的母親,孩子們繼承了母親的遺傳基因,被外界稱為爆帥。如今趙雅芝締造著不老的傳奇,從那俏麗的容顏裡,人們不難想像到,趙雅芝有著多麼幸福的婚姻生活。

8、葉玉卿

葉玉卿1996嫁給老公胡兆明之後,忽然宣布宣布息影,從此洗手做羹湯。美國華裔富商胡兆明儘管長相一般,但他從小在美國長大,17歲開始打拼事業,時至今日,在地產業和食品行業已經是久負盛名,因為一直接受西方開放的思想,非但不對妻子的艷星身份耿耿於懷,反而是疼愛有加,葉玉卿在美國深居淺出,8年間連生三個兒女,讓老公大讚「旺夫又旺丁」,葉玉卿的婚姻給那些曾經淪為風塵的女人,帶來了莫大的安慰和鼓勵。

9、陳紅

中國影視界最具「美」名的女演員———瓊瑤劇中演繹恩恩怨怨,古裝劇中扮相楚楚動人。自從嫁給離異的陳凱歌後,夫妻二人恩恩愛愛,堪稱演藝圈內的「甜蜜夫妻檔」,結婚十餘年來,幾乎沒有任何緋聞纏身,不但婚姻美滿異常,在事業上更是相輔相成,兩人共同合作了電影《無極》。陳凱歌先是娶了女強人洪晃,後有娶了貌美如花的陳紅,可謂是艷福不淺。而陳紅在嫁給陳凱歌之後,更是幸福之情溢於言表,用她自己的話總結:「兩個人在婚前各自擁有一個花園,結婚以後,不是花園變小了,而是花園變大了,所以走到今天。這樣,我們的婚姻是越來越牢固,越來越好。」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