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火星人預言三國大事(圖)

發表:2014-01-06 2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06日訊】早在中國的晉朝就有對火星人的記載,這位火星人還預言了當時的中國大事。

據晉朝人干寶所撰的《搜神記》第八卷記載,事情發生在公元260年,當時是史上著名的三國時代,東吳、蜀漢、曹魏各據一方,逐鹿中塬,都想完成統一霸業。東吳是草創之國,一切未上軌道,守衛邊境是國防大事,東吳景帝(孫休)在位時,均將邊屯守將的妻子兒女齊聚一處,美名曰保質童子,其實是將這些守將的家屬當做人質,以防變節。

這些孩子平日嬉戲娛游都在一起。景帝永安三年二月某一天,出現了一位年約六、七歲,身高4尺的奇異童子,穿著青色衣服,來到遊戲的孩童群中,所有孩童都不認識他,問他:你是誰家小兒,今日忽來?這位怪童回答:看見你們一大群在嬉戲玩樂,就來到這裡。

孩童們仔細端詳著這位怪童,見他眼有光芒射出,心生畏懼,又問一遍他來此的塬因。怪童回答:你們怕我嗎?我不是這裡的人,是來自熒惑星(火星古名)的,我有話告訴你們:三公歸於司馬。

眾孩童大驚,有的跑去告訴大人,大人趕忙跑來看他,怪童說:我要走了!」是聳身而躍,飛上天去,大家仰著頭看他,只見他宛如拖曳一疋白練飛上天空。晚來的大人還沒來得及見到這個景象。只見愈飄愈高,過沒多久就看不見了。

當時吳國政治峻急,大家都不敢散播怪童的話。4年之後,蜀漢亡國,6年後曹魏廢帝,21年後東吳被平定。時值公元280年,三國時代終了,統一中國的就是西晉武帝司馬炎。怪童的話應驗了。

《搜神記》原文全文如下:吳以草創之國,信不堅固,邊屯守將,皆質其妻子,名曰保質。童子少年,以類相與娛游者,日有十數。孫休永安叄年叄月,有一異兒,長四尺餘,年可六七歲,衣青衣,忽來從群兒戲。諸兒莫之識也,皆問曰:爾誰家小兒,今日忽來?答曰:‘爾群戲樂,故來耳。詳而視之,眼有光芒,爚爚外射。諸兒畏之,重問共故,兒乃答曰:爾恐我乎?我非人也,乃熒惑星也。將有以告爾:叄公歸於司馬。諸兒大驚。或走告大人。大人馳往觀之。兒曰:舍爾去乎。聳身而躍,即以化矣。仰而視之,若曳一疋練以登天。大人來者,猶及見焉。飄飄漸高,有頃而沒。時吳政峻急,莫敢宣也。後四年而蜀亡,六年而魏廢,二十一年而吳平,是歸於司馬也。

這段三國時代的火星人事跡不知真實成分多少,但有四點倒和現代傳聞的外星人現象相符合,第一:身高4尺多,穿青衣,和現代傳聞的小綠人不謀而合。第二:眼露出芒。第三:飛上天的景象和背著單人噴射器飛行的情景一樣。第四:預言天下大事。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