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齊平邑的UFO?天降異物帶來的奇蹟(圖)

作者:星躍整理 發表:2022-06-28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流星 天體 夜空 星空 344355393
天邊飛來一個宛如流星的紅色不明物體。(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北齊平邑的王家妻子的牛車某天遇見宛如一道流星的紅色不明物體,該物體像是有生命般待在她的身邊,從此以後王家家境大富大貴,庭院出現一棵與眾不同的桑樹,吸引四面八方的奇禽異鳥,讓王家迎來空前絕後的榮景,但這卻是一場泡影般的美夢……

從天而降的不明物體

北齊後主武平初年時,平邑王家與同邑李家結為親家,他們使用牛車裝載羊隻與好酒,打算前往親家參加宴會。

王家的牛車向前走了不到三里多的路程,太陽的光芒逐漸消失,天色不知不覺暗了下來。此時,東南方大約五十步以外的地方,出現紅色的不明物體,看上去就像一道流星的身影。轉眼間,那個不明物體直接降落在牛車的輪子上,導致牛車無法動彈,陷入詭異的僵局。

看見整起過程的人們都感到不安與恐懼,王家的妻子隨即從牛車上走下來,朝向那個不明物體不停叩拜,並以裙襬試圖引誘它的注意力。那個物體像是有生命力一般,隨即竄入王家妻子的裙子底下,跟著王家的妻子回到牛車上,暫時結束這突如其來的狀況,繼續他們的路程。

隨之出現的奇蹟榮景

不明物體全程都待在王家妻子的身邊,無法得知它的真面目。當他們回到家中後,點燈一看,發現那個不明物體居然是一塊真金。由於它的珍貴性與出現時展現的靈性,王家就將真金存放於庫房的櫃子中供奉,每逢良辰吉日就會供上香火,向它祈禱與感謝。

自從王家供奉從天而降的真金後,他們田蠶的事業收入都比往年增加百倍之多,家境開始大富大貴。與此同時,來自四面八方的珍奇異物都會出現在王家,王家的庭院在春季時長出一棵與眾不同的桑樹,它的枝葉與一般的桑樹大有不同,並在幾年後遍佈整個庭院中,各地飛來的奇禽異鳥都會飛到王家桑樹的樹蔭下休息。生生不息的庭院彷彿反映著王家當前的榮景。

一掃而空的王家美夢

時光飛逝,過去將近三十年的光陰,王家的妻子由於年事已高,身體狀況已無法抵禦疾病的折磨而離世。她離世後的某一天凌晨,有人看見一頭像是白鷺的白鳥飛到庭院中的桑樹上面,原本對於這些稀奇的鳥類已見怪不怪,不料白鳥卻開始不斷地口吐鮮血,持續了一段時間,最後從桑樹上摔落而死。

白鳥摔亡的當天午後,王家西北面突然刮起劇烈的旋風,以鋪天蓋地之勢席捲而來,最後進到王家的庭院中,圍繞著那棵桑樹不停地旋轉,有時它吹拂著桑樹的枝莖,像是有人拿著掃把揮動似的,鬧得王家從此不得安寧。

不到十天的時間,王家已家道中落,家中的奴婢相繼逃走,原有的眾多財產幾乎所剩無幾。當王家人想到櫃子中的那塊真金,打算以它扭轉王家的慘況時,打開櫃子卻只看見蚰蜒、螢火蟲與腐爛的雜草。

結語

當年王家妻子與旁人所遇見的不明物體讓人聯想到UFO,它的出現為王家帶來了空前絕後的榮景,但也隨著王家妻子的離世結束它帶來的奇蹟,最後出現的白鳥彷彿預示著王家妻子離世的事實,鋪天蓋地的旋風則將真金帶來的奇蹟一掃而空,讓從前的一切都像是泡影般的美夢結束。

(事據《廣古今五行記》。)

責任編輯:星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